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有其他想更新的
不過還是來點應景的比較好吧(笑)

密碼什麼的,最討厭了>"<

  「奇怪……我明明記得就是這個啊,難道是按太快按錯了嗎?」
  奇怪的碎碎念不停從身旁傳來,用不著抬起頭,二宮就能想像相葉抱著才新買沒多久的筆電,用食指一下一下慢慢地按著鍵盤笨拙的樣子。
   「帳號是這個,然後密碼就是……」抓抓頭,相葉一臉懊惱,「還是該不會帳號是那個,然後密碼就變成……欸?」眼看掛著驚嘆號的錯誤訊息再次出現,又急又 沮喪的相葉索性把電腦推得遠遠的,原本兩個人坐就有點擁擠的沙發被那修長的雙腳這麼自暴自棄的一踢,角落的二宮手上的電動一個沒拿好就掉了下去。
  糟糕。
   還來不及摀住嘴巴心裡的話就先跑出來,與二宮對上視線的瞬間,相葉只覺得自己真的好倒楣,一整天二宮都忙著打電動趕破關不理自己也就算了,好不容易結束 工作回到家卻發現家裡的漫畫好像因為沒收好,通通都被打掃的阿姨給丟掉了,想看個電視結果遙控器沒電,無事可做的情況下,最後只好不得不來研究一下打從買 來就很少打開的電腦,沒想到現在卻……
  「ニノ……」不管怎麼樣先道歉總是不會錯,一想到自己一整天的遭遇,相葉的語氣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試試看0815。」撿起電動的同時,將桌上的筆電推回相葉面前,二宮面無表情的說。
  「欸……什麼?0、81…5……?」相葉看著終於完整顯示的電腦桌面,一臉不可置信,「打開了欸!」
  「是噢。」無視相葉向自己投來的熱烈眼神,重新回到沙發上坐好的二宮一臉不置可否。
  「這不是我的生日啊……難道會是你的?」不可能不可能。
  二宮看著相葉突然間用力地搖起頭來,動作之大晃得整張沙發都在上下起伏,忍不住喂了一聲。
  「還是はる的生日?」
  「那也太奇怪了吧!」
  眨了眨已經有點痠澀的眼睛,二宮吐槽之餘沒忘了給相葉一掌,趁著對方偏著頭喊疼的時候,接過筆電沒兩下就開了個網頁,上面滿滿都是寫著相葉雅紀入社日快樂的字樣。
  「恭喜入社!」下一秒,相葉看見一整天對自己不理不睬的二宮笑盈盈地說著,像是那天接到入選電話時,媽媽臉上的笑容。
  「ニノ一直都記得嗎?」要是說一個大男生只因為忘了密碼就要哭了實在有點誇張,但相葉擤了擤鼻子,還是有點想拿衛生紙。
  「當然啊,因為……」
  「因為?」
  「因為這也是我們的紀念日嘛。」
  「欸!?那麼早嗎,我們交往?」
  「不要說得好像別人的事情一樣!!是不是那天不重要,反正就是因為你進來了所以我們才能在一起嘛。」二宮忍不住白了相葉一眼,「不然你還記得交往的日期是哪天嗎?」
  「也就是說你自己也不記得了嘛……」
  「你說什麼?」
  「沒什麼沒什麼,好險你還記得我的密碼,我自己連設什麼都忘記了啊哈哈哈哈。」看著螢幕上滿滿的兩人照片,相葉尷尬的胡亂蓋上電腦。「差一點點就不能再用這台電腦了呢,真的好險。」
  設計了這麼多意外,等了你一整天好不容易才等到你想到要用電腦,結果一下子就關掉到底是在幹什麼啊。二宮有點煩躁的想,沒有發現相葉紅透了的耳根,隨口回了句「啊?」
  「因為已經滿三次了嘛。」相葉抓抓頭,不好意思的說。
  「又不是提款機,你很笨……」還想打人的手被一把拍掉,他聽見相葉嚷嚷著吵死了吵死了,就說電腦很麻煩還不如漫畫簡單,連設了密碼都會自己換掉實在太奇怪了吧……一邊快步走進房間。
  「什麼啊,這傢伙……」二宮苦笑著關了電動,拿起桌上的筆電點開了控制台。「這次要設什麼才好呢?果然還是平安夜了吧?」

  沒有華麗的晚餐約會,也沒有特別的交換禮物。
  這是我們一起平淡度過的第十六個相識紀念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