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以算時事文嗎?(笑)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10.09.03 10-11 Scene Tour 國立場MC
2011.04.22 相葉雅紀的Recommend! Arashi Remix

  啊!是GANTZ!
  巨大液晶螢幕上,跑出了一幕幕電影畫面,穿著黑色緊身衣的二宮正拼了命地跑著。
  
  啊,是自己。

  好好噢……
  實在很難沒聽出身旁那個打從剛出道就嚷嚷著想演動作片的相葉語氣中的羨慕,坐在沙發上的二宮看著相葉的背影忍不住地揉亂了他的髮。
  還說咧,你看了嗎?
  可惡,你那是什麼口氣啊!!
  該不會這次也要等DVD發行吧?
  而且每次也根本都忘了要去買。二宮看了抓抓頭不自覺心虛的相葉偷偷補了一句。
  你很計較欸!
  如果真的有看的話,應該至少知道我在裡面演的角色叫什麼吧。
  欸?全名嗎?
  所以我就說你一定還沒看嘛。
  就算看了也有可能還是記不得啊!
  到底叫什麼名字快說,五、四……
  等,等一下啦!玄野,是姓玄野沒錯吧!玄野,玄野健!!
  答錯了,是玄野計。
  可惡,那不是只差一個字嗎,應該離答對非常接近了吧。
  可是還是答錯沒錯啊。
  你……難道你就記得我的角色的名字嗎?
  佐佐倉溜。
  可惡。
  從未滿都市裡的AKIRA開始,接著是新宿少年偵探團的羽柴壯助、少年們的松下圭,跟山P一起演的日下萬里……欸你以前真的很常演優等生欸。說到一半二宮突然笑了。
  地板上的相葉抬起頭看著二宮孩子氣帶點壞心眼的笑容,突然有點感動。
  還有女婿大人的武山亮,狂亂的一八,不良少年回母校的屋敷哲治,アイバール的時候是笠間正宗對吧?
  明明就是マイガール!!
  然後就是最後的約定裡的棚田昭,跟來我劇裡客串的平田了吧,扣掉特別劇不算的話。如果要再加上電影的話就是岡野瞬跟井上……
  夠了,已經夠了。相葉慌慌張張的摀住二宮的嘴。要這樣說的話我也是有記得的啊……
  雖然聲音越來越小聲幾乎快要聽不見也是事實就是。
  喔……?
  就是那個嘛,南くん。
  欸?
  就是那個啊,み、な、み、くん──
  看到相葉拼了命的揮動雙手,試圖模仿深田在小南的秘密情人裡的被裝在口袋裡的模樣,二宮終於忍俊不住地大笑。
  反、反正就是這樣啦。
  怎樣?
  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抱著肚子辛苦坐正的二宮看著沙發下的相葉,帶著笑意說。
  就……就是──
  關於雅紀的事情,我全部都記得噢。
  偏偏在這種時候只叫名字……相葉低低地嘆了一口氣。
  ニノ,大好きだよ,愛してるよ。
  那下對上的視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輸的一蹋糊塗的關係還帶點濕潤,在兩個人近得幾乎讓人屏息的距離裡二宮也下意識地隨著相葉難得的告白閉上眼睛,心滿意足的期待著。
  ……GANTZの役かっこよかったよ。
  欸!?
  二宮睜開眼睛,只看見相葉倒在地板上笑得東倒西歪。
  
  反正只有這句,不管有沒有看過電影都不會錯的吧。





原文小註解時間*愛相二不能不學唷
アイバール=アイバ(Aiba)+マイガール(My Girl)
みなみくん=南くん
ニノ,大好きだよ,愛してるよ。*ニノ,我喜歡你唷,我愛你唷。
GANTZの役かっこよかったよ。*GANTZ裡的角色很帥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