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節目看得很慢所以灑花Repo也寫得很慢
但是人家說時間可以沉澱出真理
所以這篇也請帶著微笑看完它吧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5.12.02 嵐‧相葉雅紀的Recommend! Arashi Remix
2007.08.14 ARASHI Time─言語的力量 福崗場
2008.05.05 嵐的宿題君
2008.05.12 嵐的宿題君

到底是哪個糟糕鬼用掉了二宮家的和也專屬的愛梗呢?

  哈啾!

  才剛走出攝影棚,相葉就打了個大大的噴嚏。

  「還好嗎?」走在相葉前面的松本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
  「沒事沒事。Terry Man才不會感冒的咧。」對著松本,相葉又是一個傻笑。
  「明明就很喜歡這個新名字的嘛。」遠遠落在一行人後面緩緩走著的二宮說,音量不大不小。
  「才不喜歡呢!」隔著櫻井跟大野,相葉忍不住提高了聲音。
  「ふふふ……那可是你最憧憬的漫畫角色耶。」經過轉角,二宮順勢悠悠的晃過前面的成員,一下子走到最前面去了。
  「我喜歡的是筋肉人才對啦!」像是非常不滿意這樣的理由,相葉從後面撲上了二宮,賴在他背上就不肯下來。
  「啊──是這樣嗎?這倒沒聽說過啊……」笑著的二宮卻不見任何不耐的反抗,就這樣拖著相葉直直往前走。

  「不過沒想到今天還可以打到籃球啊,真好。」
  地下停車場裡的迴音很大,緊緊抓著相葉雙手怕他滑下來的二宮只覺得身後傳來的聲音異常遙遠。
  「這樣小小的碰一下球你也高興,果然笨蛋都很好滿足耶。」
遙控器開鎖的聲音有點刺耳的穿插在字句當中,二宮用左手開了車門,順勢把相葉塞進副駕駛座裡。
  「嘿嘿……因為今天錄的三集都很開心嘛。」
  摸摸頭髮,相葉準備繫上安全帶。
  「明明被按摩的時候還痛得大呼小叫。」
  幫相葉把車門關上之後,二宮繞過黑色的車頭,自顧自地坐進駕駛座,準備發動車子。
  「啊──這是我的車子……」
  相葉才剛拉好安全帶,正要扣住扣環的時候,才想起今天是自己開車載二宮來的。
  「到現在才發現,你是不是燒壞腦子啦。」
  說話的同時,二宮已經輕鬆的將車子調頭,開向出口。
  「才沒有發燒……」
  順著車子爬上出口的傾斜,相葉整個人重重的倒進座位裡,聲音在二宮踩下油門加足馬力衝上斜坡的瞬間,變得更加不清楚了。
  「後座有礦泉水,松潤給的感冒藥在我包包裡,自己拿。」
  開上平坦的道路後,二宮對著不論臉色還是精神都不是很好的相葉下了清楚的指令。
  「喔,好。」
  相葉利用越過座椅彎腰向後拿東西的角度,偷偷的看了二宮的表情,認真得不帶笑意,搞得自己只好乖乖打開水瓶,吞下藥丸。
  「松潤說,這藥照三餐吃,如果今天晚上燒還沒退,就該帶你去打針了。」
  沒有情緒起伏的聲音,相葉打從心底的覺得,這樣的二宮遠比狠狠吐嘈自己的時候要可怕的多了。
  「我不想打針。」
  軟綿綿的聲音聽起來有氣無力,二宮不禁要想,剛剛在節目上帥氣地示範小跳步跟上籃的人到底是誰假扮的。
  「頭痛關節痛還有正式收錄時不停打斷進度的噴嚏聲……我還覺得應該現在就帶你去打針才對。」
  一口氣說了一堆自己以為已經努力藏起的症狀,聽著聽著相葉覺得自己好像還是給大家添了不少麻煩。
  「對不起……」
  看著低下頭有點沮喪的相葉,二宮無奈地悄聲嘆了口氣。
  「還說什麼犀牛我騎過,果然只有笨蛋才會在夏天感冒啊。」
  感覺自己的頭髮被揉亂了,相葉抬起頭才發現剛好是紅燈,將疑惑的視線投向駕駛座上的二宮,就看到對方正專專心心地看著自己。
  「幹嘛又偷偷罵我是笨蛋啦……」
  有點不自在地將眼光轉向二宮身後的窗外,相葉覺得自己的心跳的好快好快,明明剛剛還在擔心自己今天是不是表現的不太好,現在卻只覺得整顆心塞的滿滿的都是二宮炙熱的眼神。

  就像是在反覆對自己說著擔心與愛。

  「回家前要不要先去吃點東西?」
  感覺體內的溫度不斷升高,耳朵跟臉頰都熱得不得了,相葉有點慌張的開了個新話題。
  「你還吃得下啊?」
  偷偷趁著看向後照鏡的時候,二宮輕易地就發現相葉紅透了的耳根和蘋果臉。
  「但是你不是幾乎每一道都沒吃?」
  想到剛剛收錄時的食物的味道,相葉卻覺得有點反胃。
  「開玩笑,那麼貴的東西我怎麼吃得下。」
  沒有忽略相葉剛剛講完話時的小小震動,二宮在前面的路口毫不猶豫的右轉,向離這裡最近的自己家前進。
  「啊……餃子怎麼樣?」
  不意外地,相葉看到二宮對於這個提議皺起了不常皺的眉,帶著自己也跟著笑了。
  「我明明比較喜歡的就是漢堡排…」
  看到相葉的笑容,二宮覺得自己原有的煩躁好像一掃而空。

  因你而起的,也只有你能讓它消失。

  「可是我家的餃子你明明也很喜歡!」
  想到節目上二宮老愛挑剔自己家裡的招牌餐點,相葉的語氣平淡中帶點挑臖。
  「那是因為是你家的啊。」
  看著斜眼看向自己的相葉,未褪的紅潮讓表情變得更加可愛,儘管臉上有著掩不住的疲憊,二宮還是很喜歡這時候的相葉,於是帶點惡意的,他故意慢慢地用甜甜的口氣說。
  「少…少在那邊亂說啦!那個……那個…是說Terry Man這個梗其實很不錯……可是後來怎麼都沒有聽到你再說了?」
  就算知道二宮的壞心眼,相葉卻覺得自己可能真的需要打針了,否則怎麼覺得全身都越來越燙。
  「ふふふ……那種程度的橋段還不如我的魔術可以一直拿出來講呢。」
  利用了換檔的空檔,二宮按了相葉那邊的座椅調整鈕。
  「明明都是自己想的嘛……喂!喂喂!幹嘛把我的椅子調成這樣啦。」
  還在說話的時候,相葉卻發現自己跟安全帶一起被帶著向後倒了個六十度。
  「因為你說太多話了,好吵。」
  二宮一臉輕鬆自在的對著已經半躺下的相葉說,嘴角堆著笑。
  「哪有人這樣的啦!我又不想睡覺。」
  雖然喉嚨是真的有點痛了沒錯,相葉心想。
  可是這樣任人擺佈的感覺就是不好嘛,更何況現在我明明是在自己的車上耶,怎麼搞得自己卻毫無主控權啊。
  「都已經這個姿勢了,還說不想睡覺的話,我只好找點別的事情讓你做囉……」
  看到相葉下意識的噘起嘴,二宮一個側身就是淺淺的一個吻落下。
  「你在開車耶!」
  撐起已經有點無力的上半身,正要轉頭念念現在臉上開心寫著心滿意足的二宮時,相葉卻發現窗外的車子也都跟自己的一樣停下。

  又是一個紅燈。

  「對啊……所以只能這樣輕輕的親一下而已,想必雅紀一定也覺得很可惜吧…」
  眼見相葉氣急敗壞的樣子,二宮真的覺得有趣極了。於是更進一步地,喚了自己從來不喊的音節。
  「我才沒有那樣想,還有不要這樣叫我啦……」
  就算是在情動時也不曾聽過對方這樣喊自己的名字,更不要說那故意壓低裝深沉的聲音一下子讓自己的體溫像是又升高幾度了。
  真是的,到底是想不想讓我的感冒好起來啦。
  「可是雅紀的表情看起來就是很遺憾的樣子啊……」
  忍著笑意,二宮馬上看到相葉迅速地倒回椅子上,側過身,裝出熟睡的樣子。
  「我要睡覺了。不要跟我說話。」
  從這個角度看過去,那耳朵還真不是普通的紅耶。二宮再壓不住嘴角的笑,空出左手將車內的音樂音量轉小。



  那種梗一旦被誰拿去用了……就不再特別了呢,Ter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