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應該是菁英組執事跟我的笨管家才對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めいちゃんの執事這部日劇呢?
沒想到我的第一篇架空就是在這種設定下誕生的
雖然這又是一篇慫恿下的產物(真的很容易一時興起耶)
但是總覺得寫得非常開心

希望你跟我一樣喜歡

 The story was based on the fundation of the drama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下午三點,午茶時間。
  今天又是這座佔地有十個東京大的高級學園裡,另一個風和日麗,非常適合閒聊的日子。

  「少爺,再過兩天就要開學了,關於自由研究的部份……」
  「就跟之前一樣,做傳話筒不就好了嗎?」
  「不,那樣實在是,太過寒酸了點吧。」像是早就料到二宮會這麼說,相葉急急忙忙地回話。
  「那不然你有什麼好建議嗎?」有點子還不先說,早知道就都給你做就好了啊。
  對於二宮很是挖苦的語氣彷彿聽若未聞,相葉走近二宮身旁蹲下,就這麼自顧自地開始說了起來:「來作蛞蝓的實驗怎麼樣?我們可以先調配鹽水,然後測試要多少的濃度才可以讓牠縮小……」
  稍稍低頭就可以看見相葉興高采烈配上手勢的講解,「那還不是很寒酸……」二宮小小聲的嘟噥著。
  「欸……?」然後就在這位A級的管家還來不及發揮應有的反應能力之前,微張的嘴就這麼被自家的主人倏地吻上。
  「你好吵。」很輕的語氣卻帶著很強的支配慾,相葉的頭轉來轉去還想掙扎,然而不論角度怎麼變換,二宮的唇卻都能天衣無縫地巧妙對上,於是一個簡單的吻就這麼越疊越深。
  「唔…少爺……我們…還是來討論、關…關於作業的主題吧……」好好的一句話,被對方意外探進的舌弄得有一搭沒一搭的,儘管如此,相葉卻還是認認真真的想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嘛,也是。」聽見相葉這麼說了後,二宮突然就結束了剛剛那個甜得過份了的吻。一副很是認真的思考了起來。
  「……啊…。」相葉的舌本能地想要迎上前去的瞬間卻丟失了溫暖的來源,雖然是自己提出的要求,不過就連相葉本人大概都沒發現自己失望的小小聲嘆息就這麼迴盪在空盪的房間裡。
  眼角餘光瞄到相葉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唇,「的確再不做就沒時間了呢。」二宮的語氣再認真不過,「你這樣蹲著多不舒服啊,到這邊坐著我們好好討論一下吧。」然後轉過身就往床鋪走去。
  「知道了,少爺。」看見這麼有幹勁的二宮,相葉突然間覺得還留戀著剛剛那個吻的自己實在很糟糕,於是重新整理了一下心情,也跟著一屁股坐到了床上。
  「首先就從主題開始認真想起吧。」盡力壓抑著唇邊的笑意,二宮看向相葉,認認真真的問。
  「主題嗎?啊……不能作蛞蝓的實驗的話,還能做些什麼呢?只剩下兩天的時間了耶……嗯,我想想噢。」相葉用手托著下巴,很苦惱的樣子。
  「我想到一個好點子了唷。」看見這樣的相葉,二宮實在覺得再有趣不過了。
  「嗯?什麼什麼?是可以做得又快又棒的實驗嗎?」聽見二宮有了想法,興奮的相葉忍不住把頭湊了過去。
  「一定可以的唷。」面對相葉硬擠過來的動作,二宮既不閃躲也不說話,就只是直直地看進相葉的眼底,然後一字一句,極為慎重的說:「來實驗看看……我要花多少時間可以把你吃掉怎麼樣?」
  瞬間僵住的相葉,完全的當機狀態,二宮只不過輕輕一推就倒盡柔軟的床鋪裡。
  「那……那個…少爺……」倒地的力道畢竟還是讓自己清醒了不少,趕在二宮順勢吻上自己之前,相葉雖然結結巴巴地還是拼了命地想說些什麼。
  「嗯?怎麼啦?」居高臨下的看著相葉已經泛紅的臉龐,午後的陽光從窗戶灑落在他偏褐的頭髮上有種春天的感覺,二宮忍不住把臉貼進相葉的頸窩,低低的聲音混著相葉的頭髮香味變得很有撒嬌的味道。
  「這…這種報告不能交出去啦、萬一、萬一老師會說樣本數太少不收怎麼辦。」對,就是這個原因,不管怎麼說,這絕對是不合格的實驗啦,相葉心想。
  是說這真的是問題所在嗎?雖然早就對於相葉的跳躍性思考不再訝異,二宮還是忍不住失笑。「那就多做幾次好了,笨蛋。」
  「唔嗯……」再度堵上的唇帶著熟悉的溫度密密地把還想辯解的話都封住,相葉只能順從地配合二宮的親吻,送上自己的舌。
  「而且,都快來不及了呢。」二宮的手順過相葉柔軟的髮絲,劃過略為冰涼的耳扣,就這麼輕輕撫上相葉的臉。「如果我真的還想做作業的話……」他笑著說。



  二宮和也,傳話筒的功能與未來發展概述,九十分。








  「是說,今天課堂上相葉的表情也太經典了吧。」走在旋轉樓梯上,櫻井回頭對跟在身後的松本說。
  知道櫻井說的是相葉拼了命地豎高衣領卻還是遮不住紅腫痕跡的行為,松本搖搖頭,是說管家這份工作還真不是普通辛苦啊。
  「還概述咧……這種冠冕堂皇的鬼題目居然還能拿到這種分數,我看八成是看在封面寫著的名字份上吧。」沒有注意到松本的小動作,櫻井只是繼續快速的轉了一圈又一圈,用爽朗的聲音說。
  「不過少爺您的報告真是太棒了。」加快了腳步追上櫻井的速度,松本試圖轉移話題。
  「那還不都多虧了你特地為我坐飛機到那麼多國家去收集資料。」想到剛剛課堂上老師的讚許,櫻井忍不住停下了腳步,回頭對站在階梯下兩格的松本額頭就是一個吻親上。
  「這…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一想到這樓梯是個完全開放的空間,松本的耳朵馬上就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所以今天晚上你就到我房間睡吧,你那房間實在太小了。」一想到松本那破舊的管家房,櫻井下意識地就皺起了好看的眉。
  「是……。」沒有忽略櫻井語氣中的關心,松本只覺得心中暖暖的。

  果然好管家還是得要遇見好主人啊。



  「潤,地板太冰了,你還是到床上來跟我一起睡吧。」對著拿著被褥就要在地上打起地舖的松本,櫻井說。
  「是的少爺。」聽見櫻井處處這麼關心自己,松本只覺得對方既溫柔又大方。
  「棉被就跟我蓋同一床就夠了吧,反正天氣也沒那麼冷了。」看見松本就要把棉被搬上床來,櫻井又急急忙忙的說。
  「啊、是的少爺。」雖然有點猶豫,但是一想到自己從三歲開始就下定決心要伺奉櫻井,兩個人從小一起長大,也不是沒有同床共眠過,松本於是就放心地把棉被收了起來,乖乖地上了櫻井的床。
  「來親吻吧。」等一切都安頓好了之後,櫻井又冷不防地冒出了下一個指令。
  「是的少……欸欸欸?」雖然說管家服從主人的命令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不過……
  「我說,我要你親我。」
  「可……可是…」管家跟少爺是不能談戀愛的吧。(註:就算不是管家跟少爺也是不行的唷。)
  「親我一下。」櫻井閉上眼睛,本來就不大的床鋪睡在裡側的松本這下更是覺得自己好像退無可退了。
  「少……少爺,那個……學園有規定……」結結巴巴很難說清楚的話除了因為眼前的櫻井的側臉實在太過燦爛之外,還有就是從對方臉上不停拂過自己臉頰的陣陣熱氣。
  「我不管。」平常就充滿霸氣的音調現在聽在松本耳中更像是有迴音似地纏繞不去,像是被誰推了一把又像是有條無形的線牽引著,他半推半就地吻上櫻井的唇。

  隔天早上,櫻井醒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抱了滿懷的棉被。
  沒有一睜眼就送上的毛巾,也沒有聽慣了的『少爺早安』。
  擺飾精美的英式餐桌上,三層高的餐點盤下壓著有著娟秀字跡的信箋。

  今天上的是馬術課不需要用到課本,直升機會準時在七點半停在庭院。
  等我回來的時候,相信少爺一定已經是個能分辨是非獨立自主了不起的大人物了。

  Ps:希望今天的早餐還合您胃口。


  櫻井煩躁的把有著燙金字樣的紙張撕掉,大聲的對空盪的房間喊著:「潤,你在哪裡,我保證我不會再要你親我了,你快出來,我知道你聽得見。」
  然後有小小聲的聲音從床底下傳來:「你保證?」
  果然那本執事手冊寫的都是真的啊,櫻井很開心的想起那條不可離開少爺五百公尺遠的執事守則。「那還用說。」然後對著松本就是一個大大的笑臉。



  「吶吶吶,潤,我今天馬術課的表現很不錯吧。」
  「少爺的馬術還是一如往常的非常精湛呢。」
  「那今天晚上還是跟我一起睡吧。」
  「欸?」
  「別擔心,我絕對不會再像昨天一樣對你做出無理的要求的。」
  「真的嗎?」
  看到松本還是有點猶豫的樣子,櫻井故意用有點受傷的語氣說:「你不相信我嗎?」
  「啊、不,我當然是最相信少爺的了!」但是就是這樣我才更相信沒那麼單純啊……
  「不會有事的。」聽見松本的回答,笑的眼睛都要瞇起來的櫻井說。
  ──這次,我要讓你自己提出要求。



  看見櫻井已經乖乖的把雙手圈在肚子上,松本輕柔地為他蓋上羽毛被。「少爺晚安。」
  「不是說了今天要跟我一起睡的嗎?」原本交疊的雙手一下子散開,拉住了轉身正準備離開的松本。
  「可是……」松本的口氣擺明了非常為難。
  「你自己也說了我今天的表現很棒的對吧。」低下頭的櫻井明明比自己年長卻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像個小孩子。
  這件事明明跟那件事是兩回事啊。松本忍不住在心裡偷偷嘆了口氣。「我知道了。」
因為櫻井的關係,當松本躺進棉被中的時候,被窩已經非常溫暖,相較之下,剛脫掉執事服的松本身體顯得十分冰冷。
  「潤你好冰喔。」偷偷伸出的腳尖一碰到松本略低的體溫讓櫻井小小的打了個冷顫。細心的松本當然沒忽略櫻井的反應,馬上掀開被子就要起身下床。「少爺,我想我還是回房去睡好了。」
  「你不要動來動去的啦,你看我好不容易弄暖的棉被都被你弄涼了。」突然間伸手握住松本正準備從棉被裡離開的右手,櫻井才不過過稍微使力,毫無防備的松本馬上又倒回了床舖。
  「可是少爺……」被緊緊抓住的手讓松本躺下也不是起來也不是,只得全身僵硬的躺在床上。
  「如果覺得冷的話,怎麼說都還是人的體溫最為溫暖吧。」櫻井的話還沒說完,松本就感覺對方的手掌不安分地探進自己的睡衣裡。
  「啊……少爺…」明明是沒有觸碰過的身體,櫻井的雙手卻非常熟練地撫上了松本的胸前,略大的手掌就這樣加重了力道有一下沒一下地揉捏起來,異樣的快感讓松本不禁發出了難耐的聲音。
  「嗯?什麼事呢?」像是很滿意松本的呻吟,櫻井一個翻身就把松本壓在身下,眼睛眨也不眨地直直看進松本眼裡,「我親愛的管家,小潤?」然後他彎下身體,對著已經發紅的松本耳朵,送上比起剛剛松本為自己蓋上棉被更加輕柔的語氣。
  「不、不可以這樣……嗯……少……少爺……」松本緩緩伸出的雙手明明是想抵抗,然而櫻井逐漸加快搓揉的速度卻讓他的手最後只能無力地勾上櫻井的肩膀,搭配上自己講得斷斷續續的拒絕,這樣的松本看在櫻井眼中只是更像欲拒還迎的害羞。
  「這樣…不行嗎……?」壞心眼的用食指跟中指挑起松本已經非常挺立的小巧,果不其然看到了松本倒抽一口氣的瞬間,櫻井滿意地看著松本向後仰的項頸在純白的枕頭上弓成一道好看的曲線,然後宛如一切都在計畫之中似的,他順勢把松本已經皺到不行的絲質睡衣整件脫下。
  「唔啊……」原本就因為櫻井的觸碰而變得敏感的身體因為接觸到冷空氣而變得更加緊繃,「少爺……」松本只覺得自己此時此刻全身的神經都繃到極限,那程度甚至還超越了之前為了成為管家而接受的站立二十四小時的考驗,至少……
  「啊……不要…」無法忍受松本片刻的晃神,櫻井帶點惡意的,張嘴含住了松本紅潤的蓓蕾,而另外一隻空下來的則是長驅直入的伸進了松本早有反應的底褲裡。
  「可是小潤的這裡好像很想要呢……」櫻井的舌靈巧地捲起松本微微顫抖的尖端,配合著手握住對方下身的頻率,深深淺淺地開始套弄起來,引得松本又是一陣喘氣。
  「沒…有……不是的……少爺……拜託……」僅存的理智跟身下不停傳來的興奮在腦中衝突,弄得松本的腦海鬧哄哄的根本沒辦法靜下心把字詞組合成句。
  「不用擔心,我的表現……不會讓小潤失望的。」刻意扭曲松本誘人的討饒,櫻井再度湊近松本的耳邊,用滿是霸氣的聲音輕輕緩緩地說。
  「唔……」無法忽視剛剛櫻井挺起身體略過自己小腹的堅硬感,松本懷疑自己在那一瞬間聽見了理智斷線的聲音,「嗯……拜託…少爺……」否則怎麼會現在自己口中喊出的聲音聽起來既近又遙遠,完全不像自己。
  「小潤…想要什麼呢?」刻意加快了手掌撫弄的速度,櫻井耐心的吻遍了松本的頸、松本的鎖骨、松本平坦的胸、彎曲的腰線、還有精實的腹部,帶有挑逗的疑問句配上松本疏疏落落的喘息聲彷彿更加增添了幾分慾望的味道。「不說清楚的話……我是不會知道的唷。」
  「呼……哈……哈…」松本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說話還是在叫喊了,「吻……吻我……」
  「叫我翔。」雖然很開心聽見松本的請求,櫻井卻覺得自己還貪心的想要更多。
  「啊……翔…拜託……翔」再不能理性思考的腦袋一瞬間什麼也裝不下,松本只覺得自己想要被吻的欲望無比強烈。
  「悉聽尊便,我的管家。」封上松本咬得又紅又腫的唇,櫻井滿足的吻了又吻。

  看在你這麼愛我的份上,我能給你的不只是一個吻而已唷。



  櫻井翔,歐巴馬上任對於亞洲經濟的具體影響,滿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翔潤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