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兩個月,這可是熱呼呼,有出處的的新鮮時事文!!!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11.07.15 Music Staion
2011.07.24 Beautiful world 大阪場MC

  門才剛剛關上,突如其來的擁抱讓手上的鑰匙一個不小心就掉到地上。
  小小的手掌在腰間用力收緊,貼近自己的胸口傳來一陣一陣難以察覺的微弱顫抖。
  稍稍轉開視線就能看見柔順的黑髮散在耳際,淡淡的洗髮精味道飄在空氣裡有種安心的感覺,相葉忍不住伸手拍了拍那有點單薄的肩。

  有好多話想說。

  「我啊……真的,什麼事也沒有做嗎?」刻意壓抑的聲線聽起來有點含糊不清。
  「欸?」
  「你剛剛說的,在醫院裡做了夢不是嗎?」
  「啊,那個啊……」大概非得要等人已經腳踏實地站在現場了,才有辦法鼓起勇氣回憶吧,那場只有四個人的演唱會,還有像是缺席了畢業合照一樣,在螢幕上投影出的自己。
  「說什麼夢是現實的相反果然都是騙人的吧。」像是突然斷了的弦,相葉可以感覺二宮的肩膀微微震了一下。
  「ニノ……」相葉突然覺得喉嚨又乾又渴。
  二宮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因為,明明我就真的什麼都沒做啊。」
  
  只不過稍微愣了一下,原本緊緊扣住的雙手卻在不知不覺間鬆開了。
  趕在二宮轉身之前,相葉忍不住一把拉住了他的衣角。

  「我啊,在醫院裡收到ニノ寄來的郵件,覺得很開心噢。」
  「笨蛋。」那明明就是一封,什麼慰問也沒有的垃圾信件。
  「對不起噢……」
  「你幹嘛說對不起啊,你又沒有做錯什麼……」
  「那一整個禮拜,讓你擔心了。」猛然從身後收緊的力道讓眼眶堆積的眼淚急速落下,二宮的視線瞬間模糊一片。
  「你這傢伙……」
   「一個人待在醫院裡,真的很可怕呢。」相葉的氣息實在離自己太近太溫暖,過分溫柔的聲音好像下一秒就會讓自己失去控制再也無法偽裝,「所以我想,一個人 待在家裡的ニノ,一定也很不好受吧。」拼命大口呼吸不讓眼淚掉下來,他好像終於稍微可以想像,那天突然襲上相葉心頭的一陣抽痛,有多麼難受。

  真的好後悔,好氣自己,但是一看到你,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我啊……真的,什麼事也沒有做嗎?」
  「嗯。」相葉將頭重重地靠在二宮的肩膀上,用力的點了點頭。
  「連一封郵件都沒有傳?」
  「嗯,一封也沒有。」然後,手也收得更緊了。
  「好過份。」討厭的眼淚不聽使喚,一顆接著一顆的掉。
  「嗯,不過沒關係。」

  郵件什麼的,怎麼比得過你的一個暖暖擁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