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的時候想到的奈米愛,泡過水以後就長大了!?

  「好痛!」
  睡麻了的身體突然傳來一陣痛楚,二宮回過頭,看見自己的臂膀上突然多出一個小小的紅色印記。
  「聽說啊……動物們只要找到喜歡的地方,就會在那裡留下自己的記號噢。」
  剛起床的相葉聲音聽起來總是含糊軟膩,要是再配上莫名奇妙的開場白,往往會讓二宮一大早因為低血壓而不太好的心情更是雪上加霜。
  「笨蛋。」
  真的是還沒有很清醒,不但巴頭的力道減弱許多,就連罵人的話語一下子也提不出詞。

  再說了,對這樣聽不懂人話也不知反省的傢伙說再多也都是浪費力氣嘛。

  感覺相葉的下一波攻勢又要發動,二宮趕緊在那隻大型狗狗又趴上自己之前翻了個身,光是這樣大概就已經用盡好不容易才累積起來的少少力氣,他索性只意思意思地瞪了相葉一眼作為警告。
  「什麼嘛……每次都只會笨蛋笨蛋的罵,節目上罵、雜誌上也罵、演唱會上罵、就連該幫我說好話的宣傳影片也罵,你到底是想怎麼樣……」
  「吵死了。」

  今天的早安吻,差點忘了給。

  綿綿密密的親了又親,相葉還想掙扎卻又被二宮攬上腰間的暖意弄得捨不得離開。反正本來就不是真的笨蛋嘛,要是真的是的話,會喜歡笨蛋的人應該才是大笨蛋吧?想著想著相葉突然覺得等一下早餐換掉苦澀的黑咖啡,改喝點甜甜的棉花糖可可或許也不錯。
  「唔……早餐,喝味噌湯配可可好不好?」
  「你是笨蛋嗎?」
  「你這傢伙…就說了你每次都這樣到底是想怎樣啦!」
  早晨限定的,還沒有達到MAX狀態的相葉雅紀,即使聲音大了點,嗓子啞了點,但對於隨時隨地總是早一步先發制人的二宮來說,那樣由下往上的仰角視線,還是比任何女孩子都來得可愛誘人。
  緊緊地扣住那雙想要推開自己的手,順勢將淺淺的吻壓得越來越重,二宮利用體重狠狠的欺上相葉,居高臨下的看著對方笑鬧中濕了眼眶的圓圓雙眼,再壓低身子,用像狼一樣的銳利眼神掃過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情勢到底是怎麼逆轉的傻傻獵物。
  「我想的……還不就跟你一樣?」
  被牢牢握住的手放在二宮的胸口上,還能感受到心跳脈動,又快又急,像是即將進入祭典高潮前的鼓聲隆隆,相葉突然想到那些不停反覆在相同地點留下記號的動物們,不分場合時間,完全無視週遭事物,只管保護自己的地盤不受侵略的執拗信念,瞬間覺得自己果然是個大笨蛋。

  味噌湯配熱可可?
  明明早餐就有其他更值得期待的不是嗎?

  再來一個吻,實現我永無止盡的胡思亂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