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夏天的名字的時間軸
我只是想要告訴你,後來的故事

同樣收錄在Traveling LOVE裡。

 BGM:二宮和也的夢(ARASHI SUMMER CONCERT 2003 How's it going ver.)

  他在空無一人的房間裡醒來,驚魂未定的喘了口氣,再安撫性的拍了拍的自己的胸口。
  眼睛已經習慣滿室的黑了,熟悉的擺飾讓他覺得安心。
  那不過是個夢而已,他小小聲的對自己說。
  沒事的。因為實在太過安靜,最後他忍不住又再加上這句。
  就像昨天、前天、大前天、自那天過後的每一天一樣。

  那只不過是個噩夢而已,沒事的。
  這不大的屋子裡躲不進兇猛的怪獸,這太靜的夜裡也感受不到天搖地動逼近。
  沒事的,這只不過是個噩夢罷了。

  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起伏漸緩的呼吸聲,我的。
  沾有體溫的薄被子,我的。
  自在翻滾的雙人床,我的。
  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會不會其實我還沒醒,否則怎麼會孤單的簡直讓人難以相信。

  你不在我身邊,不再。
  這才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惡夢。
  不會醒的那種。

  床頭櫃上設定在凌晨四點鐘的鬧鐘、陽台邊邊看起來有點可笑的綠色涼鞋、兩台同款不同色的電動、散在透明罐子裡的黑色珠子以及細得就快看不見的線。

  當遊戲的配樂輕快地從金屬製的鬧鐘後方響起,二宮和也還是忍不住再次把頭埋進枕頭裡哭了。



  我很想你,你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