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家系列-精英組前傳-翔潤]

說起來這系列根本就是作者的妄想與浪漫

 希望可以寫出才三歲就很厲害帥氣的S級執事

  安靜的走出白色教堂,松本潤堅定的腳步並沒有因為身旁不停傳入耳中的碎語放慢。
  巨大的十字架,沾染全身的百合花香,無法停止的啜泣聲,很快地都被拋在他身後。
  就連父親的棺材也是。

  『無論是誰,都有想要保護的人。』
  不自覺加快腳步的同時,腦海裡響起的句子卻沒有因為拉開的距離而模糊,反而更加清晰。
  松本重重的甩了甩頭,用力閉上眼睛,在田間小徑上拼了命的狂奔。
  『我出門了唷,這次一樣也會,平安無事的把櫻井少爺帶回來的。』
  一片黑暗的視野裡只有那個人的背影在閃閃發光,宛如太陽一般的發光體。
  明明看不到表情,松本卻確實的感受到暖暖的笑意。
  『所以小潤在家要乖乖的等爸爸回來噢。』
  伸長了的雙手被黑暗吞噬,松本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大的不像話,甚至蓋過了濃重的喘息聲。
  胸口很痛,而濃得化不開的黑色逐漸擴散,松本摀著胸口幾乎就要尖叫了。

  「對不起。」

  睜開眼他看見一大片綠色草原,太過急速的奔跑讓他忍不住蹲下來,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在閃閃發亮的草地上,一瞬間消失的黑影,松本覺得自己整顆心都被塞的滿滿的。
  憤怒,不安,忌妒,傷心,怨恨,遺憾。

  那是櫻井翔,西裝筆挺的站在他面前。

  「真的,很對不起。」

  想著到底要先揍他一拳還是踢他一腳,可以的話,如果可以緊緊的掐住他的脖子就再好不過了。
  然而松本緩緩的抬起頭來,卻看見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傢伙,眼睛鼻子嘴唇紅得一蹋糊塗。
  他突然有點不知所措,對於這個哭得比自己還要誇張傷心的傢伙。
  從自己的角度看過去,只覺得那個人的悲傷在陽光下透明無比,甚至比自己還像個孩子。

  「我不知道……但是,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

  明明是已經哽咽的聲音,松本卻看到死命咬著下唇的櫻井,徒勞無功的想要熨平顫抖的聲線。
  比自己高不了多少的身高,一雙手同樣握拳握得死緊,這個人,有著與自己相同起伏的呼吸。
  ──這就是,我們松本家世世代代都需要奉上生命奉上所有而去保護的人嗎?

   「我知道……我早就知道……只要接近我的人都會離開……」松本看見櫻井的身體在微微發抖,那虛弱的晃動宛如被風拂過的蘆葦,被動得不知所措,「可是…… 不、不應該這樣……他……他……他說過他一定會沒事的……」好幾次松本都以為櫻井要跌倒了,他卻只是緩緩的一步一步朝自己邁進,那歪歪斜斜樣子實在有點可 怕,一時間松本居然動彈不得。
  在距離三步的位置,櫻井伸出手用力搭上松本的肩,深深的吸了口氣,「他明明說……為了你……小潤……為了你……他一定要回來的……」
  「事到如今……」松本覺得肩膀被壓得疼痛不已。
  「你不覺得……那些總是無法實現的承諾……多到讓人想哭嗎?」
  打斷了松本壓抑的句子的是櫻井幾乎近似哭喊的傷心,雙腿一軟的跪在地上。

  想哭而哭不出來,
  是不是更軟弱呢?

  那個人已經不會再回來了。
  全世界他唯一的親人,已經,永遠地離開了。
  而眼前的人,與自己父親相處的時間比自己還要長得多。
  親眼看見身邊的人一一離去的心情,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還沒能好好回答,太過鹹澀的淚水已經滑進舌尖。
  沒有擦乾眼淚的動作,站得直挺挺的松本表情一如往常。

  哭了又能挽回什麼呢?

  倒不如讓我證明還是有什麼承諾可以直到永遠,
  然後不管是你還是我,都可以不用再為誰哭泣。

  松本溫柔的在櫻井面前蹲下,給了他一個擠不進害怕膽怯的緊緊擁抱,
  兩個哭泣的孩子就這麼赤裸裸的交換悲傷。

  『讓我保護你的脆弱,讓我成為你的堅強。』
  那只不過是個孩子氣的打勾勾約定,
  卻被兩顆太過認真的心看作是諾言。

  一生一世。
  守護你,那就是我活下去的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翔潤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