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衣衫不整  

就在「Rolling Coin Tower」之前,二宮開始幫相葉整理衣服。
當二宮默默將上衣紮進褲子裡時,相葉則是一臉樂在其中,任憑擺弄的樣子。

久違的看圖說故事時間&時事TIME!!!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12.02.16 VS嵐
2012.02.20 オリスタ

客座編輯:給我莫大鼓勵與信心,同時也是照片提供者的貼心諾哩

  「手舉高!」
  準備出門的早晨,喊著來不及來不及的相葉,在他踩了半天鞋子終於成功穿上的瞬間,突然聽見二宮的指令只得乖乖照做。
  「你就不能在照鏡子的時候想一下你還有屁股嗎?」
  「……欸?」
  就在相葉正想回說拜託就算是超級偶像如他,也不會幫屁股照鏡子的時候,就被二宮開始幫自己整理衣服下擺的動作癢得笑個不停。
  「不要亂動啦。」
  「可是……可是ニノ你弄得我好癢噢……哈哈……」
   「相‧葉‧雅‧紀!」聽起來有點慍意的點名讓相葉識相的憋住了笑,卻沒想到下一秒被一直低頭專心整理衣服的二宮抬起頭堵上一個密密暖暖的吻。「你好 吵。」看著瞬間消音的相葉一臉紅潤,二宮促狹的笑了,再輕輕的拍了拍相葉繃緊的肩膀,一臉雲淡風輕的說:「好啦,可以出門了。」
  「……ニノ。」
  「嗯?」放下準備轉動門把的手,二宮帶著還來不及褪去的笑容回過頭,映入視野的卻不是鋪著原木地板的長長走廊,而是相葉湊得好近好近的臉和另一個不請自來的……吻。
  「好啦,可以出門了。」意猶未盡的舔舔嘴唇,相葉大步一跨,越過有著紅通通耳朵的二宮,雖然明知道不可以,但是在推開大門的同時,他終於還是忍不住得寸進尺的說了句「這是謝禮。」
  「……笨蛋。」

  我再也不要幫你整理衣服了。




  那天之後已經一個禮拜了。
  七天來,不管相葉怎麼故意把衣服弄得又皺又亂,還是硬是假裝沒發現襯衫的扣子一口氣扣錯三個有多誇張,甚至是狠下心來忘記拉上褲子拉鍊就出門,越來越擔心的還是只有經紀人跟幾乎快要崩潰的服裝師。
   於是當他回過神來發現二宮又開始替利用轉換佈景的空檔,替站在階梯上準備下個遊戲的自己整理衣服時,他只敢動也不動的淺淺笑著,假裝自己根本想不起來那 天的二宮到底有多可愛,而現在用那隻小小的手細心仔細的將自己的衣服下襬收起,再緩緩溫柔地塞進褲子裡的動作又有多讓人……
  「ニノ……?」
  「嗯?」 
  看見二宮落落大方的笑容,相葉總覺得自己一定是多心了,「不,沒事。」
  「喔。」像是不懂相葉為什麼突然間笑得一臉尷尬,二宮繼續默默幫相葉把上衣紮進褲子裡。
  大概是因為二宮的動作,周圍的觀眾一陣喧鬧,連帶著相葉也跟著覺得自己的呼吸亂了。
  「……ニノ?」
  「不用謝我了。」用力地將手上的衣服塞進相葉褲子裡,二宮仰起頭又給了個爽朗的笑。
  「不是、那個……」相葉有點狼狽的用手拉了拉才剛整好的連身工作褲。
  「就跟你說不用謝了嘛。」
  「啊……不、不行……」
  「沒關係啦。」話才剛說完,二宮又抓了一大把衣服深深地,用力地紮進相葉褲子裡,「我又還沒原諒你。」
  「唔……」就算不看也可以感覺到,那被二宮不停有意無意以微妙力道劃過的前端已經開始起了反應。
  「好啦,可以上場了。」二宮眨了眨眼,收錄開始。



是說這故事在這周末還會有第三回合,歡迎你留言來猜猜看最後到底會是[相二]還是[二相]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