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剩餘的夏日氣氛笑著看完它吧~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8.10 Myojo
2008.10 Potato 

  「是說你最近也曬得太黑了吧。」閃亮亮的戒指晃過眼前,我不用抬頭就認出了松潤的聲音。

  基本上嵐的每個成員的手都各有特色,如果擺在眼前的話我有絕對不會認錯的自信,更不用說那雙握慣了的、小小短短的漢堡手了。

  我偷偷瞄了瞄樂屋另一邊蜷得小小的身體,果然勇者隨時都要忙著跟怪物廝殺啊。

  「高爾夫不是也可以在室內練習的嗎?」穿過我兀自走到沙發的另一端坐下,松潤自顧自地說。

  我還是不敢抬頭也沒有搭腔,可是卻確實的感覺到左手邊的翔對我投以疑惑的眼光。

  「沖繩……」原本安安靜靜坐在角落拿著潮汐表正在研究的Leader緩緩的拋出四個音節就沒有下文。

  趁著一瞬間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向Leader那邊,我緊張的看向ニノ那邊,可是那個人戴著耳機就好像到了異世界去了一樣,毫無反應。

  「欸?Leader你這次要去沖繩釣魚了啊?時間夠嗎?」擅自把話朝合理的方向接下去的松潤,應該沒有注意到我對ニノ擠眉弄眼的表情吧。

  「Mail……」看著還是無動於衷的ニノ,我還在想是不是該找個時機直接走過去他身邊比較好,Leader卻又開始下一個關鍵字了。

  「我收到了沖繩的朋友傳來的Mail,說見到了相葉くん……」這下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就算我還是沒有抬頭,也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房間裡六隻眼睛三道關心的眼光。

  漏掉的那一道眼光現在想必還放在那個據說很不聽話的笨蛋劍士身上吧。
  說是什麼看他身上的裝備實在太舊太破,這幾天都拼命的在賭場奮鬥呢。

  「什麼?你去了沖繩?我記得你沒有這樣的工作行程啊!」可能是因為演唱會彩排時的印象太過強烈,每次聽到松潤的聲音開始拔高的時候,我都覺得有種『糟了!』的感覺。

  為什麼當我真正需要救助的時候,我的勇者卻還在遠方悠然自得,無風無雨呢?

  「你好歹也講一下啊!直說就好了嘛。」我還在拼命想辦法用念力跟身處另一個世界的ニノ溝通,這邊的松潤已經站起身來逼近我了。

  「不……不是啦、因為大家都很忙的樣子就說不出口嘛…」松潤的語氣一副我很卑鄙小人的樣子,這下不說明不行了。

  慌慌張張說明的同時,我那心靈的依靠、偉大的勇者先生還是沒有收到我的求救訊號。

  「原來這就是你那時候要小小聲回答我的原因啊……」一直沒有出聲的翔終於開口,可是卻只是把我離岸邊又推遠了一點。

  「他有跟你說他要去沖繩啊?」不知道為什麼,松潤的語氣像是有緩和一點了。

  「沒有啊,只是我看他曬得真的很黑就隨口問了一下,結果沒想到他用非常非常小的聲音告訴我他去了一趟沖繩,我還以為你們都已經知道了呢。」翔清清楚楚的把事情經過交代了一遍,我則東想西想卻想不到有什麼禮物可以在這種時候拿出來舒緩氣氛。

  ──叫你擦防曬你不擦吧!

  我彷彿可以聽到異世界傳來低低的嘲笑聲,還是ふふふ的那種討人厭版本的。

  「如果還會在意的話就不要曬那麼黑啊!」腦中的想法像是被看穿了似的狠狠地被吐嘈了一番,一想到我連個像樣的土產都拿不出來,我只好很沒志氣的開口求救了。

  「ニノ……」

  「既沒事先報告、又沒帶土產回來…這種人真的很差勁耶。」一直以為他戴著耳機所以才沒注意到的,沒想到眼前的傢伙這時候居然好整以暇的丟出這句涼涼的吐嘈。

  當然,他的耳機還是戴著的。

  ──欸!當初我有說要買獅子頭回來給大家的是你說太重了麻煩我才沒有買的耶!

  「我如果要去釣魚的話…絕對是會是先跟大家說的唷……」這下子連Leader都加入圍攻的行列了。

  「所以他跟我說的時候其實還是想要瞞著大家的囉?」雖然我明白翔應該是沒有想要落井下石的念頭,但是這句短評卻確實讓我又縮小了個幾吋。

  「哈哈…哈哈哈…那就……下次大家一起去吧!」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我丟下這句話,就想逃跑了。

  「要是跟你一起去的話,搞不好連飛機都趕不上喔……」又是那一慣的不痛不癢的語氣,嘴邊那抹不懷好意的笑容卻是非常難得的免費大放送。

  ──可惡!家裡那罐泡盛燒酒我要把它藏起來讓你沒辦法在睡覺前喝唷。



  哼,有這種勇者帶路,
  就算有一百把寶劍也到不了美好的世界的啦。

  下次,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絕對要在你懶洋洋躺在旅館房間床上變魔術的時候偷偷拍照存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