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ver.

一樣是為了慶祝最近越來越可愛的相葉chan的生日
拼了命才想出來的歡樂甜蜜系列
故事裡沒有任何的爭執傷心
只有滿到要用袋子裝的

啊……忘了說還有滿滿的害羞氣氛,請斟酌閱讀唷!

*宵夜
  在等待讀檔畫面的時候,二宮抬起頭,轉了轉有點酸痛的脖子,不經意地瞄到了牆上的時鐘。
  還差兩分鐘。
  今天也會打來吧?
  才這麼想著,放在沙發上的手機就自顧自地唱起歌來了。

  按下通話鍵,還沒能來得及出聲,「喂喂喂……ニノ要吃什麼?」
  「果然啊……。」有氣無力的語尾,有笑聲很輕很輕。
  「欸?什麼什麼?是說我很厲害吧,就想你一定也肚子餓了。」電話那端的聲音異常有精神,彷彿彼方是與這裡有著巨大時差的南方小島。
  順著語氣,原本就抱著座墊在地上蜷著打電動的二宮,緩緩地向後放倒了身體,整個人就這麼懶洋洋地躺在客廳的地板上,「才不會想吃東西咧,現在。」
  「別這麼說嘛,晚上十一點可是一天當中的黑暗時刻耶,任何人都會想要吃點什麼的!」說是這樣說……但是有人在黑暗時刻裡還這麼有精神的嗎?
  「先說好了唷,我不想出門。」反正「拒絕」與「放棄」這種帶有負面涵義的字眼,根本不存在於這個人滿地陽光的晴朗世界之中,與其浪費時間跟他解釋,還不如把問題直接丟給他比較快。
  「啊……虧我還想說今天要跟你一起去上次福田先生介紹的立食店的說。」電話那端的語氣似乎非常遺憾,二宮舉起右手擋在眼前,稍稍遮住了天花板上灑下的刺眼光線。
  分明是連目的地都想好了嘛,那還問什麼想吃什麼啊,真是的。
  「啊啊──實在是太可惜了,只好請你再繼續鍥而不捨的找下一個人囉,那麼就這樣,掰掰……」
  「喂、喂──!等等啦,ニノ!」
  「……幹嘛啦?」如果真的沒聽見也就樂得掛上電話,偏偏那傢伙的聲音大到不用將手機對在耳邊也能聽得一清二楚。
  「那……,我去你家吧!」就說了突然下起的驟雨都不持久,一掃上句對話中的陰霾,現在和自己通話中的男人彷彿下定什麼決心似的,一字一句說得清楚堅定,最後還不忘送上非常爽朗的笑聲,像是很滿意這個決定。
  「……欸?」於是這下換成某人緊張地從客廳地板上坐起來了。
  「反正又不是不知道你家在哪裡,不會迷路的啦!」
  「誰跟你說我在擔心這種事情。」
  「那麼就這樣囉!別緊張,只要記得幫我開門就好。」電話突然切掉的嘟嘟聲殺了二宮一個措手不及,於是他只好忿忿地把手機又拋回黑色的沙發。
  鬼才幫你開門咧。
  你愛來就來吧,反正檔都讀好了,才不管你呢。
  拾起被丟在一旁的抱枕,二宮調了調坐姿,再度進入遊戲世界之中。

  只要再解一個任務就可以升級了,所以現在應該要去的地方是……
  叮──咚。
  記得剛剛村長是說要回到最一開始的新手村去拿裝備吧?那麼從這裡過去最快的方式就是……
  叮──咚。叮──咚。
  嗯……,最快過去的方式應該是……
  叮──咚。叮──咚。叮叮叮──咚。

  就是先把門外的人丟回家!!!

  「相葉雅紀,你到底要……!」滿載怒氣的字句未完成就被粗魯探進的一顆頭打斷。
  「ニノ,你開門也開得太慢了吧!」自顧自地脫下鞋子,拎著大包小包的相葉就這麼直直走進了廚房。
  來路不明的傢伙沿路匆匆忙忙地弄了一屋子聲響,搞得還站在玄關的二宮只得認命地收拾起地上的鞋子,一邊喃喃自語:「什麼嘛,當這裡是自己家了啊。」那字句堆疊的明明是埋怨,聲線卻是很不合襯的軟膩。
  踱著有點慵懶的步伐,二宮也跟著晃進廚房,一眼就瞧見流理檯上散佈著好幾個塑膠袋。「這次又是什麼?」昨天是拉麵,前天是燒烤,大前天則是……
  嘛,算了,這傢伙的思考根本沒有邏輯可言,再怎麼推測也是白搭。
  「很多唷,馬鈴薯、洋蔥、胡蘿蔔、還有白蘿蔔……」雖然很難說是不是錯覺,不過二宮總覺得每數一樣食材,相葉的情緒好像又高昂了幾分。
  「煮咖哩買白蘿蔔幹嘛啊你?」而且為什麼是在這種時候才要開始弄這麼麻煩的東西。
  「不會買嗎?欸,等等,你怎麼知道我要煮咖哩?」相葉偏著頭揮了揮最後拿出來的咖哩塊。
  「…………」我可以說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嗎?
  「嘿嘿,我就知道,果然這個時候還是想吃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吧。」
  「啊?」
  「是說對於咖哩和煎蛋捲我有自信不輸給任何人唷。」跟難以理解的字句相襯的是,相葉臉上清楚寫著的得意洋洋。
  「到底是怎樣啊?」二宮揉了揉太陽穴。
  「就是說如果是比咖哩和煎蛋捲的話,我有不輸給任何人的自信唷。」真的是非常得意。
  「誰叫你換句話說的!」頭,好像又更痛了點。
  「好奇怪喔,怎麼你還是聽不懂啊……,就,是,說,如果我們要來比咖哩跟……」這下連手勢都派上用場了。
  「停!」二宮忍不住重重的拍了一下兀自滔滔不絕的傢伙。
  「好痛。」摸摸頭,相葉下意識地喊疼。
  「首先,咖哩和煎蛋捲一般是不會一起吃的吧!」
  「可是是你自己說你喜歡的啊。」那語氣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我喜歡的明明就是蛋包……喂,等等,你不會以為把煎蛋捲放在咖哩飯上面也可以叫做蛋包飯吧。」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裏啊?
  「放心,我會把蛋煎得不熟的。」
  又來了,奇怪的文法,「重點不在那裡吧……」
  「是說ニノ,你家的鍋子都這麼小,這樣是煮不出咖哩的美味的啦。」不顧二宮還沒有完結的話語,突然間就開始打開所有櫥櫃的相葉,晃晃兩手的鍋子,一臉可惜。
  「煮不出來就拉倒啦!」一把就將兩個鍋子都搶過來,二宮沒好氣地說,「你到底是要弄多少份量啊。」將廚具一一歸位的同時,還不忘小小聲地嘟噥著。
  「我家啊,隨便一個鍋子就是你家的五倍大了吧。」相葉空出來的雙手誇張地比著大小。
  如果沒記錯的話,你家是開中華料理店的吧。
  見二宮沒有搭腔,相葉於是自顧自地說下去,「不過ニノ儘管放心吧。」邊說還邊誇張地拍了拍胸脯,「缺少的部份,就讓我用愛把它全部填滿吧!」他看向二宮,笑容不顧時間地點的一貫燦爛。
  當初實在也該在廚房裝一台空調才是,二宮心想。「這種噁心巴拉的話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松潤說啊。」有點惡意的,低著頭他撇撇嘴對相葉說。然後,趕在可想而知的拉拉雜雜解釋一堆之前,他翻了翻桌上的食材,沒好氣的說:「馬鈴薯拿來我削啦。」

  如果不看著他,搞不好連咖哩都會被做成麻婆豆腐。




  原木餐桌上方,橘色色調的吊燈映著有著綠色格紋盤飾的瓷盤一個。
  「味道如何?嗯?好吃嗎?一定很好吃吧?」二宮才不過小心翼翼地舀起一小湯匙送進口中,下一秒抬頭對上的就是身旁一雙閃閃發光,盛滿期待的眼睛。
  雖然同樣都是深褐色的,不過……
  「就算東西都是你切的,不過咖哩塊可是我親自放的唷,所以一定很好吃的吧,那麼香欸!」見二宮沒有立刻回答, 原本整個身體倚著餐桌斜斜站著的相葉,於是又把臉向二宮湊近了一點,不經意垂落的髮絲弄得二宮的鼻子有點癢。
  滿屋子都是咖哩的香味,可是……
  「到底好不好吃嘛?只吃一口大概吃不出來,喏,你再吃一口就知道了啦!」相葉拿起湯匙就要往盤子舀。
   當相葉長長的睫毛閃動,欲蓋彌彰地遮掩那雙晶瑩的星辰,配上不停開闔的唇瓣總覺得莫名慌亂,看在二宮眼裡只覺得這樣自顧自一頭熱的相葉毫無防備,「味道 嘛──你為什麼不,自己來嚐嚐看呢……?」即使飽涵濕潤危險氣息的語句被拉得又長又慵懶,從椅子上稍稍起身的二宮,卻毫不含糊的一把拉住相葉運動服領口的 灰色布繩,仰起頭迅速地吻上。
  銀色的鐵湯匙落在盤子裡發出清脆的聲響。
  「唔,ニノ……」突然被堵上的唇瓣太過柔軟,讓相葉一時之間沒能來得及反應,順從的反應參雜著漸漸變得急促的呼吸,宛如是種害羞的默許,於是對方小巧的舌,帶著淡淡的咖哩香味,更是大大方方地長驅直入。
  「我是覺得,應該還有更好吃的宵夜才是……。」附在耳邊的低語,輕軟誘人,有種挑釁的氛圍,不容拒絕。
  「嗯唔……」隨著香料的味道散開在嘴裡,相葉的舌也跟著本能地捲起了二宮的。
  長年累積的默契交換,繾捲的舌熟門熟路地越探越深,重疊的唇隨著二宮伸手搭上相葉的動作加重力道,被吻得一瞬間差點失去重心的相葉只得不穩地將手向後撐住。

  好像,就快失去平衡了。
  而吻,還在繼續。
  以愛情為中心無限延伸。

  貼近臉龐的時候,總是可以感受到彼此呼吸的紊亂,交換氣息的同時,溫熱的感覺讓人在冬夜裡眷戀地捨不得離開,於是儘管輕柔的吻變得濕潤,卻無法冷卻逐漸升溫的身體。

  還想要更多更多,
  兩人份的溫暖與,愛。

  「呼、呼呼…哈……」眼看就快要不能呼吸,好不容易抓到一個空檔喘息的相葉,不知道自己低頭小口喘氣的樣子有多誘人。
  「所以你說……到底好不好吃呢?嗯?」左手挑起相葉的下巴,二宮直直盯著相葉已經有點溼潤的眼眸,一字一句地說。
  「這種話……也比較適合松潤說啦。」不甘心被吻得毫無招架之力的相葉,有點艱難地硬是轉了轉頭,故意不看二宮。
   「是嗎?」意外地沒有更進一步惡意的揶揄,二宮上揚的句尾裡藏著非常愉悅的小小笑聲,讓未能準確預測接下來的事態發展的相葉,反而好奇地想要回頭注意他 的表情,「那,接下來這句話……只有我才能說唷。」然而突然壓近的影子卻讓相葉動彈不得,始終沒能來得及反應的他直到左耳被陣陣熱氣呼上,才後知後覺地發 現有些什麼一觸即發,「既然剛剛是咖哩的味道,再來就是,まくん的味道了。」那聲音明明低得輕得像是春天下午拂過臉頰的風聲,卻讓相葉整個臉都紅得像是被 夏天的烈日給曬傷了。

  之後的事情不言而喻。

  挾帶著水氣的勾人字句輕輕地飄進相葉耳中,附在相葉耳邊的二宮也跟著 貼近對方紅潤的臉龐,不容置喙地吻上小巧的耳垂,右手若有似無地劃過耳後,靈巧的舌調皮地逗弄起好像比唇還要更加柔軟的部份,「啊、不要──」難耐的逗弄 讓相葉忍不住輕喊出聲,帶著氣音的求饒卻只換來二宮唇邊更深的笑意,而隨著二宮的左手開始自動地向下探進相葉的深藍色運動服裡,兩個人的下半身因著動作於 是更加貼近。
  舌尖滑過銀色的耳扣與堅硬的耳骨內側,圓潤的指腹順著項頸間的曲線一路下滑,當相葉的身體隨著碰觸彎成一道柔軟的弧度,帶著愛憐的眼神,二宮不能控制地沿著指尖走過的路徑一路吻上,只覺得明明開始這場挑逗的人是自己,到最後才發現被誘惑的人還是自己,「你好敏感……」
  不知道是從天花板上垂下的黃色燈光溫度實在太高,還是就連棉質的布料摩擦著或許也會產生熱度,相葉只覺得自己身體越來越熱,嘴巴像是激烈運動過後般的口渴喘不過氣,「唔……かず……」無法散去的熱度積聚在體內,讓他連說單辭都氣喘吁吁。
   將下顎貼上相葉的額頭,當對方的字句在自己頸間化成一陣陣沾著溼潤氣息的熱氣,即使是二宮也不禁一陣顫慄,就好像那個每次只有在情動的時候才能聽見的稱 呼是種暗號,預告著接下來的戲碼讓人充滿期待,他滿意的閉上眼睛再次摸索著吻上相葉的唇,卻不急著探進,只是貪婪地嚐著唇與唇之間的甜蜜,一個又一個吻既 細長又黏膩,分開的短暫片刻,兩人分秒不差的同步吸氣,再迫不及待的將氧氣送進對方炙熱的口中。

  就這樣呼吸著彼此,不過如此而已。

  「好甜喔……」即使每次已經刻意放低,聽起來卻還是十分孩子氣的聲線,配上總是有著雙重涵義的,非常糟糕的句子,還有那已經順利抵達胸前,開始規律地揉捏起自己敏感地帶的柔軟小手,相葉只覺得光在腦海裡兜起這些元素,就已經可以感受身下有種異樣的興奮。
  「……那個,盤子。」有點害羞的他下意識地還想說些什麼轉移話題。
  「嗯?很想要嗎?」沒有放過對方臉上表情的細微變化,二宮故意說著曖昧不清的話語,然後停下親吻的動作,意有所指的看著相葉。
   雖然表情看似一臉正經,駐紮胸口的左手動作卻不曾停歇,在光線照耀下,連汗珠都閃閃發光的二宮,臉上隱隱約約也帶著淺淺潮紅,仰起頭從下方的角度觀察這 樣的二宮,讓相葉的心跳一瞬間亂了節拍,連帶著唇邊的笑意也跟著越疊越深,「如果……我說是呢?」用就連自己聽了也訝異的,滿載情慾的語氣,相葉將雙手環 上二宮,順勢送上開合間滿是慾望的雙唇,讓他吻倒自己。

  盛滿才吃了一口的咖哩盤子,無力地被推到餐桌角落。
  用最快的速度褪落對方的衣服,如果覺得寒冷的話就緊緊抱著吧。
  低下頭二宮輕輕地開始囓咬起相葉的小巧,含住挑弄的瞬間相葉忍不住全身緊繃。
  那溫柔好像要吻進心裡的最最深處,這種想法讓相葉頓時覺得呼吸困難。

   注意到了相葉蹙緊的眉頭,二宮溫柔地拉開了運動褲的鬆緊帶,儘管是加厚了的布料,褲檔下隆起的形狀還是非常明顯,尤其是當褲子的主人是雙腳懸空躺在一張 餐桌上的時候,硬起的部分跟順從地平躺的姿勢構成了微妙的角度。「那就要,先獻上祭品囉。」與其說是預告,倒不如說是同步進行的實況轉播,指尖從小腿輕輕 掀起褲腳,向上推到不能再推就乾脆向外繞道而行,先是頑皮地順著高起的部分畫出路線,帶點惡意的繞了一圈、兩圈之後,隨著相葉濃重的喘息聲逐漸變得密集, 某種膨脹中的遐想不知不覺讓人也跟著迫不及待,只得合著對方的身體律動,隔著褲子,上上下下地套弄了起來。
  當二宮的右手撫過自己不常被觸碰的腳踝,因為姿勢而什麼也看不見的相葉只能無力的閉上雙眼,任憑那酥癢的感覺在漆黑的視野裡一圈又一圈擴大,讓他喘息不停。「呼哈……哈……」
  「怎麼辦……才弄一下下就把褲子都弄濕了。」近乎惋惜的口氣,二宮環住根部的手卻反而加快速度,右手更是沿著相葉大開的胯下向內探,在敏感的地帶來回游走。
  「唔嗯…啊、啊啊……かず……」相葉只覺得自己腹部的炎熱似乎又加溫了,而二宮綿密的吻像雨點般落下,根本不讓人有思考的空間。
  「まくん真的很想要的話,就要大聲的說出來唷。」總是很喜歡自己再熟悉不過的名字被相葉用近乎嘶喊的聲音喊出,彷彿對方即使在崩壞的一片空白混亂中,滿腦子仍只填得進自己的名義,那樣發自內心的呼叫,總讓二宮有種佔有的異樣快感。
  「不要、就……已經、呼呼……要、快要……啊…か……ず──嗯啊啊啊……」順從地跟著指令行動,當相葉的聲音拔到最高點的同時,淺灰色的褲子也跟著暗了一大片。
  疼惜地撥開相葉被汗水濡溼的髮絲,對上那雙因高潮而失神的褐色眼眸,眼前的相葉看起來比過往餐桌上擺放過的任何一道佳餚都還要美味,眼神因而跟著變得深沉的二宮不給相葉喘息的機會,「褲子弄髒了的話,就脫下來洗吧。」接著伸手用力把溼透了的長褲扯下。

  空氣中有著讓人無法忽視的,淫糜的味道。
  桌子上銀白色的大片水漬,讓人無法忽視。

   過程中雙手早就不知不覺地沾滿了濁白的體液,刻意地,二宮將濕黏的手掌靠近餐桌上的相葉,果不其然的看見他羞恥地用雙手摀住了臉,但是二宮並沒有因此而 停手,那帶著淫蕩氣味的手指順著手背,向下滑過早已挺立的胸前,再抹過相葉顫抖的腰間、小腹,長驅直入探進那神秘的禁地,太多的刺激來得太快,讓才剛釋放 過,毫無招架之力的相葉再也按耐不住的抱住二宮,「呼哈、啊……等、等一下……」
  「這邊……好像也很餓的樣子呢。」就在相葉忍不住討饒的時候,二宮的手指早已抵達起了反應的後方,渾厚的指腹在不停收縮的洞口附近按了又壓,就是不進去。
   有汗水順著眉間淌下,相葉感覺到自已很不爭氣的又硬了,不知道是因為剛剛拉掉褲子的時候,有意無意地被那雙像漢堡排一樣的可愛手掌撫過的關係,還是因為 自己的身體在與二宮相處的無數日子裡,已經在不知不覺間被調教地非常敏感,不管哪個答案都讓相葉的理智斷線,一想到現在自己雙腳大開的躺在平日用餐的飯桌 上,一絲不掛,「別……快、快點……」原本搭上二宮的雙手再也承受不住下方慾望的拉扯,無力的順著肩線滑下。
  「是……這樣嗎?」試探性的推進 一根手指,二宮的動作跟語調如出一轍,又輕又柔,卻只換來相葉更加軟弱的呼喚,「呼……呼呼、還、還要、啊──」感覺到二宮的手指開始進出,緊密的甬道裡 有異物進入的些微痛楚混合著快感讓相葉放肆地還想要更多,「好燙……まくん……」驚人的高溫包裹著狹小的路徑,二宮配合著抽送的速度,緩緩地增加了手指的 數量,「嗯嗯…啊、唔啊…か……ず。」已經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有幾根手指在自己身體裡面,相葉的手緊緊地抓住了桌沿,難耐地扭動起身體,「果然……還是不夠 嗎?」仍然是充滿遐想空間的句子,然而此時的相葉根本無心思考二宮的話中有話,只聽得見自己對於那始終未能得到滿足的期待,發出近似吶喊的渴求,「嗚… か、ず……快、拜託…進、來……」,光是聽見自己的名字被如此渴望的語氣喊出就有種衝動在二宮體內蠢蠢欲動,當他看見相葉一臉難受的表情,從紅豔的嘴唇中 喊出的毎個音節都帶著哭聲,讓人不住揪心,扣住桌面的指節隱隱泛白,胸口的突起隨著呼吸一陣又一陣起伏,精瘦的小腹緊繃的幾乎要發疼,二宮突然覺得自己在 算盡心機欺負相葉的同時,也該死的被眼前的笨蛋若有似無的勾引著,擺出一臉無辜的神情,全身卻甜美得讓人不可自拔,「我要你。」他扶住相葉的腰,再沒有猶 豫地進入。
  「唔嗯……啊啊……」混著疼痛與興奮的快感在身體最內部瞬間炸開,儘管已經有藉著體液潤滑,那不同於手指的存在感仍然讓相葉驚呼出聲。
  「ま…くん,放輕鬆…,讓我……」感覺相葉緊緊的包裹著自己早就腫脹不堪的下體,分毫不差,二宮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突然間也難過起來。
  「啊…好、好……」具體來說到底該怎麼放鬆相葉也不清楚,平日再熟悉不過的身體在這種時候一下變得非常陌生,根本無從掌握,相葉小口小口的喘著氣,腦中亂成一片,一瞬湧上的快感太快太多,讓他有點不知所措。
  看到這樣不知所措的相葉,二宮忍不住伸手揉了揉相葉的頭髮,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像是下定了什麼重大決心,先是誇張地清了清喉嚨,再接著用煞有其事的慎重語氣說:「我啊……很喜歡まくん唷。」最後,當然還是害羞的轉開了視線。
  相葉向二宮看去,儘管上方的燈光照得他眼睛刺痛發白,像是快要落淚了,他卻對二宮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我也是唷,最喜歡かず了。」,然後不太優雅地把二宮只脫到一半的褲子也一把拉下。

  二宮心想,才不一樣,你那軟軟的聲線根本就是犯規。
  只會讓人更想要,將你的一切占為己有。

   當二宮加快了速度衝刺,「啊……」房間裡的叫喊已經分不清是誰的喟嘆,一下又一下的挺進瞄準了相葉體內最為敏感的核心,同時也把二宮的想要填到最滿, 「哈啊……好深、啊……嗯啊啊──」逐漸拔高的音頻,一高一低的音階合奏形成完美的協和音,「啊、呼哈……慢、太快…啊……」當兩人的身體完全重疊在一 起,那瞬間有兩人份的暖度流洩在同一個身體裡,分享著彼此的溫度,於是冬夜便不再寒冷,「嗯啊……かず、好滿……唔……」近乎哭泣的吶喊試圖傳達的是讓人 打從心底滿足的感動,「嗚嗯……還要、まくん、我還…想要……」交合的部位傳來異樣的熱度,明明很難受下一秒卻又忍不住接近,「快、再快一點……」不知道 什麼時候十指交握的雙手因為緊緊拉扯的力道又疼又熱,兩個人卻誰都沒有鬆手,「好燙……好緊……」時不時挺起的身體偶爾會打亂擺動的節奏,形成另一種讓人 難受的刺激,「快、真的…啊、不行了…又要……」而那些不加綴飾的言語,因為太過赤裸裸了,從來就只能在你面前訴說,「我也、哈啊……要、要到了……一 起…啊啊──」於是汗流浹背,毫無防備就這麼伏在對方胸口的自己,也是只有彼此限定的珍貴物品。
  
  安靜的聽著你的心跳,就好像是自己的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