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的秘密嵐終於進入2009年的進度
所以又是一篇REPO幸福簡單小故事
希望你喜歡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1998.07 Potato
2008.12.11 秘密嵐

  一踏進休息室就聽到二宮跟剛剛節目是如出一轍的小小笑聲,相葉老實不客氣的在二宮身旁一屁股坐下,原本就不大的單人沙發,現在更顯得擁擠了。
  「我警告你,不准再笑了唷!」相葉惡狠狠的說。
  看見相葉一本正經的樣子,二宮笑得更燦爛了。「可是,真的很好笑耶……」
  想到剛剛影片中的人在泳池邊空轉一圈撞到頭的樣子,二宮簡直就笑到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啊──果然不愧是相葉さん,好久沒看到相葉さん這個樣子了……」一邊抹掉眼角的淚水,二宮一邊用誇張的語氣說。
  「就跟你說不要再笑了!再說那真的很痛欸!」就連只是看影片都彷彿可以想起那瞬間的痛,使得相葉在收錄的時候,忍不住抓住了身旁的二宮。
   好笑歸好笑,雖然就連自己看影片都要忍不住跟著笑了,想著那時候在夏威夷,乘著光是能跟大家一起出國就高昂到不行的情緒,相葉總覺得不管什麼都可以順利 做到,於是一時興奮,連準備動作也沒做的就直接後空翻想翻進游泳池,卻沒想到頭卻這麼撞上了泳池邊緣,而且反彈起來之後還是掉進了泳池。
  想到這裡,相葉下意識的抓了抓頭,非常不滿的看著二宮那自收錄時就沒停過的笑容。
  「說起來你那次去夏威夷還真的是出了不少事耶。」二宮稍微緩和了唇邊的笑意。
  不知道是因為兩人太近的距離,還是突然打量起自己的二宮,相葉吞了吞口水,故意把視線轉向與二宮背對的方向,聳了聳肩。
  似乎沒注意到相葉的不自在,二宮自顧自的往下說,「我們兩個人不是還在夏威夷做了雜技表演嗎。結果,你的手滑了一下,右手就扭到了對吧?」
  被二宮這麼一說才想起來有這麼一回事的相葉,馬上轉了坐姿,興沖沖的接話:「啊對對對!那個也超痛的,痛了至少三天吧──」
  「但是有去夏威夷真的是太好了呢。」二宮的話才剛說完,那有點失焦的眼神配上眼角沒有擦乾的濕潤,讓相葉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跟著有點感慨了起來。
  「對啊,不管怎麼說,夏威夷對我們來講,都是個很重要的地方呢!」明明沒有刻意,卻還是下意識有點放軟的語氣,相葉不知不覺把頭靠向二宮身上。
  「而且還打到我的頭耶。」相葉的頭才剛碰上二宮肩膀的瞬間,二宮卻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大大抖了一下,弄得相葉的耳朵就這麼撞上了二宮堅硬的肩胛骨。
  「什麼嘛,真是計較。」揉揉有點疼痛的耳朵,相葉忿忿的說。
  「果然你那之後就一直是這樣子了呢……」又開始竊竊地笑起來的二宮。
  「喂!你可不要太瞧不起人唷!」相葉只覺得整個人都累到不行,忽高忽低的情緒簡直像在坐雲霄飛車。
  「一定是因為那時候撞到頭的關係所以現在才……」始終沒有把視線轉開的二宮,沒放過相葉臉上表情的微妙變化,笑著繼續說。「現在才這麼容易就被人牽著鼻子走……」
  「欸!你不要老是把人當笨蛋看啦。」終於恍然大悟這一連串的話題都是二宮的逗弄,疲倦加上煩躁,相葉可沒有認輸的打算。
  「我哪有啊──」二宮好整以暇的拖長了句子,簡單一個話題到這裡早已離題,「我才沒有把大家都當笨蛋看咧……」
  那句明明就有因為說得太急還有點含糊聽不清楚,下一秒相葉就因為二宮的話而臉紅心跳不知所措──
  我哪有把別人當成笨蛋啊……我只有把你當成笨蛋而已。
  「……只有你噢!」
  毫不猶豫笑著親上了的是,紅透了的臉頰。

  始終沒有改變的你,始終沒有減少的喜歡,
  太過彆扭的真心,果然只有萬年不變的笨蛋才聽得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