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日檢二級奇蹟通過(喔耶)
就讓我證明我真的是只要有愛怎麼樣都可以吧

 

  「你幹嘛老是用那個啊。」
  看到相葉一坐下來就從口袋裡掏出護唇膏,二宮忍不住停下了洗牌的動作抬起頭嘖了一聲。
  雖然說這個國家的氣候是稍微乾燥了點沒錯,不過這傢伙使用的頻率不管怎麼說也都太高了吧。
  「因為偶像的嘴唇就該無時無刻都很柔軟啊。」仔細的塗好了之後,正在蓋上蓋子的相葉一副理所當然地說。
  「那種事情光是拍拍照片上個電視又沒人知道……」很明顯的對相葉太過簡單直接的回答不是非常滿意的二宮,索性繼續回到撲克牌的世界裡。
  「誰說的?」
  「欸?」
  因為疑問而抬起的頭,不偏不倚地就被相葉吻上,
  才剛塗上的脣膏因為唇瓣相貼的溫度已經完全融開,相葉的親吻和著淡淡的薄荷香味一個接著一個疊上二宮的唇。
  一時之間,二宮覺得自己有點暈眩。
  ──真的、很柔軟啊。
  讓人彷彿吻著吻著就要上癮的綿綿嘴唇趕在二宮覺得自己似乎就快要忘記換氣之前先一步離開,低著頭順了順呼吸的二宮看向相葉果不其然就看到對方笑得一臉美好。
  嘿嘿嘿……相葉搔搔頭髮既得意又有點不好意思的笑著。
  有點彆扭的抿了抿嘴,二宮說:「唉唷,你看你弄進嘴巴裡了啦」然後為了強調自己真的不喜歡這樣,二宮還故意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現在馬上就幫你弄掉」好像真的很慌張的樣子,相葉急急忙忙地又靠向二宮。
  於是再度貼近的就不只是柔軟到讓人意猶未盡的嘴唇,還有非常勤勞地徹底探遍了整個口腔的舌。

  喂──
  不知道為什麼,連語氣都變得軟軟的了,
  連原本想要從頭上給他一掌的手也只好虛弱地掛上對方的肩。
  這該不會也是護唇膏的功用吧

  又做了多餘的事情了啦……,二宮小小聲地埋怨,臉有點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