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與我的重要三十大關(笑)
Happy Birthday, Dear ニノ!

 發想自專輯Popcorn特典繪本『愛與勇氣的爆米花

「愛與勇氣與爆米花~直到爆米花爆好為止~」

2. Amazing Magic

  「好!首先是玉米。」
  「為什麼?」
  「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因為爆米花是玉米做的啊,咦?所以你其實沒有吃過爆米…」
  「我、是、說,為什麼不經過我同意就擅自把我帶到這裡來!」
  「啊,不好意思對不起對不起。」
  「與其道歉還不如趕快把我送回去……」
  「我現在就幫你變一套合適的衣服!」
  「……這套衣服哪裡合適了?!」
  「喔喔……我好像把勇者跟超人搞錯了。再變一次!」
  「你這傢伙…哪一國的勇者身上會有蕾絲跟玫瑰花啊。」
  「奇怪了,我看漫畫都是這樣畫的啊……」
  「算了算了你還是把我的衣服通通變回來好了。」
  「NINO果然還是最適合熊熊睡衣跟拖鞋了。」
  「不要說得好像我們已經認識很久的樣子。」
  「欸嘿嘿。」
  「別想用傻笑打混過去!話又說回來,如果你是真正的魔法師,為什麼不乾脆自己變桶爆米花就好了,嘛……雖然以你的失誤次數來看,大概變到下個月也不一定變得出來一顆就是了。」
  「不要說這種沒有夢想的話!」
  「呃……事實上,我覺得會說出『請你變個爆米花』的我已經非常有想像力了。」
  「唔哇!勇者,有怪獸!」
  「那明明就是隻小老鼠而已。」
  「唔哇!勇者,有小怪獸,快點保護我!」
  「我才不要,好麻煩噢,你就換另外一棵拔就好了嘛,玉米田這麼大一片。」
  「可是我覺得這一棵的甜度比較高而且看起來就像有機栽種沒有噴農藥!」
  「我覺得你剛剛這句話才有夠沒有夢想。」
  「反正你就幫我拔嘛,你可是勇者欸勇者!」
  「嘖,真是拿你沒辦法。你是說這一根?」
  「不對,要再上面一點。」
  「這根?」
  「不對不對,還要再更上面一點。」
  「這一根?」
  「太低了老鼠都咬過了,還要再上去一點,再上面再上面,啊,就最頂端那根好了。」
  「……」
  「你不要這麼容易沮喪嘛唉唷我跟你開玩笑的,拔你手搆得到的就好了啦真的──」
  「給我錢我要搭計程車回家。」
  「魔法王國沒有在用那種東西的啦,不然我把你變高一點嘛……喂、喂!你不要自己走掉啊NINO──」

  黃橙橙的玉米粒,到手。

  Popcorn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