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久違了的迷你愛  
不管是題材或者是完稿的時間都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笑)

 The story was based on*2007.04.14 & 2008.09.29 嵐的宿題君

  「是說,ニノ你那句真的有夠普通的耶。」
  才剛收錄完畢就迫不及待拎著包包準備回家的二宮,不意外地聽到身後傳來啪嗒啪嗒的腳步聲。
  「那種話隨便說說就好了,再說再怎麼差我都不會輸給你的啦。」
  想到相葉那副要笑不笑的彆扭表情,配上那句莫名奇妙的『世界上最愛的就是你了。』,二宮實在覺得好笑到不行。
  「可是主題明明就是肉麻的話耶,至少應該要選一句可以讓人臉紅心跳害羞到不行的台詞吧。」
  一把搭上二宮的肩,相葉的音量並沒有因為兩人距離拉近而降低,轉過頭,本來想給相葉一個白眼的二宮,卻被對方無意間拂過臉頰的髮絲清香弄得語塞。
  「……已經夠不好意思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二宮的聲音變得好小好小,聽不太清楚的相葉只好把頭湊近二宮,用很誇張的語氣說:啊?
  「我說,這樣就夠了!」
  抬起頭正好四目相接的片刻,相葉看見二宮的眼睛閃閃發亮,連帶著好像就連那映在褐色眼底的倒影都變得珍貴難得。
  心跳聲撲通撲通大得不像話,好像有誰不甘寂寞的在胸口大聲喊著喜歡喜歡喜歡。

  『永遠都不要分開唷。』
  很難跟你說明這樣平淡的每一天到底有什麼價值存在,
  但是光是細細品味與你共度的每個當下就已經是我所能想到的,最幸福的事。



  『今後一起刻畫倆人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