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收拾被有明家兄弟搞砸了的氣氛(!?)
那對串場人物又回來了!

 目標是歡樂無敵的管家系列

  雖然說自從進入這間校園後,不管是惡意或好奇,二宮早已習慣旁人不甚禮貌的視線及竊竊私語,再加上自從認識了櫻井翔之後,就算有人突然捧著花衝上來獻 吻也不奇怪,記得有一次松本還被另一位少爺一把從背後抱住不放,礙於禮節動彈不得的松本只能僵著不動,氣得一旁的櫻井顧不得身分就把對方用力推開,那時櫻 井跟松本的有趣表情明明都歷歷在目,即使如此二宮還是覺得現在這場景誇張的過分了。

  眼前是擠得水泄不通的人群,不,應該說是人牆才對。
  不用說是前進,根本就連呼吸都要被推擠得急促起來,轉身的餘地當然是沒有,就連一直被錦戶緊緊抓住的手腕,都緊繃的彷彿下一秒就會鬆開。
  平常好歹也還會有點客套的目光現在根本毫不留情的直直射向二宮,那些七嘴八舌的沒營養談話就近在耳邊完全無法拒聽,什麼社交距離淑女矜持紳士風範在這混亂的走廊上蕩然無存,二宮揉了揉太陽穴,搖搖頭示意錦戶:「你就不能低調點嗎?」
   看到這陣仗也著實嚇了一跳的錦戶實在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燕尾服是從關西那邊帶過來的,皮鞋也一直都有好好保養應該不會有什麼奇怪,髮型領結手套 通通都是一早確認過了的,眼看面前的小姐一個踉蹌就快要跌倒了,他下意識的伸手就要去扶,「啊──錦戶先生。」看見少女臉紅的樣子,錦戶有點擔心自己剛剛 的舉動是不是哪裡逾矩了,趕忙收回雙手,點了點頭給了對方一個安撫的笑容,沒想到身旁的尖叫聲不減反增,高分貝的音量讓他想起剛剛還護著的二宮現在早就被 自己放開,不知道到哪去了。
  這可非同小可,從沒聽過有哪個管家把自家少爺搞丟的!
  錦戶急忙的想從人群中抽身,然而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剛剛的舉動真的太過魯莽,身旁的人居然開始朝自己的方向湧上,錦戶推也不是,退也不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過多的學生塞滿了本來應該還算寬敞的走廊,錦戶這時候真是氣極了自己的身高。

  「借我過一下吧。」
  突然間有一種低沉的聲音,乘著簡單字句中不可忽視的威嚴,穩穩的送進自己耳中,而在場的每個人一瞬間都朝一旁讓開,那輕快的語氣彷彿絕對的命令句,讓錦戶一下子看傻了眼。
  「真是的,早知道就自己出門了。」一旁柱子下的二宮誇張的伸了伸懶腰,埋怨的語氣在錦戶聽來既像挖苦又像責備。
  「看來,你們相處的很好嘛。」當人讓開了之後,錦戶總算可以清楚看見聲音的來源,正是學園理事長的孫子,也是學生會會長的櫻井翔,用跟剛剛一樣愉快的語氣對一臉沒好氣的二宮說話。
  「看來會長的視力又更加退化了,松潤啊,下次記得幫會長把眼罩戴好!」
   聽見二宮不甘示弱的回嘴,站在中間的錦戶有點尷尬的不知道該不該讓到一旁方便兩個人進行寒喧,卻發現剛才那些躲也躲不開的視線現在終於有點舒緩的感覺, 不再那麼絕對的集中在自己身上,他循著另一道視線方向看去,只見站在櫻井後面的松本拍了拍櫻井的背,嘴邊有著壓不下來的笑意。
  「不過,全日本也才只有兩位的S級管家,居然能夠一起出現在這小小的走廊上,也難怪大家要這麼激動了。」櫻井鬆了鬆松本放在自己背上的手,回過頭對松本笑了笑,繼續說:「這也只能怪二宮你平常都只跟相葉膩在一起,少見多怪嘛。」
  「才沒有一直膩在一起咧!」
  「……人家也沒有說一直啊。」對於二宮的對號入座有點失笑,錦戶下意識的接話。
  「喂──」
  「沒想到才不到一天的時間,你們就已經感情這麼好了,看來接下來的料理大賽很值得期待喔。」
  「哼哼……那你就慢慢去期待吧……」

  「欸,你們怎麼都在!」遠處傳來的洪亮音量,打斷了二宮的冷笑。
  「相葉ちゃん,你跑太快了啦!」然後接著是內小跑步一把搭上相葉的肩。
  「唉唷因為感覺很熱鬧啊,小內你看大家都在耶。」
  面面相覷的眾人,大多是因為這位未曾聽說過的新面孔。
  然而一旁沉著臉兩個人,好像則是因為這兩個人過份融洽的氣氛?
  而站在走廊另一端的櫻井翔都則好險有松本潤擋著,不然都快要笑到喘不過氣了。

  「喂!你給我過來。」最先沉不住氣的沒想到是二宮,一個箭步上前就把還想回頭跟內說些什麼的相葉用力拉走。
  「什麼小內啊,你這傢伙就算不是S級不是也還有A級嗎?這也太不知分寸了吧!」
  「唉唷反正小內又不介意,而且我跟你說喔,他說他很喜歡麻婆飯糰耶。」
  「笨蛋,那是客套話你懂不懂啊。」
  「可是他也說喜歡棒球喜歡高爾夫球……」說到激動處,相葉連手勢都用上了。
  「到底你們誰是管家誰是少爺啊!」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生氣的二宮,用力的打了相葉的頭。
  「因為小內說我只要自然的做自己就好啦……」
  不顧表情很是委屈的相葉,二宮狠狠的打斷的相葉的話,丟下一句:「反正不准再叫他小內了!」就氣沖沖的走向櫻井的方向。
  「可是我平常也都叫你ニノ啊……」相葉抓抓頭,根本沒搞懂二宮到底在氣什麼。

  「小亮小亮我跟你說喔,我們等一下要去打高爾夫球耶!」
  ……不是研究料理購買食材而是打高爾夫球?錦戶皺皺眉頭,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因為相葉ちゃん說他也很喜歡打高爾夫球嘛,他還說要借我他新買的一整套球具唷!」
  「沒想到到東京來還會有人可以陪我打球,簡直比在大阪還要幸福嘛──」
  聽著內滔滔不絕的誇張敘述,錦戶沒發現自己的臉越來越臭。
  「怎麼了嗎,小亮?」察覺到錦戶的沉默,內有點疑惑的問。
  「……沒什麼。」故意避開內湊到眼前的臉,錦戶回答的有點不自在。
  「別擔心啦,我這次不會再叫你陪我去了。」好像找到錦戶彆扭的原因,內對錦戶笑得一臉燦爛。「相葉ちゃん說不管是棒球還是高爾夫球,只要是運動他通通都喜歡欸,不覺得真的是太棒了嗎?」
  「你……吃的東西,還習慣嗎?」摸摸鼻子,抓抓頭髮,錦戶硬是擠出了這個句子。
   「吃的嗎?」內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笑了出來。「因為相葉ちゃん看我這麼喜歡吃蛋糕,後來特地做了鮮奶油蛋糕餃子跟鮮奶油蛋糕天婦羅給我吃喔!」看到錦戶 沉了沉臉色,內急忙又說:「啊,當然我們也還是有吃正餐啦,他有做醃漬的漢堡肉給我吃,吃起來真的很像二宮先生說的起司漢堡耶!然後早餐居然有納豆果醬跟 泡菜果醬可以選,整個就是太帥了!」內哇啦哇啦的越講越開心,最後還神神秘秘的把錦戶拉到耳邊,小心翼翼地看了一旁的相葉,小小聲的說:「不過……醃漬奶 油泡芙跟夏威夷貝果就實在太奇怪了……還是小亮的蛋包飯好吃。」
  「這算是稱讚嗎?」錦戶看著一臉氣呼呼走向這邊的二宮,想到他昨晚說的話,總覺得好像又更不安了。

  雖然沒有真的全部都是麻婆料理……不過也沒好到哪裡去啊。

  「那麼,小亮我們出發囉!」用力的對盡頭的相葉揮揮手,內轉過身就要往大門方向走去。
  「喂──內……」錦戶下意識的伸手抓住了內。
  看著有點疑惑的內,錦戶突然間有點結巴,「少爺……路上請小心。」
  給了錦戶一個微笑,內拉著相葉的手說:「沒問題的啦,有相葉ちゃん在,別擔心。」
  「那就走吧,小內……呃……內少爺。」被內的好心情感染,相葉也笑著說,卻在發現身旁二宮的冷冷視線時,趕忙改口。
  「什麼嘛,別那麼客套啦,相葉ちゃん!」內大力地拍了拍相葉。

  走廊上的人潮正因為插不上話的對談而漸漸散去,而留在原地的兩對少爺管家,則是一邊心事忡忡,一邊憋笑憋到快要呼吸困難。

  「後天的料理比賽,加油啦!」櫻井拍了拍二宮的肩,語氣十足同情可憐。
  「臉都這麼圓了再吃也只是增加假肌肉徒增傷感而已──」刻意拖長的尾音,二宮惡狠狠的盯著櫻井。
  而視線始終停在走廊盡頭那扇關上的大門的錦戶,則是喃喃自語的說:「還有兩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亮內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