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出現的學長學弟迷你下半場(?)
可以的話,請先看過someday再來享受青春氣息吧

  當隊友華麗的向後跳投,拋出一顆漂亮的三分球,讓全場幾乎為之震動的時候,相葉正雙手拿滿飲料跟零食,努力穿過觀眾席的重重人牆,拼了命的搜尋二宮的小小身影。
  「不好意思吶……結果最後我還是沒有被選上。」拉開汽水拉環,相葉挪了挪屁股,為了避開隔壁實在太過激動的女生,只得往二宮那邊擠。
  其實縣大賽什麼的,對於他這種常常錯過練習的候補球員來說本來就機會渺茫,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校門口撞見二宮那天,相葉就是覺得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現在想想果然還是太天真了吧。
  「……無所謂,反正我都要去甲子園了。」接過相葉手上的飲料,二宮狠狠的灌了一大口。
  「欸、真的嗎?!」
  「當然是假的啊,笨--蛋。」順手把飲料往相葉被太陽曬紅的臉上一冰,二宮燦爛的笑了。
  「喂,你這傢伙!」可惡,這小子真的很目中無人啊。氣不過的相葉手一伸,便把二宮的頭緊緊攬入懷裡,力道毫不客氣,「我是學長,是學長--!」
  「等一下啦,飲料要打翻了真的……」就在二宮還想喊停的時候,來不及喝完的汽水就這麼全部倒在兩個人身上。
  「啊,對不起對不起…糟糕,我身上沒有衛生紙……」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相葉整個慌了手腳。
  「我沒關係,你呢?」
  「還好啦。」相葉胡亂拍了拍褲子,舉起右手,笑著對二宮說,「反正這個沒事就好。」
  「欸?」
   「是說你在哪裡買到這個限定款的啊?我問了好多人,都沒有人知道哪裡有在賣有繡英文字母的欸。」一開始提問就停不下來的相葉越說越興奮,沒注意到眼前二 宮的嘴角弧度也默默跟著越拉越大,幾乎不像是自己打聽到的那個難相處的學弟,「沒想到我這麼幸運,剛好在那裡遇見你。」最後的最後,他吞了一口口水,由衷 的說。
  「你不知道的事情多的咧~」二宮聳聳肩,故作沒事的模樣果然又引來相葉一陣吵吵鬧鬧,「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啦,親愛的學長--」

  戀愛這種東西沒有偶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