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越寫越開心的管家系列
這次能把亮內也跟著放進來真是太棒了

 一切都是托高人花袖子大神指點!!!

  你聽說了嗎?
  聽說關西那邊有新的轉學生要來耶!
  不是吧,聽說是只來一個禮拜的交換學生?
  唉唷,那種事情怎麼樣都好啦。總而言之聽說是個超級美男子唷!
  而且據說他的執事超帥的,真想知道他的名字!
  喂──『東松本西錦戶』,你不會沒聽過吧!
  欸?可是不是謠傳錦戶先生取得執照多年都還沒有找到想要伺奉的少爺嗎?
  不知道耶……你說會不會是……

   松本輕巧地推開厚重的桃心木大門,門開的不大,卻正好夠讓他跟櫻井兩人一同閃進房間,外頭走廊上那些聽不完的八卦流言就這麼被隔絕在紫色的天鵝絨布之 外,松本還來不及詢問到底為什麼一路上要躲躲藏藏的這麼小心,也沒搞懂櫻井的臉上為什麼始終掛著一抹高深莫測的微笑,原本以為空無一人的理事長室裡,突然 傳來的慵懶埋怨就打斷了他尚在整理中的思緒。
  「為什麼是我啊……」二宮煩躁的抓了抓頭髮,一旁的相葉也只能陪著苦笑。
  「對方是關西料理界龍頭的獨子,論身家我們東京分校不派你接待還能派誰啊。」看見一向冷靜的二宮煩躁的樣子,松本一瞬間好像看懂櫻井那些不明所以的笑。
  「那也用不著交換管家吧。萬一對方來個比相葉還要笨的傢伙要我怎麼應付啊!」
  「這世上大概也沒幾個人可以比相葉更……」
  「咳咳!」松本的咳嗽聲適當地打斷了櫻井不夠小聲的註解。
   「事實上,對方的管家是全日本唯二的兩名S級執事之一。」櫻井說完,眼神若有似無的看了看身旁的松本。被櫻井的眼神看得有點不自在的松本,整了整領結接 著說:「由於S級執事擁有自由選擇想要服伺的少爺的權利,我想,能讓錦戶先生願意奉獻一生跟隨的少爺想必不會太難相處。」明明是與平常無異的口氣,不知道 為什麼,松本說完臉卻微微的紅了起來。
  「嘖。」
  「再說,內家的事業版圖遍及全日本的飯店及餐廳,客層不僅包括了金字塔頂端的上流 社會,甚至還以家庭餐廳及速食料理包的方式打入平民階層,另外相關副產業包括餐具的製作販售及飲食相關的出版媒體業均有涉足,勢力不容小覷。」說到這裡, 櫻井頓了頓,清清喉嚨後有點做作的繼續接下去說:「而內的雙親目前人正在澳洲,近來傳言他們即將提早宣布退休,專心於開發牧場的興趣上,這麼一來,不論是 要併吞或者是合作,身為全日本最著名的料理世家唯一繼承人的你,先跟對方未來的負責人打好關係都是步不錯的棋吧。」
  那才不關我的事咧……雖然櫻井還沒開口二宮就已經想要這麼回答了,但等到他真的一連串說完了,二宮只是很不以為然的翻了個白眼,看著對方露出的一口潔白牙齒,有一搭沒一搭的問:「要多久?」
  「那今天先由你們帶他認識一下學校,然後就直接交換管家三天,利用這三天你們兩組要各想出三道餐點,融合江戶料理跟懷石料理的特色,在三天後的會場上一決勝負。」
  「啊?學園裡有一堆五星級大廚,為什麼還要搞這種沒有意義的活動。」
  「就當是為了文化交流吧。」櫻井想都不想的回答,一直站在他身後的松本很明顯的聽出那上揚的尾音。
  「什麼鬼文化交流啊!要交流不會去國外喔,直升機飛不用一個小時的地方有什麼好交流的!」
  聽到二宮忍不住拔高音調的語氣,櫻井終於忍俊不住的笑了,「因為我們日本人最重視的就是傳統文化了嘛。」他討好的說,用一種很難沒發現的刻意。
  「你給我記住。」二宮的口氣既像玩笑又認真。
  「所以你是同意囉?」雖然根本也沒有詢問這個動作。
  「沒辦法,總不能叫個連烤麵包機都不會操作的傢伙去接待吧。」銳利的眼神稍縱即逝,使得還想辯白的櫻井,看著二宮似笑非笑的表情,怎麼也說不出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翔潤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