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程度來說的確算是真實衍生迷你愛
可是真實的部份是因為這是我去吃飯時碰到的事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ll!

  「不好意思,請問兩位可以說一句我愛你嗎?」
  「欸?」
  「是這樣的,現在我們店內因應聖誕節,正在舉辦愛要大聲說出來的優惠活動。」
  「所以只要說的話,就可以有優惠囉?」
  「是的,不管是同事朋友還是情人,只要一句我愛你,兩位今日用餐的費用就可以立刻折抵四十元。」
  「喔──聽起來不錯嘛。」
  「請問兩位願意參加嗎?」
  「好啊。」原本手還托在有點冰冷的桌子上,一臉懶洋洋的二宮這下可是一口答應,毫不猶豫,「這傢伙要說。」
  一口氣被兩道視線四隻眼睛盯上的相葉,一下子慌亂起來:「欸、欸欸──?」
  「反正剛剛猜拳是你輸,要是你不在乎這點小錢也是可以算了啦。」二宮說著說著一臉事不關己的喝了口有點涼掉的麥茶。
   說的也是,還是不要跟自己的錢過不去,相葉吞了吞口水,突然覺得口乾舌燥,拿起水杯卻發現杯子一滴水也沒有,「好啦,反正英文裡這種是很普通的句子 嘛……」越說越小聲的聲音不知道到底是要跟誰解釋些什麼,眼看店員對自己飄來的眼光越來越奇怪,相葉深深地深呼吸口氣,「我……我愛你。」然後才說完便急 急忙忙的拿起眼前空蕩蕩的水杯一飲而盡。
  「謝謝兩位的參與。」像是覺得相葉的舉止非常可愛,紮著馬尾的女店員笑著把兩人的帳單從桌子旁抽出,「果然就算是開玩笑也還是很讓人害羞呢。」臨走之前,她笑著說。
  眼看店員迅速的走向遠方的櫃檯,靠窗坐著的二宮終於忍俊不住,傾身湊向耳朵紅到不行的相葉說:「我也愛你喔。」

  可惡,就是因為我是認真說的所以才會覺得害羞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