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回停在那樣讓人期待能有些什麼發生的地方
如果這回能讓大家開始帶著微笑看文
我會覺得很開心的

 This chapter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8.05.10 VS嵐
2008.05.24 VS嵐

從頭到尾都很講求真實性跟出處的作者我,在這邊卻犯了一個時間上正確但事實上不可能的錯,是在哪裡呢?

08. Naked

  「吶吶吶…翔,你看你看這樣是不是很有趣?」
  隔著門就可以聽到自己最想念的,有點像是鴨子的扁扁聲音。

  「哈哈…這也太莫名奇妙了吧…」爽朗的笑聲說明了裡面非常愉快的氣氛。
  「等一下…錄影的時候如果我這樣……的話,你要記得吐槽我喔。」

  聲音越來越大聲,二宮光用想像的,就彷彿可以看見手舞足蹈的相葉。

  「哈哈哈哈……真的要這樣嗎…好,這一定會大爆笑的啦…」
笑得有點喘不過氣的聲音,斷斷續續的聽得不是很清楚。

  「那個……」
  還來不及想好到底要怎麼打進這融洽的空間,自己一直搭在門把上的手早就搶先一步的把門推開,一時間兩張還笑個不停的臉同時往自己看來。

  「ニノ?怎麼了嗎?」
  先一步反應過來的櫻井,對於沒有敲門就進來的二宮有點疑問。

  「啊、那個……沒有,我……」
  原本站在翔所坐著的沙發旁的相葉一看到自己就低下頭,二宮覺得自己原本奪門而出衝來這裡的氣勢不知道都跑到哪去了。

  想說的話,一句都說不出口。
  原本專屬於我的位置原來可以這麼輕易的就換個誰來坐。
  我們的特別,只是對我而言嗎?


  「對了對了…剛剛相葉他啊…想了一個超級有趣的橋段耶,ニノ,你要不要也來聽聽看?」
  雖然說不上是什麼感覺,可是櫻井就是覺得滿室的陽光一瞬間變成烏雲密佈,急急忙忙地想轉換氣氛。

  「我…我只是要來告訴你們…差不多要開始錄影了,不要只顧著玩啦。」
  一想到慌亂間好像破壞了什麼容不下自己的美好,心煩意亂的二宮丟下這句話就轉身離開。

  「喔、好……」
  櫻井忍不住回過頭去看那個剛剛還和自己聊得興高采烈的相葉一眼,這傢伙每次遇到二宮總是安靜的讓人奇怪。

  明明剛剛比往常都還要情緒高昂啊,不僅一直拉著自己說東說西,還硬是表演了一堆搞笑橋段要我評分,儘管平常的相葉也總是很有精神,櫻井還是覺得今天的相葉哪裡不一樣,而現在的轉變更讓他搞不清楚狀況了。

  「相葉,走吧。」
  拉了拉相葉的外套,莫名的高溫讓櫻井暗自反省了一下,剛剛是不是真的跟相葉玩得太瘋了啊……如果連那個打起電動來就把工作擺到一旁的二宮都叨念起自己的話……好像真的有點太誇張了。








  再怎麼樣煩心的事情,遇到工作的場合就該好好收起來,這是從事這一行的常識。

  可是二宮和也覺得自己根本沒辦法做到若無其事,那些平時引以為傲的演技現在看起來完全派不上用場。將手懶洋洋的搭在身邊的大野身上,視線卻怎麼也離不開那個誇張的跟來賓大聲笑著的相葉。

  看啊看啊,我現在可是摟著別人唷!
  聽啊聽啊,我現在要跟他說悄悄話囉!

  只可惜那邊那人根本沒有回頭也當然沒有發現自己心裡這些無聲的吶喊。
  越來越煩躁的二宮索性收回不安分的手,自己往隊伍的後方站去。

  「我也把外套脫了吧。」輪到相葉上場的時候,一樣是精神滿滿。
  「這傢伙的外套還真不是普通的燙耶!」
  接到相葉外套的櫻井被不尋常的熱度嚇了一跳,再怎麼說這溫度也太高了吧。
  站在後面的二宮不動聲色的趁工作人員在替松本綁上鋼絲,而相葉也在走上樓梯準備的同時,將頭往前一探,說了聲:「我來拿吧。」就將櫻井手上的外套拿了過來。

   真的好燙。原本包裹在外套裡的到底是多高的體溫呢?二宮忍不住皺著眉頭,看著高台上同樣興奮的相葉,卻沒發現平常最容易看到的,相葉的汗水。想到剛剛在 休息室裡的大聲喧嘩,二宮突然覺得搞不好相葉從一大早就開始不舒服了,總是不要人擔心的他,就算現在要叫他停止錄影也是不可能的,自己非常清楚相葉在工作 上的堅持,更何況,以這個狀態來看,他本人也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身體狀況有多嚴重吧。

  想到這裡,二宮只將綁在自己腰上的,還有點溫熱的外套,什麼都沒說的用力塞進才剛結束遊戲的相葉手中。



  所有人都知道,外表看起來健康活潑的相葉,其實有的卻是最容易生病的虛弱體質,正如他自己所說的,就連小時候要去校外教學的前一晚也因為太過興奮而發了高燒,但是隔天依然還是抱著病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不過這也太誇張了喔。好不容易錄到第三集了,雙手環抱胸前的二宮覺得自己心裡那層層疊疊的煩悶好像越積越多了,看到在平台上左右奔跑的相葉跌跌撞撞的樣子,他真的很想立刻衝上去把那笨蛋給拉下來帶回家塞進棉被裡。

  平常你的平衡感有那麼差嗎?隨著小球一顆顆毫不留情的飛來,相葉的腳步也越來越凌亂,儘管手上還是一顆換過一顆的穩穩把球接住,可是卻很難不注意到相葉臉上的紅暈,還有重重的換氣聲。

  當相葉從高台上跌下來的時候,二宮覺得自己的忍耐已經瀕臨極限了,什麼節目效果啊什麼裝傻吐槽的他都不想管了,儘管是好像很沒有底氣的,對於面前這個毫無自覺的傢伙他就是一點辦法也沒有。

  連想生你的氣都非常困難啊。

  錄影一結束,二宮看著先自己一步走出攝影棚的相葉,果不其然走路有點搖搖晃晃,正要追上去的時候……

  「相……葉」才發出第一個音節就被打斷了,後面的聲音硬生生被自己給吞了下去。
  「ニノ,不好意思借用一下時間,關於這禮拜的秘密嵐外景……」經紀人手上拿著記事本,開始跟自己說明隔天的行程。
  「喔。嗯,好、欸──?」雖然聽到的消息有點讓自己訝異,但是更讓人擔心的是會不會回去的時候那傢伙已經自己默默跑回千葉。
  匆匆忙忙結束了行程的確認,二宮幾乎是用奔跑的回到休息室,不過還沒跑到門口就可以遠遠聽到相葉沙啞興奮的聲音,感到安心的二宮於是把腳步放慢。

  果然這個人一旦工作起來什麼都不會注意啊。

   推開門,外面聽起來很吵鬧的休息室裡其實只有三個人,大野早就趕去釣魚了,待在最角落的松潤正在收拾包包,沙發上坐著的是櫻井,旁邊擺著看起來已經整理 整齊的包包,很明顯的,背對自己的方向說的正激動的相葉才是熱鬧的原因。二宮看到櫻井將眼神轉到相葉的身上,再對自己露了一個苦笑的表情。

  「今天那段也太險了吧……我可是很努力的得分耶,根本就是拼命了嘛……」總是過多的狀聲詞,相葉也覺得自己今天的情緒高昂的不可思議。
  是因為早上吃了炸雞的關係嗎……可是明明不太吃得下,還剩了幾塊的說。
  「還有那個啊……也太誇張了吧,你說…」腦袋重重的,明明應該是疲倦的,卻沒有辦法讓身體跟著暫時停止休息一下,體內莫名的不適感讓相葉忍不住一個話題換過一個話題。
  果然還是因為那個人吧……現在會這麼奇怪的自己一定是因為他的關係。
  無法聚焦的頭腦堆疊的都是對二宮的不諒解,相葉沒有發現自己的聲音又大聲了一點。
  「喂!跟我回去。」二宮不由分說的從背後拉了相葉的手。
  「什麼──?」問句沒有辦法完整,因為相葉回頭所看到的二宮的眼神,沒有半點詢問的意思。



  一路從休息室拉到了停車場,二宮的沉默讓相葉好緊張。
  是生氣了嗎?果然還是生氣了吧。
  「我不要去。」等一下,明明最應該生氣的人是我才對啊,一早起床就感受到的燥熱感讓相葉變得很沒有耐性。
  「不可以。」立刻的否定讓兩人的氣氛瞬間凝結。
  「我就說我不要去了。」重重的把二宮拉著自己的手往下一摔,相葉的腦袋一片混亂。

  就是不喜歡,凡事都隨自己開心去做的你。明明最受影響的人是我,卻好像永遠都只能被動的接受一切,如果說對你來說我也有一丁點重要性存在,那為什麼我卻連嫉妒都不敢讓你知道。

  「你在發燒。」原本埋頭一直往前走的二宮回過頭來看著自己,臉上掛著的表情看不出心情,卻絕對不是生氣的眼神。

  真要解讀的話,應該要說是……擔心吧。

  「…………」原來那不舒服的感覺不是單純的心理影響生理啊。
  一瞬間,相葉身後那灼人的氣焰還有異常高昂的情緒好像一下子變弱了。
  「先回我家再說吧。」沒有猶豫的,二宮幫相葉開了車門,替他繫上安全帶。
  乖巧的上了車子的相葉一反剛才節目上的熱鬧,非常安靜,也沒有繼續跟二宮爭執些什麼,反而隨著車子行走時的輕微搖動,很快地睡著了。

  在駕駛座上不發一語地開著車的二宮,可以聽到相葉淺淺的呼吸聲。
  他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懂了,所謂愛情。

  當你能夠看見彼此失控的模樣也同時擁有治癒的能力。
  那或許也是一種專屬於對方的,特別。


  「回家吧。」二宮把車上的音樂調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