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來跑的都要還的
出去玩的都要回家(?)
所以跟alone同樣時間點的下篇來了!

 時間同樣是在二宮家的和也去沙漠為國爭光時期

  等一下如果見到面的話……
  啊、不對,應該是等一下見到面的時候……
  不明所以的自問自答句末卻帶著淺淺輕笑,配合著車廂中流暢輕快的遊戲配樂,心情很好的相葉稍稍加快了車速,快速略過眼前的機場標誌讓他的笑容一下子變得更為燦爛。
  不管怎麼說,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先在眾多人群中快速的認出二宮,再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特別拜託經紀人跟弟弟辛苦收集的電動軟體就放在床頭櫃,只要一進房間就會發現。
  有種萬事具備的滿足感讓車廂內的相葉,開心地哼起歌來。



  「啊!是ニノ!」
  「廢話,不然還能是誰?」
  嗯,擁抱呢?
  伸出的手還僵在半空中不知道該往哪裡擺,相葉腦中的劇本寫來寫去密密麻麻的筆記就是沒想到會有這句。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突然變得有點沮喪。
  「欸!快走啦。」
  看著回過頭的二宮,一臉不耐煩的嫌棄表情,相葉只好認命的拉著不大的行李箱,小跑步追上。
  果然是二ノ呢。
  想到這點,本來還有點懊惱的他還是安心的笑了。
  「來了來了。」
  「好慢。」



  真的太安靜了,雙手緊緊握住方向盤的相葉,在第三次被車窗玻璃上映著的二宮給嚇到的時候忍不住要想。
   由於剛剛在機場大廳的脫稿演出,現在早就錯過了可以說『歡迎回來』的時機,自從上車後就一句話也沒說的二宮,只是一直沉默地盯著窗外,沒有表情的臉上看 不出情緒,這種時候到底可以說些什麼話題才好呢?面對這跟自己過去一個月來設想的感人重逢完全不同的場景,相葉總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身體的防衛機制有 點鴕鳥心態的想要擦去剛剛三十分鐘前那失敗的開場白,卻不停被現實提醒,副駕駛座上確實已經安穩地搭載著熟悉的體溫。
雖然這情況真的跟想像的很不一樣。



  「那個…你應該餓了吧?我最近有找到一家很好吃的店,要不要一起……」
  「我想回家。」
  「……好。」
  「是說,我買了合氣道的書送你唷!」
  啊,有禮物!
  但是為什麼是合氣道?
  嘛,畢竟是禮物,再怎麼樣都是人家的心意,要好好珍惜。
  「啊不過他是英文的就是了。」
  呃……果然說到美國還是英文吧。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既然是ニノ特別為我挑的禮物,不管是什麼都讓人很高興。
  「我還買了杯子送松潤喔。」
  ……那為什麼我的是書?
  而且還是看不懂的英文的書?
  相葉雅紀,不行這樣!要記得是禮物是禮物。
  「然後Leader的是T袖。」
  喂──!
  如果是衣服的話就可以天天穿了吧!
  雖然說我有我的書了,不應該再羨慕別人可是……
  「還有,我買了上面有S字樣的戒指要送給翔くん呢。」
  我有書我有ニノ特地為我挑的書,而且還是美國人寫的合氣道的書……
  再說有著字母S的戒指也不適合我吧。
  難道真的都沒有賣字母A的戒指嗎?是A耶!是二十六個字母中的A欸。

  而且還是要在世界中刮起暴風雨的ARASHI的A唷……
  是有二宮和也跟相葉雅紀存在的ARASHI唷……
  因為太失落以至於都快分不清到底哪樣禮物最讓自己傷心的相葉,在車子轉彎的時候,心情低落的嘆了口氣。



  回到家的時候,丟下提著行李袋的相葉跟一句簡短的「洗澡、睡覺。」駝著背拖著腳步的二宮就這麼消失在走廊盡頭,連門都沒替相葉開著。
  於是當相葉走進客廳時,除了手上拎著的重量像是證明之外,空蕩蕩的客廳還是一如往常。

  平常就不喜歡出遠門的ニノ想必一定很累了吧。
  私自揣想了一路上還有點陌生的二宮的心情,於是儘管還分不清到底該為了禮物生氣還是開心,總而言之,相葉先把包包裡的髒衣服一股腦的丟進陽台的洗衣機,然後不意外地在袋子底部看到未經包裝的禮物們。
  捲成一團的衣服被整齊的塞進馬克杯裡,攤開來一看就發現即使是男生來戴,都還是稍嫌太大的超人戒指,相葉小心翼翼的把東西再照原樣裝回杯子,最後看到的就是自己那本書。
  果然是沒有附上翻譯的版本啊……。有點沒有耐心的撕開包裝紙,相葉快速地翻過一遍後,低聲說。
  把所有的禮物都放到客廳桌上,相葉關了燈,也走進房間。



  浴室的抽風機還在運轉,二宮卻已經倒在雙人床上睡得東倒西歪了。
  相葉輕手輕腳的在床邊坐下,不意外地摸到二宮還有點濕潤的頭髮。

  這樣會感冒的。
  到時候就算再怎麼聰明也會比我笨的噢。
  笨蛋。
  連我精心準備的遊戲禮盒都沒發現的笨蛋。
  明明跟我一樣看不懂英文卻還硬要買原文書回來的笨蛋。

  喃喃自語著有點沒頭沒尾的句子,相葉彎腰打開床邊的木頭櫃子,正準備要拿吹風機的同時,衣服後擺卻被誰稍微用力地拉了拉。

  「我回來了。」軟膩的音調、現在看來還是有點好笑的小平頭,而臉上的可愛笑容卻還是和一個月前如出一轍,一時之間,相葉還以為這又是另一個因為太想念而產生的幻覺。
  看到愣了一愣的相葉,有點惡作劇的,二宮開心的笑了,坐起身,他給了相葉一個大大的擁抱,在兩個人的距離縮到最近的時候,悄聲地附在相葉耳邊說:「我回來了,まくん。」
  果然再多的劇本遇到不按牌理出牌的天才型演員都只能隨機應變啊,被抱緊的同時,相葉忍不住苦笑著說:「歡迎回來,かず。」,揉了揉二宮柔軟的髮絲,他只覺得心滿意足。



  我回來了。
  簡單四個音節就足夠讓自己寂寞好久的心房被暖暖填滿。
  這一定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專屬於我。
  於是相擁而眠的兩個人,總算又可以一起做個美好的夢。
  兩人份的,幸福甜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