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小小開心一下的人
請承認你真的很糟糕唷()

要是這篇幸福大結局
能讓大家看著看這都傻笑起來牙齒痛就太好了

 This chapter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7.08.05 Bay Storm
2008.04.12 VS嵐
2008.05.10 遊戲日記
2008.05.26 遊戲日記
2008.06 BOAO

這十回的故事中,其實才不過經過了幾天時間呢?

10. Life goes on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才剛剛恢復精神的關係,又或者是二宮直率的告白讓自己無法反應,相葉只覺得二宮的吻讓他就快要喘不過氣。
  「每次都忘了接吻要換氣耶你。」看著相葉有點臉紅的表情,覺得好笑的二宮先放過了他的唇,輕輕的讓相葉向後躺下,二宮的手溫柔的接著打開他沒解完的睡衣釦子。
  「啊……」現在才察覺到二宮的企圖的相葉,想要抵抗好像已經太晚了。
  而且,可能也不是真的那麼不想要繼續喔。
  「剛剛不是說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事才好嗎?」
  如果剛剛對自己輕柔告白的二宮不是幻覺,眼前這個恢復小惡魔本性的二宮一定更加真實。
  「吻我。我還要。」相葉覺得先前糾結的,好像都瞬間變得清楚。

  我的小心眼,你的孩子氣,都只是因為我們相愛。

  他毫不閃避的看著二宮滿是情慾的烏黑眼神,挺起上身主動索取更多的溫柔。
  呼應著相葉的期待,二宮將舌探進相葉的口中,兩人憑著多年的默契交換著口中的甜蜜,四片唇貼到最近再因缺乏氧氣而分開,然後馬上又不捨的再度靠近彼此。
  「吶…如果是まくん的話……」二宮的聲音輕輕的在自己耳邊環繞,相葉覺得自己該不會又發燒了,不然怎麼會全身無力。
  「再任性一點點也沒關係…」靈巧的舌開始逗弄起最敏感的耳垂,相葉忍不住發出輕喘。
  「不過……」手指開始在胸前遊走,「只有…對我才可以唷……」

  一路從耳旁經過臉頰,二宮柔柔的落下無數個吻,唱起情歌來讓人非常心動的高亢嗓音現在聽起來卻成了臉紅心跳的挑逗,相葉閉上眼睛,將自己完全地交給二宮。
  「唔嗯……」先是額頭,睫毛,鼻尖,然後是唇上一個又一個的深吻,相葉覺得自己永遠也別想離開,這樣讓人眷戀的,二宮和也的溫柔。
  「最喜歡…まくん…的聲音了……」右手開始輕輕的挑弄相葉胸前的櫻紅,溼熱的吻一路向下,在相葉的頸上留下了專屬的印記,接著吻上另一邊的胸口。

  「啊嗯……唔…啊……」感覺二宮的舌尖輕盈的在自己胸前打轉,相葉忘情的以手抱住二宮的頭,喟嘆似地喊出平常沒有人聽過的狀聲詞。
  「還有這裡…這裡…跟那裡…」讓人難耐的吻從胸口開始往下游移,像是在世界地圖上插下旗子佔領土地一般,順著相葉的身體曲線,二宮一站一站停留,相葉不住扭動的腰間,還有因為呼吸而上下起伏的小腹,相葉身體的每一吋,都讓二宮以灼熱的吻探遍。
  「只要是まくん的,我全都喜歡……」相葉一張開眼睛就看見二宮深邃地望向自己,柔順的相葉本著直覺將腿纏上二宮的腰,獻上自己的唇。

  感覺相葉的炙熱就在身下抵著自己,親吻的同時身體也互相磨蹭,一個空檔,二宮將手探進相葉的股間,撫上相葉的分身,開始上上下下的套弄起來。
  「嗯啊……呼…嗚……」原本蜷在二宮身上的雙腿無力地落在床單上,相葉感覺二宮將身體壓低,輕易的分開自己的雙腿。
  「哈…啊…啊…嗯…」時快時慢的速度和重疊的身體擺動節奏相同,顫抖的相葉連呼吸聲也變得急促。
  「這樣的まく…ん……只有我…才能看見……」感覺到相葉身體的緊繃,二宮加快了愛撫的速度。
  「啊啊──哈啊…呼……」隨著越來越高昂的叫喊,相葉在二宮手中達到高潮。

  「累了嗎?」二宮撥了撥相葉額前落下的,有點溼的褐色髮絲,愛憐的啄了啄他的唇。
  「………」沒有回話的,相葉撐起虛軟的上身,對著二宮再獻一個吻,在二宮的驚呼聲中,相葉主動探進自己的舌,舔過二宮的牙齒,再深入口中喚醒二宮的舌與自己呼應。
  「愛我。」相葉低沉的聲音此時在二宮聽起來無疑是最製作精美的邀請函,帶著還有點溫熱的體液,二宮小心翼翼地將手指緩緩插入相葉的小穴。

  「啊…唔啊…」二宮聽著相葉似乎有點難受的聲音,不敢動作。
  「嗯……かず…我、還要……」看到一臉潮紅的相葉,用溫柔的聲音喊出自己最想念的音節,二宮的手指開始在相葉的身體內緩緩移動。
  「要進去了喔……まく…ん……」感覺相葉已經可以接納自己了,二宮抽出手指,將自己送進相葉體中。
  「哈──唔嗯…啊啊啊──」自己的私密一下子被填滿,相葉忍不住弓起身體,雙手向上捏住純白的床單。
  「啊──まく…ん……放鬆…」明明剛剛已經先試著讓相葉適應手指的插入了,但是此時的相葉仍然緊緊的擠壓著二宮,看到這樣的相葉,二宮忍不住輕吻他微皺的眉。
  「嗯……好…唔……」感覺相葉身體慢慢變得柔軟,二宮便隨著身體的慾望,開始在相葉的體內抽送著。

  破碎的呻吟到底是什麼內容二宮無法分心去細聽,他只是不停配合著相葉的叫喊,在相葉體內展開一次次深深的撞擊。
  「啊啊…喔…嗯…」每一次接近都是一次的愛與被愛交換,相葉的身體因為與二宮的結合變得比平常更加敏感。
  「噢……嗯…再快一點……」迫不及待的還想要更多的接近,在這世界上唯一能與我分享這個瞬間的你,此時此刻再不需要懷疑,對我有多重要。
  二宮順從的加快了速度,在一波又一波的快感之中他將手扣上了相葉的手,放掉相葉手中緊抓的被單,換上自己的雙手與之十指交扣。
  「嗚…嗯啊啊──かず…かず……」就連無法思考的腦袋裡都只裝的下你的名字,我到底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告訴你,我是如此愛你。
  「嗯──まくん…我、愛你……」難以抗拒的興奮感,無法停止的速度,伴隨著那讓我隨之歡喜悲傷的你的聲音,我再不懷疑,我們有多相愛。

  所以相戀時所感受到的喜悅與不安,我們都要一起分享分擔。

  「啊啊──」同時達到高潮的兩個人,一瞬間安靜下來後才發現房間裡有多安靜。

  只有我和你呼喊著彼此名字的聲音而已。








  「吶……かず,明天一起去打棒球嗎?」
  相葉抱著習慣側睡的二宮,感覺自己的鼻子被他的頭髮刺的有點癢癢的,期待的語氣中忍不住帶點笑意。
  「……真拿你沒辦法。」
  那語氣怎麼聽怎麼像是『我們明天要打棒球』嘛,不習慣相葉吐在自己耳邊的氣息……二宮扭了扭身子,卻不忘拉著相葉的手,要他抱自己抱得更緊一點。
  「我就知道,かず對我最好了!」乖巧的將手收得更緊一些,相葉從後面吻了二宮的側臉一下。
  感覺自己身後傳來和自己頻率相同的心跳聲,二宮忍不住將頭往後挪得更接近相葉一些。

  果然我也不能沒有你。

  「最喜歡,かず。」
  相葉用自己的身體將二宮全部包住,戀人之間的最佳姿勢,於是產生。

  我最喜歡嵐了,因為這裡有你。



  「結果還是沒有打到棒球……」相葉哀怨的看著車窗外的景色,小聲的嘟噥著。
  「這也沒辦法啊,是工作嘛。」雖然是這樣子說,不過二宮的語氣明顯是輕快的。
  「那你明明知道有工作還答應我要跟我一起打球……」說什麼沒辦法嘛,昨天睡覺前還不是這麼說,誰知道意思完全不一樣。
  「唉唷,可是我們很難得又可以一起出外景了耶。」嘟起嘴的相葉看起來真的好可愛,讓人忍不住……想欺負他。
  「是沒錯啦……」可是怎麼想都還是覺得被騙了啊,可惡啊。
  「到了喔,該下車了。」二宮催促著身旁的相葉趕快動作。
  「好啦好啦,急什麼嘛…」啊…這種計畫被打亂的感覺真的是最糟糕的了。
  「まくん。」看到自己前面的相葉抓抓頭懊惱的樣子,二宮用不大不小的音量喊了一聲。

  什麼啊,現在可是在外面耶,你到底在幹嘛啦。
  搞不清楚狀況的相葉回過頭看著二宮。
  啊,嘴巴又嘟起來了……

  二宮輕輕一拉相葉的西裝領帶,沒能反應過來的相葉就這樣傾身向前,二宮於是順勢在他唇上落下一個淺淺的吻。



  這樣也是,所謂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