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寫真 

久違的看圖說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是有點徬徨的狀態
但是如果你喜歡的話我想什麼事都會好一點^^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Troublemaker PV making
2009.10 JFC會報No.46
2009.10 More

  「久等囉,相葉くん!」
  好不容易結束了演唱會彩排,二宮用力地推開休息室的大門,卻發現裡面靜悄悄的,一點聲音也沒有。室內的電燈還亮著,隨著重重關上的門發出的巨大聲響,他沒花多久時間就發現沙發上熟睡的相葉。
   那毫無防備的表情看起來其實有點好笑,即使試圖以右手墊在腦後作為枕頭,但是大概是因為空間真的不太夠的關係,修長的雙腳還是落了大半在沙發外,更不用 說左手不知道為什麼還硬是繞過臉頰跟著塞進右腦後,明明是不太舒服的奇怪姿勢,卻還是能聽見呼吸間斷斷續續傳出的小小打呼聲。
  散落在一旁茶几 上的,不是漫畫而是畫滿螢光筆的劇本,那句插在第34幕的『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註解寫得既小心又仔細,工整的鉛筆字跡和平常給人的印象實在很不相同,一想 到相葉這陣子無論是彩排的空檔也好,工作間不得不的移動也罷,只要一有時間就急急忙忙的拿劇本出來背的樣子,一步步走近沙發的二宮下意識的將腳步放得又輕 又慢。

  相葉くん,一定很累了吧。

  屈身蹲進茶几與沙發之間的小小空間,二宮忍不住伸出手輕輕的拂過相葉的臉龐,原 本為了拍攝會報所需的照片而隨身攜帶的相機還在手上,對著那張應該早已看慣了的側臉,他輕輕按下快門之後卻只是越靠越近,空出來的左手指尖沿著眉間緩緩劃 過隆起的鼻樑,有點躊躇地停頓了一會兒之後,再有點曖昧的抹過紅潤的雙唇接向下巴,兩個人的距離就這樣悄悄縮短,直到開著鏡頭的相機螢幕上除了相葉長長的 眼睫毛之外再也看不見任何細節。
  原本接近的目的在這瞬間突然變得有點礙事,二宮將相機收進右邊的口袋,下一秒映入眼簾的便只有一張讓人心跳加快的美好睡顏,微微開啟的嘴像是有所期待,催促著二宮低下頭,更加的靠近、靠近……直到眼前的人猛地張開了眼。
  「啊……我睡著了嗎?」相葉眨眨眼睛,看著離自己鼻尖不到一公分距離的二宮,還有點不能反應。
  「嗯。」隨著相葉起身的姿勢,非常自然的也跟著站起來的二宮,不管是表情還是回答仍是一貫的雲淡風輕,「差不多要輪到你了唷。」
  「完蛋了,這下真的要沒時間了──」看了看牆上的鐘,簡直就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兔子似的,相葉一邊喊著來不及了來不及了,一邊胡亂的套上球鞋。
  「那個……」就在相葉正要踏出休息室的時候,卻聽見二宮不大不小的喊了一聲。
  停下腳步的相葉一手搭在門把上,一手還忙著把衣服拉好,「什麼?」
  即使低著頭,卻還是可以清楚聽見遠方傳來的小小腳步聲,「最近,很累嗎?」
  「不會啊,拍得很順利喔。」甩甩頭,他給了迎面走來的二宮一個帶著暖意的笑。
  「啊,是嗎?」說話的同時,只見二宮自然地伸手抓了抓自己的髮尾,正當相葉笑著想對二宮說不過只是彩排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啦,尚未送出的話句卻被二宮突然湊近臉頰的輕輕一吻給弄得全忘了,「加油喔。」他聽見他附在自己耳畔,悄聲地說。
   或許是因為那實在太過溫柔的語調使然,也可能是這陣子的確不停逼近的極限在心裡深處蠢蠢欲動,當下相葉只是沒來由的溼了眼眶,伸出手便給了二宮一個大大 的擁抱,「我很快就會結束的。」然後在感受到二宮的手也緊緊的環住自己時,又一次的笑了,「今天就睡你家吧,因為實在有點累了呢。」

  翻得有點破破爛爛的劇本,擠得讓人快要忙不過來的行程,還有總是不要人擔心的倔強。
  明明就這麼努力,卻還是什麼也沒有說的你。
  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請讓我看到那些別人看不到的脆弱。

   「那晚餐就吃咖哩吧。」二宮的話還沒說完,只見相葉已經迫不及待的推開大門衝了出去,隨著木門再次重重關上,單獨留在休息室裡的二宮聽著回盪在走廊上的 歡呼聲,想著到時候等相葉看到會報時,可能會有的訝異表情,他的嘴角便不自覺地微微上揚,那句『欸你居然拍了這樣的照片!』到底會有多大聲呢?想著想著他 還是忍不住在空無一人的休息室裡大笑出聲。

  寫下你最真實的面貌,
  以我對你滿懷的愛情。


  希望你會喜歡從我眼中看到的你,
  因為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