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想像我們現在正處於一樣搞不清楚狀況的ニノ的位置
先享受一下隱藏得非常多的害羞部份吧

 托高科技監視器的福,這回全部都是真的唷~!!!(對不起我在說謊XD) 

04. Gimmick Game

  聽到相葉終於喊了自己,讓二宮有點驚喜的忘了動作,可是在他發現那名字卻不是平常熟悉的之後,取而代之的再也無法壓抑的,憤怒。

  「這麼容易就射了嗎,是因為看到自己很骯髒的模樣了吧。」口是心非的同時,濁白的液體就從嘴邊滴落,在相葉看來,這樣的二宮陌生的讓自己害怕,卻毫無能力抵抗。

  「呼……不要、不要這麼說……」相葉真氣自己,一邊喘息潰不成句的話語,怎麼聽都像是非常舒服的樣子。

  「難道不是嗎?難道剛剛不是一邊想像著自己被插入的樣子才那麼用力的吸著我的手指嗎?」完全無法控制說出的字句,二宮含住自己右手的食指,將口中還有點溫度的精液全部順著手指流到彎起的掌心,然後,對著相葉的唇,再次覆上。

  「唔…不要……」還使不上力的相葉察覺到口中滿佈的是自己才剛剛釋放的腥熱,搭配上二宮的話語,羞恥的感覺讓身體發燙,更糟糕的是,他居然發現自己無法否決二宮所說的一切。

  還想要,我的身體不顧一切的還想跟你索求更多更多。

  「說著不要不要,可是まくん的這裡可是比心誠實的多喔……」濕黏的右手抹上相葉的私密,沒有多做潤滑的,一口氣就伸入了三根指頭。

  「啊啊啊──好、好痛……ニノ、住手……」突如其來的痛楚讓相葉視線模糊了起來,等到恢復視野的時候,低下頭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二宮的手指與自己的接合處,白色的液體從掌心順著手臂滑下,滴到了二宮的大腿上。

  為什麼!為什麼就是沒能聽到自己最想讓對方說出的名字,像是洩憤般地,二宮開始抽送著自己的手指。「まくん……好緊,這麼努力地吸著我的手指,想必身體一定很想要被誰狠狠地弄壞吧……」

  「嗯……才、才沒有……啊啊──不、要……」每一次進出都是痛楚和快感的混合,因為剛剛的興奮得到釋放而變得敏感的身體,此時二宮每一個小動作對相葉來說都是一陣的挑逗,一方面厭惡著這麼軟弱的自己,一方面卻不能隱藏身體越來越強烈的慾望。

  「不要……不要手指了嗎?那我就拿出來囉……」彷彿從善如流的二宮沒有錯過相葉在自己退出的瞬間悵然失落的表情。

  對於二宮爽快的停手而感到失落的相葉完全沒有辦法思考,只能憑本能自己將身體翻過,雙手擱在沙發上,背對著二宮跪在地毯上將身體弓起。「求求你……ニ、ニノ……嗯──幫我……」

   明明是順從的姿勢,卻讓人無法忽略他的倔強,就算是用現在這聽起來讓人怦然心動的聲音叫喊著,他不想說的,你還是聽不到。如此堅持的相葉讓二宮完全失去 控制,看著面前因為自己的挑弄而變成這樣的相葉,二宮立刻將自己早已無法再忍耐的腫漲掏出,沒有猶豫的,狠狠插入相葉體中。

  「啊啊啊──太、深了……好、好舒服……」相葉覺得自己根本不是自己,一開始到底是為了什麼堅持而努力現在早就全部忘光了,他只想要二宮更加、更加用力的毀壞自己,或許,有些讓人在意的,也會一起被破壞。

  「哈……好熱啊……果、然……ま…くん……很想……啊──很想…被弄壞…吧……嗯……」不甘心的心情轉為動作,二宮順勢從後面握住相葉才剛釋放的疲軟,一點也不溫柔的,開始揉弄起來。

  「嗯……不、不要……好、難過……啊──啊啊……ニ……」相葉不知不覺開始扭動著自己的腰,快感來的太快,剛剛舒服的現在一下全變成了折磨。

  又是這個把自己推遠的名字。憤怒的二宮對於這樣的相葉,毫無辦法。「已經…不行了嗎……再、再快一點……會…更、更難過喔……」

  不能原諒,這樣無預警被丟下的自己。

   炙熱硬腫的前端,配合身體的扭動想要再次釋放,可是二宮的手指刻意的抵著早已濕潤的小洞,身後那個全世界最了解自己的人不會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卻只是更 加快速的,撞擊著自己。「唔……ニ…ノ……不要、不行……啊──真的…會、會壞…的…啊……」怎麼樣都好,這樣前面繃緊了神經,後面卻拼命收縮的身體已經 快把相葉搞瘋了。

  「弄…壞嗎……那樣也好…啊──你…也很想要的……不是嗎?」藉著挑逗讓身體變得敏感的方式,進入後不弄痛卻非常舒服刺激的姿勢,關於相葉的這一切,沒有誰比二宮知道的更清楚。

  可是,二宮永遠不知道,怎麼做才能聽到相葉心裡的聲音。

  「嗚嗯……求…你……真的…好……啊──難…」再說不出完整的句子,相葉的淚水從滿是情慾的眼睛落下。

  「……那麼…不要……再忍耐了……ま…くん……叫、叫我……用、好聽的……聲音…」感受到相葉的體溫,還有和自己頻率相同的身體擺動,二宮的分身在相葉的身體裡毫不憐惜的插弄著。

  只想聽到你喊我的名字,無論是用什麼語氣都好,有點埋怨的,有點撒嬌的,為了得到在別人面前聽不到的秘密,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嗚…太快…啊啊…」快要高潮的時候聽起來總是帶點哭泣的聲音。
  「呼呼…好難過…真的…會…會…啊…」斷斷續續根本無法拼湊的叫喊。

  這一切一切,只有在自己眼中才會出現嗎?眼前的這個人,到底是不是專屬於自己的唯一,雖然流暢的動作沒有停止,二宮卻覺得自己再清醒不過。



  「ま…くん…要去了…」
  「哈…啊…啊啊…」
  「…ニノ…」



  一定是因為這樣,所以結束的瞬間才可以這麼清楚的意識到,有些東西,還是不可避免的,在最後的最後,快樂的巔峰,從頂端掉落到地面,碎了一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