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說去我還是最喜歡迷你愛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9.05.22 相葉雅紀的Recommend! Arashi Remix
歌詞出自二宮和也的『虹』 

  如果你現在正在找東西的話,會是在找什麼東西呢?
  找東西?
  對,正在著急地找著一樣東西,那會是什麼東西呢?
  好,我懂了,選項來吧!
  一是鑰匙,二是藥,三是印章,最後是寵物。

  「印章。」
  行進中的黑色箱型車速度不是很快,坐在駕駛座的二宮輕快地用手指敲了一下方向盤,然後跟廣播中的沙啞聲音同時說出了答案。
  那滿意的微笑映在一旁的玻璃上看起來很是可愛。

  輕輕踩下煞車,俐落地解開安全帶的二宮,快速的走進百元商店。
  遮不住的笑容和蹲在貨架前東揀西選的樣子就像個孩子。



  『你在幹嘛啦,電鈴已經響了很久了耶。』
  午覺時間被吵醒的二宮,光著腳丫揉著隨意亂翹的頭髮,從房間走出來,
  『我知道啊,可是我找不到印章啊。』
  『那好歹也先開門跟人家說一聲嘛。』
  『可是我都只有找到你的印章這樣不能用啦。』
  『誰叫你東西都不收好。』
  『如果用かず的印章也可以就好了。』
  『那就先把你的姓給我改成二宮啊!』
  『欸──?二宮雅紀,聽起來好笨喔。』
  『我覺得會以為叫相葉雅紀就比較聰明的人才真的是笨蛋咧。』



  等到相葉要出門的時候,已經快要趕不上跟經紀人約好的時間了,然而匆忙換上鞋子的時候,玄關旁陌生的小木盒還是引起了他的注意。一打開來就看到有著兩個人姓氏的印章整整齊齊的疊在有點高度的盒子裡,盒蓋上則貼著一張紙條,字跡小到幾乎要看不見了──

  今天是我和你的姓重合的日子 愛萌芽的日子



  From: まくん
  Sub: No subject
  -----------------------------------
  謝謝你。謝謝你。



  可是……
  可以把我的印章換到上面嗎?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