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在想,如果一定會有那麼一天到來,
或許提早做好準備,可以比較不傷心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7.07 Poporo
2008&2009 國立控
2009.01.05 Oricon Style
2009.07 Poporo
2009.8 JFC會報No.45

  if and only if,我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果然……還是要結婚吧?」
  收起已經有點發燙的電動,二宮揉揉眼睛往床邊走去,穩穩的躺上相葉的肚子。
  「那很好啊,如果是個能夠忍耐強烈魔術攻擊的人一定很棒,啊!乾脆跟一個魔術師結婚好像也不錯。」躺在床上的相葉,說著說著自己都笑了起來。
  「不要動啦,笨蛋!」二宮的頭隨著相葉爽朗的笑聲上上下下起伏的厲害,都快暈了。
  「因為……真的很好笑嘛、那畫面。」誇張的擦掉眼角的濕潤,相葉還是笑得停不下來。
  好像是為了想辦法不動到肚子的笑,二宮感覺到對方肚皮的陣陣顫抖,這舉動害得他也跟著笑了。「至少不要像你總是三分鐘熱度,動不動就喊膩就好了。」二宮想起那天兩個人跟橫山去吃飯的時候,拖著下巴放空的相葉,那表情說有多呆就有多呆。
  「你自己吃我做的早餐的時候明明也很常抱怨!」現在是翻舊帳時間嗎?
  「那是因為你的選擇實在太奇怪了啦。」二宮皺皺眉頭,用有點嫌棄的語氣說。
  「哪會啊,咖哩明明就很好吃啊!」
  「就說了這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是選擇性!」腦海裡飄過一大早就擺著牛丼跟素麵的餐桌畫面,二宮忍不住用頭重重的撞了一下相葉的肚子。
  「好痛──!可是你也還是吃得很開心啊……」想要揉揉肚子的手臂被二宮毫不客氣的一把拍掉,相葉一臉可憐兮兮。
  這就是問題所在了──二宮心想,有點不甘心的故意說,「總之如果生了小孩的話,還是取個簡單一點的名字比較好吧?」
  「喔喔喔!聽起來很不錯喔,簡潔有力!」差點忘記肚子上還有人躺著,對這話題突然興奮起來的相葉撐起身就要坐正,結果硬是被二宮用力的壓回床上。
  「像是『潤』啊、『翔』啊、還是『智』的,不過,不包括『雅紀』在內。」
  「什麼嘛,這樣說對我的爸媽真是太失禮了啦。」聽見二宮的輕輕笑聲,相葉也跟著笑了。「虧我還想說如果你生男生的話,那我就要生個女生,然後他們兩個人就可以結婚耶!」說著說著,相葉還伸出左手右手,做出相對應的可愛動作。
  在頭上亂揮的手看了就礙眼,二宮抬起頭抓住相葉的手指拉下放到胸口,「欸--那這樣我跟你不就要一輩子都在一起了?」當然,躺下來的時候又是重重的一壓。
  受不了二宮再三的攻擊,相葉想要保護肚子卻發現手被對方緊緊抓住。「很痛啦!開什麼玩笑,我可是到了八十歲都還是嵐喔,所以我們本來就會一直在一起啊。」相葉想也不想的回答,好像這是什麼理所當然的事情,堅定不容懷疑。
  「可是如果到時候你還把褲子弄破可是會嚇到人的喔。」大概是真的想睡了,眼睛不知道為什麼兀自濕潤起來的二宮,用手捂住嘴巴想打呵欠卻怎麼也打不出來。
  「那就要再麻煩你替我解圍了啊。」有小小震動從暖熱的手心傳到自己指尖。相葉只覺得,秋天的夜裡,就算是兩個人笑著,還是好像不管說什麼話題都帶點寂寞的味道。
  「如果,能在一起就好了呢。」
  「一定,可以一直在一起的。」
  有點壓抑的聲音,說什麼都快聽不清楚了。

  隔天醒來的時候,相葉的記憶只到這裡,連怎麼睡著的都不記得,兩個人的手卻還緊緊牽著。
  看了看身旁還睡得很熟的二宮,相葉輕手輕腳的獻上一個溫柔的早安吻。
  又是新的一天了,
  我和你還在一起。



  儘管已經描繪著現實中所能想像的最美好的夢了,
  可是怎麼還是覺得好像一不小心就要哭出來了呢?
  即使總有一天我們都會牽著誰的手走上沒有彼此的路,
  但只要回頭還能看見你,那些有過的曾經就不是謊言。

  所以還是要笑著喔,在走到那一天之前,
  以及那天之後要獨自醒來睡去的每一天。
  沒什麼好哭的,因為我們是不會分開的。

  if and only if,我相信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