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違了的應景Update文
仔細想想的話之前的連載都已經是六.七月的故事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總覺得在寫這篇的時候有點緊張的感覺呢

 This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1.12 Myojo
2005.12.15 Bay Storm
2007.06 Cut
2007.10.08 TIME控東京巨蛋場 mc
2008.09.21 遊戲日記
2008.09.22 遊戲日記
2008.10 Wink Up
2008.10.05 non-no

  從今天開始,東京將會有下雨的現象,請各位民眾出門別忘了攜帶雨具…



  到底……
  是怎麼一回事?

  還不是很清楚的腦袋只能發問卻無法回答,我翻了個身趴向床的另一邊。

  啊咧?

  左手伸直的瞬間,卻有什麼東西敲到櫃子發出聲響。
  我的手不痛,所以是……

  手機?

  還真是稀奇啊……明明就沒有設定鬧鐘的說。

  昨天晚上等討論完演唱會流程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是凌晨了,明明已經累到不行卻還是喝了點酒才睡,現在總覺得還是有點昏昏欲睡。

  至於喝酒的原因想必是因為情緒還太高昂於是習慣性地小酌一杯的關係,
  而直到現在還會覺得頭有點重重的原因則是因為最近不常喝酒的關係吧。

  嗯……好像哪裡有點矛盾的感覺?

  總之先開個電視好了,家裡就該有些說話的聲音才是。

  將身體調整為側睡的姿勢,右手從藍灰色的木頭櫃子上拿起遙控器,
  一瞬間,我就從模模糊糊的夢境回到東京,
  下著雨的東京。



  仔細聽的話的確可以聽到雨滴打在磁磚上的滴答聲響,一陣強風把綠色的格子窗簾高高吹起,我忍不住將被子拉高了一點。

  對了,手機。

  跟著藍色的棉質薄被貼近臉龐的還有剛剛打到櫃子的手機,還亮著的螢幕上居然是停在寫新信件的狀態。

  『OK(Peace符號)那就去吧!!』

  欸?
  去哪?
  跟誰去?

  突然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微醺的時候乘著興致跟哪個笨蛋一樣做了傻事,畢竟不管是傳「嵐最棒了!」,或者是意味不明的「什麼都可以!」,這樣的mail都會讓人覺得不知所云的吧。

  好險,收信人的名字還沒有寫上。

  但是到底是想把信寄給誰呢?這問題就算查了舊信件也還是沒有答案,只知道從內容看來彷彿決定權完全是在我這邊的樣子。

  而窗外的雨聲,好像又變大聲了點。



  其實並不討厭下雨天,叮叮咚咚的雨聲敲在耳邊總有種演奏的優雅,讓人心情愉悅。
  只是說,每下一次雨,好像天氣就跟著變冷一分。
  然後等到像現在覺得該拿出毯子的時候,就已經是秋天了。

  於是夏天就不知不覺的結束,在好像還來不及從事什麼有夏天感覺的活動的時候。
  像是到游泳池游泳啊、欣賞煙火大會啊、參加祭典啊、泛舟之類的……

  呃……
  泛舟?
  雖然說的確也是屬於夏天的活動之一沒錯不過……

  是誰說要去泛舟的啊?
  會想要在難得的休息日從事那麼危險的活動的人肯定腦筋有問題……

  啊!
  果然是腦筋有問題耶!
  那個笨蛋。



  『もしもし……』
  『はいはい……』

  和我因為累了醉了而有點低沉的聲音截然不同的是,相較之下更為低啞卻非常有精神的回應。

  『かず還沒睡啊?』
  『你在幹嘛?』
  『現在嗎?』
  『廢話。』
  『現在啊……我在看泛舟的資料唷!』

  從還沒出道前就養成的習慣,在無聊的夜裡打電話給他,然後說些比起發呆更加無聊的話題。

  『這次是泛舟啊……』
  『かず一起去吧!』
  『好啊。』
  『欸!真的嗎真的嗎?』
  『反正你一定又會半途而廢不可能真的成行的啦。』
  『吵死了啦,這可是我今年的夏季目標耶!』

  又來了,這傢伙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不論什麼事都自顧自地設定目標,完全就是個笨蛋。

  『什麼夏季目標啊…都已經是秋天了。』
  『欸~!已經是秋天了嗎?』
  『十五夜都過了……』
  『可是…好想去啊…好想去…好想……』

  不准再說『好想』了啦…
  別以為你只要這麼說我就拿你沒辦法唷……

  ……………




  綠色的窗簾又再度被風吹起的同時,除了酒精之外我的血液終於也運送了氧氣跟理性到我的腦袋裡,於是除了那傢伙最後像是越拖越長的尾音,我總算還撿起了一些昨天的對話片段。
 
  回過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mail內容刪掉。
  這也沒辦法啊,誰叫現在都已經是秋天了嘛。

  不過……打都打了,全部刪掉不用又好像有點可惜。

  就算是秋天總也有些什麼事情可以做吧。

  那麼就……

  這麼決定了!

  按下確定鍵後,我離開還有點溫度的被窩。
  不快點準備不行呢。





  空蕩蕩的床鋪上,兩顆並列的白色蓬鬆羽毛枕頭中央,緩緩滑下的手機,愉快的提示聲響起。



  Time:2008/9/21/10:18
  Send to: まくん
  Sub: No subject
  -----------------------------------
  『OK(Peace符號)決定了。今天晚上就一起去吃火鍋吧!!』
  -----訊息已送出----



  如果是兩個人的話,只要擁抱著就可以很自然的睡著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