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早在很多有的沒的(?)故事出現之前,就已經設定好這篇的架構
可是沒想到真的寫出來的時候都過了不知道幾個春天了()

不過如果是幸福的傢伙的話,或許天天都在拜訪春天吧()

 據說是迷你愛的祖先

  花粉症的人還好嗎?應該不太好吧! 哈哈哈!──2008.04.14 二宮和也‧今周一言。

  果然又在發呆了呢。
  我看向坐在床上,背對著床頭櫃,抱著枕頭,一動也不動的相葉,雖然實在很壞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想笑的衝動。
  「拜託不要因為你是平安夜出生的就把自己弄得鼻子紅通通的好不好?」
  「……欸?啊、嗯、喔,對耶。」
  明明我都已經坐下一陣子了,他卻像是現在才發現似的,零零碎碎地回答了些奇怪的句子。
  這傢伙發呆的狀況已經比平常要嚴重了吧?
  看到他恍神的樣子,我忍不住湊近他眼前,兩個人的距離近到連呼吸都能感覺濕潤。
  「まくん發呆的樣子很可愛唷。」我故意壓低聲音說。
  然後五秒後果不其然就看到他除了鼻子之外,就連耳朵臉頰都紅了起來。
  「什……什麼啦!」
  隨著花粉增加也跟著變得無力的雙手軟綿綿地在空中揮舞,趁著空檔,我把手探進他寬鬆的衣服下襬,熟門熟路地就開始搓揉那敏感的部份。
  「啊……」
  平日就很容易挑起的情慾在虛弱的時候好像更快達到效果,他那比起平常還要更低沉的聲音聽起來有種媚惑的感覺,當聲線漸漸降低,我的手也跟著逐漸向下探。

  眼看就要被逼到退無可退了。
  「嗯唔,哈…哈……哈啾!」



  看到跌到床下的紅鼻子相葉,床上的我毫無節制地大笑出聲。

  對不起之前嘲笑你們。真的很辛苦呢。花粉症的人。──2008.05.19 二宮和也‧今周一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