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的氣氛來一篇時事文吧!!!

 The story was based on*2010.01.17的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 x 10名古屋MC


  隨手將看完的漫畫往茶几上一擺,相葉揉揉已經痠到不行的眼睛,熄了客廳的燈,正準備進房休息的時候,卻發現門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鎖上了。
  他抓抓頭,有點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ニノ──」雖然有點擔心最近都在忙著拍電影的二宮會不會老早就睡著了,他還是聊勝於無的敲了敲門。
  「幹嘛?」意外的是,一回家就鑽進房間裡的二宮聲音聽起來還挺有精神的。
  「那個……門,鎖住了。」相葉轉了轉門把。
  「嗯。」如果湊上門板仔細聆聽的話,隱約還可以聽見超級瑪莉裡跟魔王對戰的緊張配樂。
  「我先去刷牙,你等一下記得開門唷。」儘管平常兩個人並沒有鎖門睡覺的習慣,想著二宮一旦打起電動就無暇分心,相葉也沒打算催促。
  「你可以用雅紀.com找人幫你嘛,走廊Boy!」隔著厚厚門板,他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欸?」隨著房間裡的音樂聲漸弱,取而代之的是,雖然很輕很輕,卻的確是帶著戲謔語氣的小小笑聲。
  相葉再度抓了抓頭髮,總算弄懂了狀況。

   「誰知道會變成這樣嘛……」相葉小小聲的嘟噥著,誰叫那天開完演唱會真的太累了,在睡得幾近昏迷的情況下,明明只是想要上個廁所,怎麼知道習慣性的開了 兩扇門之後,就再也回不去房間了。到後來索性睡在走廊上的自己到底是怎麼跑到松潤的房間去的根本就不記得了,相葉就是不明白怎麼事隔多日二宮還是有辦法記 得算上這筆帳。
  還在煩惱用什麼樣的話語討好比較有效,突然間打開的門簡直乾脆的讓人不敢相信,讓斜倚著門的相葉一個重心不穩就直直往前跌,剛好撲進二宮懷裡。
  「連結失效了嗎?」抬起頭,就看見對方不懷好意的笑臉。
  「呃、那個……」說是要解釋,但是相葉其實也不知道到底要解釋些什麼才好。
  「好奇怪,這次怎麼沒有上帝啊、佛祖啊、松本大人出手相救呢?」搭配著演舞台劇一般的誇張語氣,即使是被二宮的視線盯得腦中一片空白的相葉,也聽得出來對方訴求的重點。
  「那還不是因為你按摩完就睡著了……」門還是我幫你關的咧,相葉一臉可憐兮兮的想。
  「所以呢?」不過是簡單的三個字,卻硬是被二宮說得又慢又輕,隱約還有種挑逗的氛圍。
  「什麼所以啊……」感覺二宮的身體離自己越來越近,儘管雙手還聊勝於無的想要從溫暖的懷抱中掙脫,漸趨小聲的字句卻明顯的舉了白旗,相葉沒得選擇的只得順著一旁灰藍色的牆壁緩緩向下滑。
   眼看相葉穿著棉質短褲的雙腳就這樣越張越開,二宮一把不客氣地抓住了他的手腕,霸道地將他困在雙手之間,然後連綿的吻就這樣沿著手臂一路向下,帶著微微 的濕潤劃過肩線鎖骨,那冰涼的觸感在寒冷的夜裡像是針刺一般,讓人忍不住繃緊了神經,於是當二宮以一種異常冷靜的語氣附在相葉耳邊悄聲地說:「那天晚上開 心嗎?」全身僵硬的相葉什麼也說不出口只是小小的打了個冷顫。
  兩個人的距離近得讓相葉清楚的聽見看見呼吸到了二宮和也的忌妒。
  「下次我會記得帶鑰匙啦──」想了半天最後還是只能討饒,太過急促的呼吸讓相葉的胸口劇烈起伏,簡直就像是快喘不過氣來了。
  「沒有下次了。」
   儘管最後的句子明明簡短的幾乎像是責備,卻因為隨之覆上的唇實在太過溫暖反而讓人忍不住想要微笑,當相葉仰起頭被動的被吻上,原本只是鬆鬆牽住的雙手也 跟著被扣緊,他瞇著眼睛還想看清二宮的表情,卻因為兩個人靠得實在太近以至於視線根本不能聚焦,逐漸遠去的理智幾乎已經無法確認,那些一次又一次的迷糊健 忘到底有沒有故意的成分在裡面。
  「唔嗯……」聽不清楚肯定與否的回答基本上真的算不上是同意。
  「要是我睡著了就留下來,要是門鎖上了就想辦法打電話給我,要是再跟別人回房間就……」
  「就……?」
  「可以試試看。」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二宮笑著說,「也許你會很喜歡那後果也不一定。」
  探進上衣的手帶著溫度讓相葉舒服得閉上了眼,想著這種就連威脅聽起來都甜甜的反差完全就是二宮和也流,既危險又讓人著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