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解  

大概是看圖說故事變成系列主角的第一張/章
不管是雜誌圖SHOP照還是生寫真通通都收歡迎投稿

 The picture comes from JFC會報No.62


  當二宮打開了會報,映入眼簾的果然是上次拍攝演唱會周邊時,相葉幫自己拍的那張照片。
  照片中相葉親暱的摟著自己的肩,為了怕沒辦法好好的將兩個人都裝進鏡頭裡,在忙著調整相機角度時,還不忘拼命的將頭往自己這邊湊,簡單一張合照逗得兩個 人都笑了,但拍完之後笑得最大聲的還是相葉,逼得最後二宮受不了了狠狠地吐槽:「拍了半天自己都出框了到底在幹什麼啦」,相葉卻還是拿著相機興沖沖地不停 稱讚,完全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明明說是成員間互相幫忙拍攝的限定照片,大概是因為相葉真的聽不懂日文的關係,硬是將個人寫真拍成了兩人自拍。 結果後來在挑選周邊的會議上,聽到因為與主題設定不符,而不能將這張照片選作周邊販售時,相葉那一臉不甘心的表情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點好笑,就連他辭不達 意的向工作人員求情的內容也都讓二宮印象深刻,而那時候禁不起相葉一再要求的工作人員,最後同意將照片放在會報上的語氣說有多無奈就有多無奈。
  儘管回想起來都是有趣的回憶,但說起來這張照片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其實二宮自己也不知道。

  「吶,為什麼?」
  「欸?」
  正躺在沙發上懶洋洋翻著漫畫喝著啤酒的相葉,回過頭,順著二宮疑問的視線看去,只見那天兩個人拍的照片正清清楚楚的印在粉紅色的會報上,開心的笑了。「啊──果然拍得很好。」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要選這張照片啊。」
  「因為拍的這麼好不用很可惜啊。」對於二宮的疑問,相葉倒是答的理直氣壯。
  「明明那天拍了這麼多張為什麼偏偏喜歡這一張……」
  「因為裡面有我嘛。」
  聽到相葉的答案,二宮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你這傢伙,都說了是成員的個人照了。」
  「可是,我心中的ニノ就是這樣啊。」
  「啊?」
  「雖然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但是每次我眼中看見的你,都是這種感覺噢。」才說完,相葉又抓抓頭笑了,「是說好像本來就看不到吼,啊啊──真是可惜。」
   不知道為什麼臉頰突然有點發燙,但看相葉說的一臉理所當然,二宮不禁也跟著端詳起相片中的自己。微微蹙起的眉心,原因大概是來自被相葉笨拙的手緊緊扣住 的肩,由於不清楚相葉按快門的時機,所以當對方亂七八糟的數到三時,自己的笑容看起來也不是很自然,兩個人靠得很近很近,再加上彼此的衣服顏色相近,幾乎 要分不清楚兩個人的距離,說起來那個不應該成為主角的傢伙反而笑起來更好看吧。二宮撇了撇嘴,視線不自覺在那個人笑得彎彎的眼睛上多停留了幾次,卻終究沒 忍住嘟噥,「就是看不懂這張照片到底哪裡好。」
  鑽牛角尖不是二宮的個性,但平常喜歡低調慣了的相葉這次特別選了兩個人的合照刊登,總讓二宮覺得哪裡不太對勁,小小一張照片透露的信息不可能太多,但他總認為他們兩個人的美好就應該留給彼此獨享,不然什麼東西曬多了陽光總要褪了色。
  「啊,就是這種感覺!」
  回過神來,二宮看見相葉一副找到了的驚喜表情。
  「剛剛的ニノ,滿腦子都在想著我的事情對吧?」
  「你又知道了。」
  「我當然知道啊,ニノ的事情就算不說我也知道噢。」
  這麼多年了,二宮始終不懂,到底為什麼相葉可以這麼自然的說出這種讓人怦然心動的話。
  「可是你看相片中的你,就是這樣嘛。」說著說著,相葉又把會報封底往二宮那裡推了推。
   想著要這個始終太過拘泥言詞的笨蛋去試著解釋些什麼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偏偏又不知道什麼是放棄才總叫人進退兩難,沒辦法,二宮只好又再看了一次相片中的 自己,小小鏡頭裡的他,忘了要笑的燦爛,忘了要拍什麼主題,好像那天拍攝過程從頭到尾只記得被相葉帶著擺了一個又一個姿勢,莫名奇妙的笑了又笑了連嘴巴都 痠了,卻不記得到底有趣的是什麼。

  反正都是相葉雅紀就對了。

  腦海中突然浮現的就是這樣一句莫名奇妙的句子,二宮看著相片中那難得不刻意做出可愛表情,不記得留意週遭視線的自己,好像突然有點懂了。
  「那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他揚起頭,帶著淺淺笑意對相葉說。
  「欸?」
  偏著頭,對上的是二宮與照片中如出一轍的圓圓眼睛,配上有點挑釁的眼神流轉還有點反差,擺明了就是賭你猜不透他在想什麼,下一秒相葉卻想都沒想的就這麼輕輕吻上那張薄薄的唇。

  大概就是這樣吧。
  答案什麼的,只要你喜歡就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