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故事只是為了欺負一下所謂的那些老梗文

  「我的眼睛裡只看得見你唷。」
  客廳裡,舒服地坐在地毯上的二宮,視線裡突然出現的巨大陰影。
  「什麼啊,那種肉麻兮兮的話。」
  室溫25度C,勇者還沒升等,相葉的眼睛還是很漂亮。
  「我說,我的眼睛裡只看得見你唷。」
  已經靠得很近的聲音不死心地往耳邊擠了擠,當然,聲音的主人也是。
  「然後呢?」
  明明是不以為然的語氣,不知道為什麼臉頰卻越來越熱。
  果然是暖氣開太強了嗎?
  「那一定是騙人的吧。」
  「啊?」
  是說為什麼都認識這麼久了,我還是摸不清你的思考邏輯?
  「仔細想想就覺得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
  「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啊,總也會看到身邊的椅子啊牆壁啊什麼的吧。」
  「……我覺得會有人這麼認真地去思考這件事情才是不可能的事啊。」二宮小小聲地說。
  雖然總算還是,安心了一點。
  「所以,來做實驗吧。」
  「欸?」
  一顆有著蓬鬆褐髮的頭馬上湊到自己眼前。
  「太近了!」
  「看一下嘛,かず,也許會真的只能看到你……」
  「太近了啦──!」
  「唉唷,這可是實驗耶,幫幫忙啦。」
  不知道是累了還是拗不過相葉,二宮的頭終於不再東轉西轉。
  「是你說的唷。」
  「嗯。」
  乖乖坐正的相葉溫馴的有如家裡飼養的大型犬。
  「我看看吼……」
  於是將頭湊上前的換成二宮。
  「…………嗯。」
  而不安分地扭來扭去的反而變成相葉了。
  「到底是怎麼樣呢?」
  「那個……」
  「先別動喔,我看不太清楚耶。」
  伸手捧住相葉的臉,似乎認真了起來的二宮。
  「欸……かず……」
  「噓,你一直動來動去我會看不到啦。」
  越靠越近,越靠越近。
  「呃,沒關係了啦。」
  「等等喔,我好像有看到又好像沒看到……」
  溫熱的鼻息吐在相葉臉上,相葉只覺得好像房間裡一下開了兩台暖氣。
  「沒關係了啦,我不想知道答案了……」
  有點不自在地轉了轉脖子,相葉這才發現不知不覺自己已經被圈在沙發與牆壁之間的小小角落。
  「欸?難道你不想知道你眼中是不是只有我了嗎?」
  二宮的聲音像是很委屈的樣子。
  雖然表情怎麼看都比較像故意的……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真的靠得太近的關係吧。
  「那種東西……怎麼樣都好啦。」
  相葉的聲音小聲得像是要說給蚊子聽似的。
  「什麼嘛,明明是自己要我幫忙做實驗的。」
  扁扁嘴,二宮的不滿很是明顯。
  當然,隨著對話點滴縮小的距離也是。
  「比……比起那個,我才想知道かず眼裡會不會只有我呢!」
  軟弱地推開了近得不能再近的二宮,相葉有點結巴的說。
  「傻瓜,不只是眼裡,我的心裡也只有你唷。」
  然後還來不及驚呼出聲的唇,倏地就被封上。



  ──到底是誰說科學毫無情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