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種橋段以前還沒開始寫故事的時候常常看到
那時候還想說唉唷我真是看不下去這種噁心巴拉的情節耶
沒想到這麼快我也跟著淪陷了

結尾的部份基本上有點故意要平衡一下遊戲日記那篇
一人一次我想還是這樣最公平了吧

既然如此,就大家一起掉下去吧(喂~)

 The story was based on* 2009.01 ANE CAN


  「吶吶──我們來打電動吧!」難得的美好假日早晨,從客廳傳來的是相葉非常有精神的聲音。
  「不要,我現在很忙。」慵懶的從沙發上翻了個身,二宮手上那本撲克牌魔術事典的書皮已經有點褪色了。
  「明明就很閒嘛……」撇了撇嘴,相葉將手上的PSP往桌上重重的一放。
  「不要就是不要。」擺擺手,二宮拿下眼鏡。
  看著這樣的二宮,相葉的氣不打一處來。「可惡,如果我是女生的話,絕對不要跟你交往啦!」
  「嗯?」沒想到相葉會突然冒出這樣的對白,二宮把臉轉向相葉,饒富趣味的看著。
  「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我寧可兩天跟LEADER去釣魚,兩天跟翔討論政治,兩天跟松潤去SHOPPING,絕對不會跟你在一起的,絕對。」為了加重語氣,相葉才剛剛修剪過的髮型隨著點頭的力道之重馬上就亂了。
  「聽說一個禮拜有七天耶……」覺得很有趣的二宮,身體不知不覺地已經坐正了。
  「最……最後一天是自由活動時間啦。」相葉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總是關鍵時刻結巴起來。  「你沒聽過喔,上帝第七天也是要休息的耶!!」
  「光看你連幾分鐘都靜不下來,魚早就被你嚇跑了。」
  喂喂喂──你講話就講話不要越靠越近啊
  「要討論政治的話有很多理論什麼的你明明就不喜歡不是嗎?」
  所以我的直覺告訴我接下來大事不妙想必就真的很糟糕了吧。
  「Shopping的話嘛……不就已經一起去了嗎……」
  太近了,真的太近了,後面已經沒有位子可以退了啦。
  「唉唷,反正我如果是女生的話絕對不會跟你交往的啦!」相葉好像真的,非常生氣的樣子。
  看書就看書戴什麼眼鏡啦,那種騙小女生尖叫的玩意不需要在家也戴著吧。
  「不要就拉倒啊。」靠到不能再近的距離一下子拉開,二宮雙手往後一伸,又往沙發上躺下。
  「欸?」太快放棄反而讓人更加在意,相葉忍不住把頭湊過去躺著的二宮前面。
  「幹嘛。」
  「如果……如果你肯陪我打電動的話,我就大發慈悲的分給你一天吧。」
  「我不要。」即答。
  「你……」低低的聲音越拖越長,怎麼聽都讓人覺得好委屈。
  看著相葉噘起的嘴,忍俊不住的二宮挺起上身,毫不猶豫的印下一吻。
  「反正你現在是男生嘛,親.愛.的。」

  休息日果然就是該好好休息連電動都不該碰啊。
  這是相葉雅紀眼睛閉上前最後一個念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