第一次的連載
是送給二宮家的和也25歲生日賀文
一樣是根據很多事實寫出來的時事妄想文

儘管剛開始的走向也是有點悲傷的
不過既然是賀文就請絕對不要擔心
所謂王道不是那麼容易被擊倒的喔

 This chapter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5.09.28 D嵐
2007.08.18 遊戲日記
2007.08.26 Bay Storm

看完這篇,會有人猜得出來二宮家的雜誌是哪一本嗎?

01. Do my best

   地上零亂的散落著雜誌,桌子上有沒吃完的零食,螢幕上等待指令的遊戲角色待在原地有點不知所措,客廳裡罩著灰色棉布的沙發陷了一角,屋裡沒有開燈,因為 空調而關上的窗戶,明明隔著窗廉卻還透著一點天光,傍晚時分的高級住宅區非常安靜,屋子裡只聽得見讓人心情輕鬆愉快的電動配樂,還有細碎低沉的喘息聲。

  這裡是二宮和也為了工作方便,自己在東京市區購買的公寓,兩房一廳,非常適合單身男子居住。

  但是現在裡面卻不是只有一個人而已。



   相葉雅紀拼命忍耐著想要叫出口的害羞聲音,奈何越是壓抑,就越是覺得體內的燥熱難以忍受,慌亂中他忍不住開始找起二宮的嘴,想著如果真的忍不住喊出聲 了,至少在那之前要將自己的嘴用對方的唇堵上,這樣一來,那些不小心溢出的隻字片語就不會被誰注意到,他不過才只是想想,卻發現完整的思考越來越難進行。 感覺自己私密的下半身傳來濕潤的溫熱,時而緊密時而疏離的包覆讓他幾乎忘記剛剛的天人交戰:「啊……」才發出聲,剛剛斷線的思考就困難的試圖再次連線,相 葉要自己咬緊下嘴唇,不該發出聲音的,絕對不能叫,一點聲音也……就算、就算很舒服也……如果真的、真的…的話也絕對……

  「嗚嗯……嗯……」緊閉的雙唇卻擋不住下身的慾望,最誠實的身體反應,如果不用聲音傳達還能怎麼告訴你呢?相葉忍不住弓起身體,拋下他再也顧不得的尊嚴還有那些現在想起來已經遠得看不見的,嫉妒。








  明明中午一起回家的時候不是這樣打算的。

   躺在浴缸裡等著二宮拿乾淨衣服給自己的相葉有點懊惱地想,深呼吸一口氣,將頭埋入水中吐出一堆泡泡,等撐到就快要不能呼吸的時候,他卻才開始考慮到底該 不該把頭浮出。然後,浴室的門就開了,探進一顆有著柔順黑髮的頭,二宮將衣服伸手放在旁邊的架子上,用著稀鬆平常的語氣說:「笨蛋!你也憋氣憋過頭了 吧」。這句話在水中的相葉聽來朦朦朧朧的,卻用著看不見的力量將他從水中拉起。

  『吶!ニノ,ニノ!一起去沖澡嘛』充滿期待。
  『不要。』總覺得跟這傢伙一起的話,就算只是洗澡也會有意外發生。
  『怎麼這樣嘛。不去可是會後悔的喔,因為啊,這裡的蓮蓬頭很不一樣耶!』試圖用誘敵戰術嗎?
  『啊?』上鉤了!!!
  『嘿嘿……所以走吧走吧!』直接拉走。
  『到底是在說什麼不一樣……』一邊放衣服的同時……
  1.2.3.4.5.6.7.大雨落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真的好有趣!可是它是要怎麼按摩啦?我應該要在下面躺平嗎?』這邊的笨蛋毫無自覺地非常自得其樂。
  『相葉雅紀……如果你現在躺下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踩上去的喔!你是沒看到我手上還拿著什麼嗎?』怒。
  『欸?ニノ你幹嘛洗澡還穿著內褲啦,這裡可不是游泳池喔,不過是說你那好像也不能算是泳褲……』居然認真的思考起來了。
  『你是笨蛋嗎?我看你全身最需要按摩的地方就是頭了啦!』放棄對話。
  『那搞不好我會真的變得很聰明也不一定喔!不過如果要我選的話我想要按摩我的Jr. ……』相葉一臉得意。
  還搞不好咧……這麼笨的獨白再聽下去就算明天沒有因為流汗洗冷水澡而感冒也一定會頭痛的,不多加思考的我攬住他的脖子對著他的嘴,狠狠的親了上去。
  『要按摩小雅紀的話……我來就可以了喔……』開什麼玩笑啊。


   相葉出了浴缸用一旁的毛巾擦乾還有點痠痛的身體,拿下架上的衣服,正要套上的時候,才發現這是自己借二宮的那條、被說有著香香柔軟劑味道的內褲。『如果 是女孩子的當然也不想穿,嘛……如果是別人的話……大概也不會穿,可是反正是那傢伙的嘛……』回到房間後,就這樣穿上的二宮是用一種非常稀鬆平常的語氣回 答團員們的疑問,然後像平常一樣自己往連續劇拍攝現場移動,留下被櫻井投以疑問眼光的自己,臉頰紅到不行。想到這裡相葉忍不住把鼻子湊近偷偷聞了一下:一 樣是香香的,不過似乎比較像是洗衣精的味道,還是聞慣了的二宮的香水味?也可能根本就是,屬於二宮和也的味道,只是少了溫度。

  走到客 廳的時候,再度埋首於足球選手名單選擇的二宮並沒有抬頭,於是相葉也保持沉默的穿過電視和二宮有點駝背的身後,走向一旁開放式的廚房,打開冰箱拿了冷水壺 走到吧台,為自己倒了杯冰開水,仰起頭,將冰涼的液體倒入喉中,本來準備一飲而盡的,卻因為接下來二宮突然的句子,硬是被嗆到了。

  「我記得你平常會叫我かず的。」
 
   緊盯著螢幕的雙眼因為亮藍色的遊戲畫面反射讓相葉看不清楚他的眼神,修剪過後的黑色直髮,不同於剛剛在浴室裡所看到的正面般柔順,反而因為抓過的空氣感 而顯得有點凌亂,總是駝著背的姿勢從相葉所在的左後方角度看來似乎有點寂寞的味道,一瞬間他以為他看到二宮的影子在顫抖,又或者是他的臉頰因為面前藍色的 光影看來就像是掛著一滴憂鬱的眼淚,也可能根本是因為他幾乎可以確定剛剛那句話的尾音有著輕得讓人難以發現的鼻音,搞不好還有一聲很淺的嘆息,不然他為什 麼明明什麼都看不清楚,卻直覺的接受到一個訊息:

  ──二宮在哭。

  相葉順了順呼吸,再一次把水杯傾斜將水喝光,因為不知道到底該怎麼接話,他決定先去把燈打開,放下杯子他再度走過二宮身邊,這次他很確定他看到,二宮抓著遊戲把手的手指根本沒有放在按鍵上。

   按下電燈開關,相葉不想讓自己停下動作,於是他開始收拾有點狼狽的客廳,他把桌上的零食袋口封緊,吃完的空袋子丟掉,再把茶几上的杯子收到洗碗槽,把弄 縐的灰色沙發布抹平,然後蹲下將地毯上的雜誌拾起,光亮封面上正中間印刷精美的是自己的臉,但是他就是忍不住將視線向下對到左邊,再移往右邊,最後不自覺 地,嘆了口氣。

  走到窗邊,相葉拉開窗簾,看著外面漸漸亮起橘黃燈光的街道,有點煩惱的打開窗戶:或許透透氣會好一點,房裡實在太悶了。



  一定是因為這樣,總覺得連眼睛都快要流下汗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