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連載也確實的一步步朝幸福邁進囉!
請跟我一起快樂的倒數二宮家的和也邁向25歲的日子還有一天不到
或許我們可以一起猜猜今年的禮物會是什麼?

 老樣子,這一回全部都是真的(笑)

隨著故事將走到最終回,剩下沒用過的歌名也沒幾個,要不要猜猜最後一回的標題是什麼?

09. Once again

  遇到相葉發燒的狀況,對二宮來說早不是新鮮事。

  「まくん,まくん……」以最小心的方式停好車子,二宮輕輕的將相葉喚醒。
  「唔……」眼神迷濛的相葉不是很想清醒。
  「先下車好嗎?來。」將全身散發驚人熱度的相葉扶進房間,二宮熟練的從櫃子拿出相葉之前放在自己家裡的藍色睡衣替他換上。
  「嗯…」相葉只覺得自己好像耗盡了力氣,一碰到柔軟的床鋪就忍不住睡著了。

  喂……剛剛不是還很有精神嘛。

  每次越是不舒服,在人前就越是精神奕奕,這樣的人也太不會照顧自己了吧。二宮替相葉蓋上棉被,走到廚房打開冰箱,拿出保鮮盒裡的退熱貼回到房間為相葉貼上,再倒了一杯溫開水,到客廳打開進門時丟在桌上的塑膠袋,從裡面拿出感冒藥,又回到房間。

  「まくん……來,先吃藥再睡……」二宮用像極了哄小孩的語氣。
看著相葉沒有反抗的吞了藥,也將水杯裡的水都喝完,二宮鬆了一口氣的,讓相葉繼續休息。
這樣就沒問題了,有什麼事都明天再說吧。

  果然你還是不能沒有我啊。



  當相葉醒來的時候,天色並沒有很亮,他盯著天花板想了一下,很快的就發現自己身在二宮家。
  昨天是怎麼過來的呢?啊──是ニノ他……反應過來的相葉看了一下雙人床上的另一個枕頭,平平整整的,不像有人睡過。
  為什麼好像有點失落?
  相葉突然對沒有注意到身體狀況的自己有點懊惱,二宮一定覺得我很不懂得照顧自己吧,每次都要讓你照顧,好像很沒有用似的。
  分不清是沮喪還是賭氣,相葉將頭再度蒙進棉被裡。
  不知道二宮現在……在幹什麼呢?不會把自己就一個人丟在家裡了吧!怎麼說都還是有點在意的相葉,把頭探出棉被豎耳細聽,想聽到些什麼動作的聲音卻什麼也聽不到。
  哪有照顧病人的人連病人醒了都不知道啊……

  相葉拉著棉被踮著腳尖走出房間,就看到二宮對著電視又在廝殺了。
  「為什麼不開聲音?」好像什麼都不說也怪怪的,相葉問。
  「你醒了啊?好點了吧。」轉過身看到拉著被單站在房門口的相葉,二宮感覺他的氣色好多了。
  「……嗯。」這種事情看了也知道吧,真討厭,問他問題沒有一次得到回答的。
  「那我去弄點東西給你吃,我想你應該餓了。」丟下電動的遙控把手,二宮自顧自地走到廚房。
  「我要回去了。」盯著被二宮放在地毯上的把手,有種說不上來的煩悶,還是好生氣的相葉,轉身走回房間。
  「為什麼要走?」一把從身後抱住相葉,二宮突來的舉動讓相葉手上準備要換的衣服掉在地上。
  「………我已經沒事了,待在這裡也不知道要幹嘛啊。」就是說不出口那些讓自己失控的埋怨與不安。

  我愛你,所以我很在意。
  我愛你,所以我不該在意。


  「まくん,在吃醋嗎?」二宮將環繞相葉腰間的雙手收緊,拋出的句子雖然是問句,可是更像是肯定。
  「……什麼?」為什麼你會知道?
  「如果啊…まくん是為了我而生氣的話,我會很高興的喔。」二宮將頭貼在相葉的背上,相葉身上的香味,是自己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的味道。
  「我才沒有生氣…」相葉覺得自己其實很喜歡被二宮擁抱的感覺。
沙啞的聲音穿過身體傳到背後的二宮耳中,聽起來不是很清楚,卻讓二宮笑了。
  「吶…まくん…對不起啊。」最討厭示弱的二宮,雖然是抱著相葉的姿勢,可是這個瞬間怎麼看都覺得是有點膽小的躲在相葉背後。
  「…欸?」相葉怎麼樣都沒想到,二宮會跟自己這麼直接的道歉。該不會又是開玩笑了吧,還在想該怎麼轉過去看看二宮的表情,相葉就發現身後的二宮鬆開雙手,讓自己坐在柔軟的床鋪上。
  「不要不理我,不要丟下我一個人。」相葉還沒能看到二宮瀏海下的表情,就被他一把摟住。

  一切都是效果,而你,卻是非賣品。

  「我沒有……」二宮的聲音就在耳邊卻非常小聲,相葉只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弱氣的二宮。
  「讓你不安了,真的很對不起。」二宮用手捧起相葉的臉,將自己的額頭抵著相葉的,雙方的氣息毫不遮掩的交換,二宮覺得好像有點想哭。
  「我…」那些沒說出口的矛盾,原來二宮都知道,相葉早忘了散落一地的衣服提醒著自己要回家。
  「我愛你。」慢慢的說出平常因為害羞而難以啟齒的音節,二宮對著相葉的唇,輕輕覆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