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為了某個被我不停延期的活動而早早準備的故事
當初怎麼想也沒想到會在這種時候讓它提早單獨豋場
到底現在來看還符不符合現狀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如果我們的關心沒變,你們的羈絆沒變
或許你心中的不安也還是在漫長的住院期間裡隱隱約約
一想到七天的時間,你一天也沒久待,我突然好想好想揉揉你的頭髮
對你說:「你真的很努力了呢。」

聽說你在VS嵐的挨拶又不小心哭了真讓人擔心
我也明白,有太多話想說的時候,眼淚總是愛搶拍
可是不管怎麼樣,能平安出院真的太好了呢
所以別說什麼對不起了,如果可以的話
就請你一如往常地燦爛笑著,對大家說聲ただいま就好了唷

 相葉ちゃん、復帰おめでとう!

  即使已經出院了,相葉還是常常做惡夢。
  夢裡的經紀人冷冷的跟他說因為行程都已經排好了,所以如果你不能如期參加的話,就只好宣佈退出團體的消息了。
  夢裡的他傻傻盯著手機螢幕一整天卻等不到一封郵件,而早上護士小姐說今天沒有探病的預約的語調還是跟昨天一樣那麼冰冷。
   在夢裡他聽見櫻井說了謝謝你一直以來爲嵐所做的努力,語畢還恭恭敬敬的對自己鞠了個躬。一旁的松本則用一種雲淡風輕的語氣說了句沒問題的,只是他到現在 還是不確定那對象到底是指剩下四個人的嵐,還是只剩一個人的自己。而站在門邊的大野頭低低的,簡單一句保重硬是被他拉得又低又長,幾乎快要聽不清楚。
  難過極了的時候他會想要跟一直守在身旁的媽媽相擁抱著狠狠地大哭一場,可是那個總是笑著說沒關係沒關係的女士卻只是靜靜面向灑著陽光的窗口,不停地整理那盆始終沒開的花。
  然後他會驚醒,當他發現他在夢裡除了道歉的音節什麼聲音也發不出來。
  一次又一次,毎一晚。

  「怎麼啦?」
  清醒的時候總是看見二宮圓圓的眼睛正看著自己,像是那個人整夜沒睡。
  相葉忽然發現,在那些無止盡的惡夢裡,二宮總是不在。
  「沒有,沒事。」
  他看見二宮習慣性的皺了皺眉,卻沒有再進一步的追問。
  「那還不快睡,明天不是還要一起去上Music Station嗎?」接著他促狹的笑了,「雖然說你還不能跳舞,可是身為偶像要是因為睡眠不足而有黑眼圈可是不行的唷。」
  啊,對了,是新單曲的宣傳。
  嵐的新單曲。
  原本在夢裡下意識握緊的拳頭,被面前帶著笑意的二宮若無其事地緩緩鬆開,不由分說的握住。
  「睡吧。」他悄聲說,嘴角單邊上揚的弧度和小時候的印象如出一轍。

  真的,已經沒事了。
  他於是可以再度安心睡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