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會造謠生事
但我會看圖說故事

The story was based on 2013.01.21 ONLY STAR from sweet nori

悄悄話  

  吶吶──
  嗯?
  我跟你說噢。
  嗯。
畢竟是一年一度的紅白歌合戰,此時此刻,不管是舞台前還是舞台後都站了好多好多的人,舞台的另一端還有人拿著麥克風在測試,眼看二宮又將頭湊了過來,相葉只得微微傾身,儘可能的靠近二宮,試圖聽見那藏在眾多迴音與音樂聲中的悄悄話。
  就是啊……
  欸?
  那個。
  什麼?
這幾天因為實在太忙了幾乎沒有時間留意,相葉那沒有染色的頭髮,感覺髮質要比平常來得更好,聞著飄進鼻子的淡淡洗髮精香味,二宮突然覺得這幾天彩排的疲倦好像一下都消失了,於是他儘可能的拖慢了語調,卻惹得覺得奇怪的相葉下一秒就想抬頭。
  欸你別動!
  為什麼?
  ……喜歡你噢。
  欸!?
看著瞬間當機的相葉,二宮得意的揚起一抹笑容,自顧自的抓準了時機將相葉的台詞一字不漏的唸出,流暢的像是原本這就是他該負責主持的部份,還一臉理所當然的對身旁櫻井與松本投以的視線做作的點了點頭。

  沒事沒事,什麼事都沒有,我們很好。
  只是怕你記性不好,時不時想提醒一下嘛。



說真的我覺得他其實只是在造口業(噓)
比方說欸欸欸你看翔桑的褲子好像太緊了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