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說排練前做激烈運動真的不太好
可是如果一開始的回想真的只是回想我覺得那才更是可惜(咦?)
所以現在要開始回顧讓人害羞的部份囉

 This chapter was based on*060522 遊戲日記

已經有人可以想像出二宮家的房間配置還有客廳的裝潢了嗎?

03. Move your body

   貼近、分開、啃咬、吸吮。四片唇相互溫存的同時,給了好奇的舌竄逃的空檔,像是在找尋什麼的,拼命的在狹小的空間扭捲探求。這樣主動的相葉對好奇的二宮 來說明明無比新鮮,但是更深刻的感受卻是他難得的不安,在近得不能再靠近的距離,兩人一邊在彼此的鼻息間回應對方,卻總覺得一邊有著想要更多更多的佔有慾 望。當二宮的理智漸漸脫序,相葉的手早已經搭上他的肩,像是要重疊為一似的,重重的將二宮壓向自己,於是施加的力道越來越重,親吻變成了懲罰。

  「痛!」搞不清楚是肩膀上讓人瑟縮的疼痛還是因為實在太過害怕而開口,二宮根本還來不及整理自己的想法,腥鹹的味道就提醒他正解其實就在眼前。

   看到二宮因為自己的強吻而紅腫的唇,很難不發現唇角滲出的血絲,太生動的紅將相葉帶回現實,腦海裡複雜的感覺化為行動後現在反而讓自己看的很清楚,他將 手鬆開,左手有點慌亂的抹上二宮的嘴,指尖傳來的溫暖確定了自己的失控不是幻覺,右手由前往後順過頭髮,有點狼狽的,他從地上爬起,走回沙發上坐下。

  這樣的自己,好討厭。

  『作好了!作好了!』
  『曲子嗎?反正也不會是百萬單曲,不要妨礙我前進最後關卡!』
  ………………………………………………………………靜默三分鐘。
  『那個,歌呢?』嘖!不會因為這樣就忘記和弦了吧,說過多少次想到的旋律要立刻寫下來…
  『欸?有、有啊,當然有作啊!不過……同樣身為音樂人,ニノ一定也知道一首歌曲還要考慮到編曲什麼的嘛……』原本很興奮的聲音漸弱。
  『所、以、呢?』那剛剛是在嚷嚷什麼作好了嘛……有這樣的音樂人嗎?
  『可是,可是喔,可是如果是ニノ為我作曲的話,應該也可以算是我作的曲子了吧』(心)
  喂喂喂!以歌手為志向的傢伙,那樣就不叫作曲了吧。


  二宮始終都沒有聽相葉彈過一首創作。當這念頭延續在前面所回想起的節目畫面之後出現,轉頭看向背對自己坐在沙發上的相葉,二宮突然非常緊張。

  有什麼東西,要碎了。

  用跪的有點麻痺的雙腳困難地從地上站起,二宮總覺得這時候如果再不做些什麼,有些習慣,就要改變了。

  而且,剛剛的吻,還不想結束。

   他沒有聲音地向沙發走去,卻沒有坐下,反而是走向沙發的扶手一端,正對著相葉的眼神,只看到眼前的人沒有聚焦的空洞視線。這樣的相葉讓二宮更加慌張,他 還以為自己和其他人並不相同,他所認識的相葉雅紀,不會只是個賣笑的人偶,但是當他著急的盯著相葉的臉,卻找不到一點熟悉。和他認識的十一年以來,沒有見 過這樣毫無生氣的相葉。

  一焦急起來就讓行為帶領理性的個性明明是相葉的特色,怎麼現在會出現在自己身上,二宮完全摸不著頭緒,可是當 他回過神來,自己的雙手早已捧著相葉的臉,閉上眼睛獻上一個又長又溫柔的吻,故意不去想剛剛那個讓人想哭的表情。他只是不停的覆上自己的嘴,然後試圖從這 樣的親密中找到一點日常。但是雖然相葉的唇瓣一如往常柔軟,卻沒有以往的回應,只是被動而沉默地接受二宮的行為,宛如廉價的娃娃,不會笑。

  面對這樣的相葉,二宮更是亂了手腳,壓抑不了的心慌,讓他想要擁有相葉的念頭更加強烈,他不允許相葉用這樣的安靜回應自己,這樣的無言以對,根本就是一種極致的拒絕,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對我。

  不然我就要更加、更加粗魯的欺負你了喔。

  二宮用力的將相葉向後推倒在柔軟的沙發上,灰色的布料縐成一團,他欺身向前,落下的是與剛剛截然不同的,侵略的吻。他親向相葉的唇,故意以粗魯的磨蹭,將自己才剛剛止血的嘴角再度弄出血絲,然後混著鹹鹹的液體,用舌尖做為傳遞的工具,伸入相葉的嘴,塗滿他的口中。

  我的就是你的。
  那麼當我因為你而感到如此難過心痛,你就不可以再這麼無動於衷。


   自虐性的濕吻並沒有改變任何現狀,相葉的沉默讓二宮放棄了誘人的唇,轉而咬住相葉敏感的耳垂,時重時輕,溫熱的感受觸動著相葉的身體反應,二宮感覺相葉 的硬了,像是預告接下來的勝利一般,他在相葉的耳邊用極富挑逗的語氣說:「叫給我聽。」氣息很輕很輕的吐在相葉耳中,有點癢癢的感覺讓相葉忍不住扭動起自 己的身體。

  房間裡居然還聽得到冷氣的低頻運轉聲,二宮真是越來越討厭這樣的安靜。

  接下來要怎麼欺負你才好呢?好想聽你的聲音,吶喊著哭叫著渴求著我的聲音,那些只有我才聽得見的聲音,那些只有對我才能發出的聲音,安靜柔順的躺在我身下的你,要怎麼樣才會願意讓我聽見……你的真心。

  相葉這天身上穿著襯衫,長長的一排釦子總是在關鍵時刻礙事,是平常二宮最不喜歡他穿的衣服,可是此時的二宮卻很甘願地一顆顆解開釦子,然後慶幸這樣能多換取一些時間思考接下來的步驟。

  打開第一顆釦子。
  相葉清楚分明的鎖骨因為呼吸而深深淺淺的浮現在二宮眼前。
  順著脈絡吻去,可以感受到相葉頸動脈跳動的頻率。

  解開第二顆釦子。
  相葉動過手術而留下的痕跡像條蜿蜒的龍出現讓二宮屏息。
  突起的肌膚,吻上去有種征服的快感。

  挑開第三顆釦子。
  起伏著的是相葉的胸口還有已經站立的粉紅色讓二宮再不想思考。
  輕輕含住然後感受相葉的一陣顫抖。

  第四顆,第五顆,第六顆,全部迫不及待的把它一把扯開,掉落的釦子製造出一地的聲響。

  平坦的小腹有一點點肌肉,因為工作加重而顯得過分精瘦的身體,讓二宮忍不住出手撫摸。

  一邊轉動著舌頭挑弄著相葉的乳頭,靈巧的左手不安分地在相葉下腹部劃圈,轉啊轉,如果有點暈了就會不小心往下碰到不該碰的喔。

  「想要了嗎?」那就做給我看。

   空出來的右手向上伸進相葉嘴中,一直沒有作聲的相葉乖巧的吞吐起二宮骨節分明的食指,想著等等也許這個人……不,是一定會用這隻手指插入自己的身體,然 後兩隻、三隻,最後是對方全部的身體……然後也會像現在這樣進進出出的引出一陣又一陣的濕潤……相葉感覺自己的下身變得濕濕的,臉頰紅的像是被火燒過一樣 的燙,壓抑著不想叫出聲的嘴卻因為含著手指而發出讓人害羞的水聲,濃重的喘息不算發聲就肆無忌憚的暴露在空氣之中,相葉開始覺得自己設下的靜音模式很不合 時宜。

  「嗯唔……」被手指撬開的嘴唇忍不住流洩出一點聲響。

  二宮滿意的聽見相葉的聲音。

  只有這樣我是不會滿足的喔,那就讓我更加的欺負你吧,
  如果是以愛為名的話,你一定也會喜歡的。

  「啊……」

  然後,那些不習慣的,都會回復正常。

   拼命忍耐著想要叫出口的害羞聲音,奈何越是壓抑,就越是覺得體內的燥熱難以忍受,慌亂中相葉忍不住開始找起二宮的嘴,想著如果真的忍不住喊出聲了,至少 在那之前要將自己的嘴用對方的唇堵上,這樣一來,那些不小心溢出的隻字片語就不會被誰注意到。然而下半身突然傳來濕潤的溫熱,時而緊密時而疏離的包覆讓他 幾乎忘記剛剛的天人交戰:「不要……不、喔──」

  「明明就是很舒服的表情啊…まくん……」吐出剛剛含過的炎熱,濕濕亮亮的昂揚讓二宮真的是越來越想好好玩弄。

  出乎相葉意料的,二宮在此時從相葉身上離開,但是更出乎想像的,他居然扶起自己因興奮而全身無力的身體,在沙發上躺坐著。

  當然是,雙腳大開的。

  還在想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反應總是快自己好多步的二宮已經壞心眼的伸出手指,在那漲到不行的前端有一下沒一下的觸碰著。

  「啊啊──呼唔……」每碰一下就挑起更多的情慾,每次離開都讓相葉鬆了口氣卻冀望更多更多。

  「まくん的這裡好大喔……如果握住的話、會握不住的吧……」二宮觀察著相葉的表情,閉上眼睛的表情,難受卻是渴求著的,他突然安心地發現,能像現在這樣讓自己欺負的相葉,是在哪裡都看不到的相葉。

  「嗚哈……啊嗯……」好難過,真的好難受,相葉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了。

  「很難過嗎?還想要吧?張開眼睛,まくん,只要張開眼睛的話,就給你想要的喔……」看到相葉長長的睫毛前端滴著淚珠,二宮覺得自己一定是哪裡不對了,不然現在怎麼只覺得胸口的不安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快感,欺負相葉的快感。

  說謊一向不是相葉的專長,坦率的呼應自己下身的燥熱,「啊啊啊……ニノ……」讓自己忍不住驚呼出聲的正是,相葉看到的害羞到不行的場景。

   灰色的沙發上,襯衫被扯開的自己,褲子拉鍊早就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拉下,但褲子卻沒有被脫掉,以致於自己的慾望就這樣從拉鏈中彈出,直挺挺的站立在二宮面 前,剛剛被二宮含過而留下的唾液還殘留在上面,跪坐在地上的二宮一看到自己聽話的張開眼睛,馬上就張開嘴再度含住自己的硬挺,一進一出的,還故意發出陣陣 混雜著喘息和情慾的聲音。

  「好…燙啊……ま……くん…這麼……大…都要…吃…不下了……」破碎的字句雖然明顯的是二宮刻意的安排,可 是就是讓相葉再不能忍耐,被挑逗的身體無比敏感,沒有想過自己會有現在這種放蕩的模樣,親眼看到了更覺得無地自容,無法關掉的實況轉播,一想到自己正身在 其中更是讓人無所適從,才發出聲,剛剛斷線的思考就困難的試圖再次連線,相葉要自己咬緊下嘴唇,不該發出聲音的,絕對不能叫,一點聲音也……就算、就算很 舒服也……如果真的、真的…的話也絕對……

  「嗚嗯……嗯……」緊閉的雙唇卻擋不住下身的慾望,最誠實的身體反應,如果不用聲音傳達還能怎麼告訴你呢?相葉忍不住弓起身體,拋下他再也顧不得的尊嚴還有那些現在想起來已經遠得看不見的,嫉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