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現在是迷你愛的盛產期
雖然每篇都很短可是我真的寫得很開心耶
總覺得春天來臨之際看點簡單的幸福就會讓人打從心底覺得愉悅呢
如果你也這麼想就太好了

 The story was based on 2009年3月的Poporo

  啊……剛剛那邊,他的手稍微動了一下對吧。

  原本還在魔術師身旁的女人一下子出現在觀眾席上,引起了現場觀眾一陣歡呼,舞台上的魔術師於是順勢鞠了個躬,身上老派的雙層西裝在燈光下閃閃發光。
  如果倒轉回去再看一次的話一定就能看出破綻了吧……想是這麼想,右手托在窗戶上的二宮卻沒有動作的打算。
  等一會兒再拉回去也沒關係的,反正幾乎可以想像出他的手法了嘛。二宮只覺得自己閉上眼睛的時間越來越長,軟軟帶點溫度的手肘靠著靠著好像就快睡著了……

  咚!

  「好痛。」一下子從窗溝上滑掉的手讓撐著的頭部少了著力點,隨著行駛中的小小搖晃不小心就撞上了玻璃。
  揉了揉還有點疼的頭,二宮決定還是先把DVD給收起來再睡好了。

  咚!

  「好重。」明明才伸出左手準備要收拾的,一瞬間倒上自己肩膀的卻是一顆有著柔順髮絲的頭。
  搞什麼啊,這傢伙,說什麼覺得自己的睡相還不差咧。要動不動的左手懸在半空中很是尷尬,二宮只得打消了整理的念頭。

  可是還是好想睡啊。
  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想……睡。

  咚!
  順著輕微的擺盪在車子裡搖來晃去的是,兩顆交錯相疊的,一致帶著笑意的頭。



  總覺得會做好夢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