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每次寫到打電動的部份的時候,總是有點心虛
↑這個人上次打RPG都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剛洗完澡,頭髮還有點濕的二宮,一踏進房間就看到相葉坐在自己的老位子上。
  液晶電視的音量開的有點大,從二宮的角度看過去,相葉時不時隨著螢幕閃動的畫面起伏的背影跟個孩子沒什麼分別。
  用乾毛巾擦了擦頭髮,忍不住嘴角上揚的二宮,小心翼翼地移動腳步,儘可能的安靜不出聲的走近相葉身後。
  只見盤腿坐在柔軟棕色地毯上的相葉,雙手緊握著電動搖桿,一邊喃喃自語,一邊低頭對照著膝蓋下壓著的書,姿勢既慌亂又勉強,怎麼看都說不上是樂在其中。
  「嘖,玩RPG的樂趣不就在摸索的過程嗎?」雙手抱在胸口,二宮很不以為然。
  買什麼攻略嘛,明明面前就有一位遊戲大師還不趕快來請教。
  「這樣才不會錯過精彩的部分嘛。」已經忙的沒時間回頭的相葉,煞有其事的說。
  「啊、剛剛那裡……」隨著遊戲突然轉進有著動畫的轉場畫面,二宮的聲音也跟著嘎然而止。
  「什麼?」已經坐上船的主角只能百般無聊的在船上轉來轉去等著靠岸。
  「沒什麼。」聳聳肩,二宮轉身就要去吹頭髮。
  「話說到一半真的很討厭欸。」一邊低聲埋怨,相葉一邊像是賭氣似的,隨手亂按了幾下按鍵,而電視上出現的主角狀態畫面中,KATSUKI的英文拼音一閃一閃。
  「反正你都有攻略了嘛,書上應該會寫吧。」靈巧的視線不著痕跡的從電視上轉開,二宮明明是笑著,語氣卻滿是惋惜,「雖然那的確是只有內行人才會知道的……」
  那語氣實在太讓人在意,於是下一秒相葉便很沒志氣的急急轉過身,腳下的書失去了固定的力道,帕!的一聲就合上,「欸──怎麼這樣!告訴我啦。」不僅僅是下對上的視線,大概是因為太過激動了,那眼眶居然還有點溼潤。
  「好吧,看在你這麼認真的份上……」二宮偏著頭,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從相葉的頸後用雙手緩緩抱住,平常偏低的體溫在泡過澡後反而變得暖呼呼的,當頭上的毛巾從肩線滑下的瞬間,他握住了相葉的雙手,「就讓我好好教你吧。」他笑著說,有點不懷好意。
   是說冬夜裡最美好的莫過於一個擁抱,尤其是剛洗好澡的二宮身上有著跟自己相同品牌的沐浴乳味道,混合著讓人放鬆的薰衣草洗髮精香味,巧妙的融合成了另一 種氛圍,儘管明明是元素完全相同的氣味,卻好像要比自己聞慣了的香氣更甜更膩,相葉瞇上了眼,蹭著臉迫不及待的就想埋進對方頸窩,感受對方的呼吸脈動,恍 惚間他聽見二宮湊近自己耳畔,低聲呢喃,「絕對──」喘息間朦朧吐出的氣息帶點暖意,「不會讓你錯過最精采的部份的唷。」突然間,一滴水滴不偏不倚的滴上 了相葉的鎖骨,那不經意向後縮了縮的小小動作,正好被有心人解讀成是允許。



  攻略你的心,不用收費唷(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