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 YOU  

雖然整集看完我覺得最萌的居然是
但意外的寫起兩個人的故事repo還是非常順手

 The story based on 2013.08.15 VS嵐


  「啊啊──真的好熱。」好不容易卸下了全身的道具裝扮,相葉拿著毛巾一邊胡亂擦著頭髮上的汗水,一邊推開休息室的門。「啊咧,大家都走了嗎?」一屁股坐在平常根本不可能坐到的單人沙發上,相葉接過二宮遞來的水便大口大口的灌了起來。
  「你好慢。」離比賽結束還有幾分鐘,二宮打定主意玩完這場再走。
  「那有什麼辦法,我剛剛光是拔頭套就拔了快十分鐘吧。」想到剛剛工作人員分批抱著頭套跟自己的場景,相葉還是忍不住又笑了。「真的好有趣啊,今天。」
  「嘛,看到巨人君掉下來的時候是還蠻開心的。」
  「喂!你這傢伙,我就知道當我掉下來的時候第一個笑出聲音來的就是你了吧。」
  「那有什麼辦法,誰叫某人就是不聽勸硬要亂跟工作人員推薦遊戲嘛。」
   「可惡,我哪知道在上面真的那麼可怕啊。」要把喝到一半的礦泉水瓶蓋起來的時候,相葉才開始左顧右盼地找起蓋子,「雖然看起來不高,可是因為不知道下面 的狀況如何,真的會很希望趕快結束……啊,找到了。」總算在二宮前面的茶几看見了瓶蓋,相葉調了調呼吸,好像還是心有餘悸,「雖然害ニノ輸了很不好意思, 不過還真是好險有你幫我弄倒。」
  「下次我可是不會輸的。」
  「欸──饒了我吧,這遊戲還是別再玩了。」
  「喔喔──?」看著相葉雙手合十討饒的樣子,二宮挑了挑眉,「笨蛋果然就是要痛過才知道什麼是危險。」
  「好過份,我的蛋蛋現在可是很需要人家關心欸。」
  「比起這個,我比較想知道蛋蛋的主人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讓別人操心。」將終於以懸殊比數結束比賽的電動收進包包裡,二宮平淡地說。
  相葉心頭一緊,這才想起來開場時原本很期待布幕落下的自己,卻在看見二宮皺著眉苦笑的表情時,反而心虛得連話都說不好,「……ニノ。」
  「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欸……お母さん今までありがとう?」
  大概是看二宮雖然板起臉賞自己一個白眼的表情太生動,怎麼看都不像是真的生氣,搞笑失敗的相葉索性放膽笑了,卻沒想到二宮轉過身拎起包包就要起身走人。
  「那個……」
  「嗯?」
  「ニノごめんなさい。」
  「不管,今天的晚餐你要──」
  「走吧,今天的晚餐我請客。因為畢竟我害ニノ輸了嘛。」說著說著相葉討好地就要去幫二宮拿包包,雙腳卻一個發軟,踉蹌地跌到二宮身上。
  「小心一點啦你!」說了不知道整個晚上第幾次有聲無聲的提醒,「跪那麼久,腳都在發抖了吧。」將相葉的手繞過自己的肩膀,二宮轉過頭看見滿臉堆滿笑意歉意的相葉還是小小嘆了口氣,「回家吧。」
  「真的很對不起嘛。」
  「算了。」眼看相葉顧著道歉根本連自己的包包還在椅子上都沒留意,二宮認命的用左手拎起第二個包包往身上掛,「反正你笨不是第一次,肯定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ニノ好過份。」
  「走了啦──」

  再多的道歉都沒有用,畢竟豈止是這個遊戲,看來我這輩子都註定要敗給你──這個不懂算計卻反而更讓人掛心的笨蛋。


寫完的瞬間,我突然覺得這大概是最接近目前我心中相二相處模式的一篇故事了
雖然說不上是哪裡,但總覺得兩個人之間還是有哪個部份也跟著時間一起成長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