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寫下這則短文的現在其實已經記不清楚
不過現在這個瞬間能貼出來的也就只有這篇

至於故事的結尾
就只能等待明天過後了吧。

  請你狠狠的用力的抱緊我。

  那些輕柔的碰觸若有似無的只讓人覺得厭煩,什麼禮貌顧慮溫柔關心,那些隨手可用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的無聊教條,不如狠狠地將它們揉成一團拋得老遠,在這個迫切渴望擁抱的關鍵瞬間。
  此時此刻,要是可以讓你的指尖深刻地在我背上劃下一筆又一筆紅色痕跡,我就可以想像是你在我身上簽下名字,強硬的宣示我的全部都歸你所有。

  請你狠狠的用力的抱緊我。

  用帶著顫抖的雙手,不知所措的探向我身後,然後緊緊環住,一邊像是要安撫彼此情緒的輕輕拍著,一邊卻又緊張的將我的襯衫在手心揉成皺皺一團,然後我會從這些小動作知道你也正逼近徬惶不安的深淵,危危惴惴,就如同我不掛笑容的表情下,為了你猛烈翻騰起伏的內心一樣。

  請你狠狠的用力的抱緊我。

  說你明白我的不安,說你知道我的脆弱,說你看見了我的內心,並且還想了解更多更多,說那些只是逢場作戲,說就我這個笨蛋最容易掉進你這個大魔術師所設下的圈套,說說那些你總是掛在嘴邊的愛與喜歡,以未曾對誰動過的真心。

  所以你撫摸,
  所以你熟悉。

  你要我,是因為你愛我。

  說我愛你。
  因為我,那麼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