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ver.

我相信就算是最平凡的生活瑣事
如果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就絕對就可以是一種幸福

是說可能還有一點點害羞的氣氛沒有散去,要小心唷

*賴床
  相葉其實是被冷醒的。

  已經是十二月份,氣溫動輒降至兩三度,彷彿連呼氣都能在瞬間凝成結晶的氣氛。
  床鋪左方的灰藍色窗簾不受控制的隨風飄舞,窗戶是開著的。
  如果探出窗外的話,可以看到街上已經有穿著套裝的行人匆匆。
  清晨六點,還很微弱的陽光透過厚厚的雲層勉強地灑落幾縷光線。

  「唔嗯……好冷喔。」側睡的相葉忍不住將蓬鬆的羽毛棉被向自己多捲了一點。
  儘管已經把整顆頭都埋進了被子裡面,他還是忍不住懷疑,窗外那似乎自昨晚起就沒有停過的風聲呼呼,可能還是用了什麼方法,偷偷把被窩裡的溫度帶走了幾些。
  人,有點清醒了。
  「去上個廁所好了。」他自言自語的說,沒有開嗓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是生病了。
   還是有點掙扎地好不容易離開了加大的雙人床,離開前他不忘將多拉走的棉被慢慢地放回另一半的床鋪。輕手輕腳下床的同時,腰間傳來的微微刺痛讓他忍不住小 小聲喊疼,用有點勉強的姿勢揉著痠痛的腰,他走到窗前,伸手掀起窗簾,隔著紗窗他看到天邊透著一點點光亮,嘴角微微笑了。
  ──看來今天會是好天氣唷。
  不過,別忘了現在氣溫可是不到五度,如果小看這數字的話可是會……
  「哈啾!」相葉摸了摸鼻子,有點緊張的回頭看了看,見到藏藍色的被單動也沒動,像是鬆了一大口氣似的,他誇張的拍了拍胸口,卻不敢成套地跟著吁氣。
  「可惡啊……昨天晚上明明還很熱的嘛。」趕緊順手將窗戶關起來的動作明顯被刻意放輕放慢,本人卻完全沒注意到自說自話的狀況好像又更嚴重了點。
  當然,他大概也不會發現,前一天夜晚的東京氣溫明明要比現在更低得多。
  「上廁所上廁所……」用奇怪的姿勢踏上長廊走向洗手間,每走一步,身體的不適就替他撿了一點記憶回來,關於昨晚。

  「你說,缺少的部份,就用愛填滿它對吧……」終於開始動作的同時,眼神已經有點迷濛的相葉聽見二宮這麼對自己說。
  那語氣沒有斷斷續續,平淡的就像是日常回家路上的閒聊,然而伴著讓人幾乎想要摀住耳朵不聽不想的害羞碰撞聲,反而顯得更加的情色了。尤其是當他想到,好像不管自己怎麼樣無心説出的字句,都隱隱藏著誘人情動的涵義──只要經過哪個人解讀的話。
  相葉突然間害羞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嗯啊……啊啊……」於是到最後就只剩下那些破碎的聲音,被兩副身體碰撞的劇烈撞擊弄得更細更不成句。
  「那麼,就用你全部的愛,來填滿我吧。」二宮挺直了腰加大了擺動的弧度,木製的餐桌隨著動作也開始晃晃盪盪,被推到邊緣的玻璃盤子,搖啊搖的好像越來越出去了。
  「啊啊啊……かず……唔啊……呼…哈…」在相葉意識到二宮低下身貼近自己的胸口之前,更快讓他有感覺的是自己身體裡突然湧出的一陣快感。
  「或者是,讓我,填滿你。」然後二宮附在相葉幾乎只能聽見自己那些害羞的叫喊聲的耳邊,用過多的逗號切斷句子的同時,也剪斷了他僅存的理智。
  「哈…哈啊……啊啊……那裡……呼哈…哈……啊啊啊……」彷彿身體哪個牽動神經的敏感開關被瞬間打開,明明應該已經到達極限的身體卻一層層爬向頂點之上。


  呃……口乾舌燥臉紅紅,一早起床總是特別容易覺得口渴,還是去喝點什麼好了。
  每天起床都該是全新的一天,再這麼留戀過去,是不會有好事發生的唷。
  「別再想了,停──。」穿好褲子,從馬桶上起身的相葉洗了洗手,吃力地維持著正常的走路姿勢,目標是廚房。
  打開冰箱,門邊擺著一大罐咖啡色的液體,隨手拿了個透明的玻璃杯,相葉一口氣就喝了一大口,「呼……果然還是和子媽媽煮的麥茶最好喝了。」
  然後又是個,滿足的笑。
  還有……
  「哈啾!」從身體內部竄上腦部的寒意,讓他縮著脖子打了個冷顫,相葉擤擤鼻子,雙手緊緊抱住身上明顯過份單薄的運動服。
  「還是……回去好了。」揉了揉有點塞住的鼻子,他拖著還是有點不穩的步伐走回房間。

  偌大的臥室裡,除了床鋪之外幾乎什麼都沒有,相葉抓了抓頭,從剛剛下床的地方再度鑽進被窩,「唔……再睡一下。」街道上漸漸開始響起的人車聲響離自己好像越來越遠,相葉只覺得眼皮好像被剛剛吞下喉的麥茶壓得越來越重了。
  
  轉向右邊的側臉,有一半都被褐色細軟的髮絲覆蓋。
  羽絨被摩擦的時候發出了讓人好想湊上臉去碰觸的好聽聲音。
  然後,隨著被窩的溫度漸高,呼吸聲漸緩。




  「早安……」細軟的聲音從耳邊乘著熱氣飄來,讓相葉癢得忍不住扭起身子,卻沒能很順利的動作。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腰間被相較之下偏低的溫度給環繞著,沒有紮好的運動服大概是因為睡姿不良早就掀起來了,不屬於自己的小小左手就這麼鬆鬆地掛著。
  然後,早上感覺疼痛的部份,正被誰緩緩按摩著。
  向後蹭了蹭帶著淡淡香味的髮絲,臉頰相貼的瞬間有暖意透過肌膚表面傳來,「嗯……好早。」感覺才躺下去沒多久的身體沒能快速反應過來,相葉的答句讓身後的人竊竊地笑了起來。
  「都快九點半了,你到底想不想吃早餐啊。」湊近耳際的音量控制得當,酥癢的感覺只讓人覺得舒服,並不想閃躲。
  「又是……玉米麵包喔。」揉揉眼睛,相葉慵懶地嫌棄著。
  「明明是因為你每次都笨手笨腳吃得滿身都是才不喜歡的……」同樣是還沒有開嗓的聲音,二宮的句子聽起來有點含糊,就像是卡在喉結處的發聲。
  相葉總覺得,這種時候,二宮無論說什麼都很有撒嬌的味道。
  他轉過身,重新將身上瘦細的手臂在腰間繞緊,「かず……」故意將最後一個音階拉得又長又緩慢,嘟起的嘴唇就這麼順勢向前輕輕地啄了一下。「早安。」然後,意猶未盡地再一下。
  接近的同時,一不注意就探出棉被之外的腳丫,一接觸到太過寒冷的空氣馬上就很沒用地縮了回來,貪戀著身邊的暖度,相葉下意識地將腳往二宮那邊湊去,「很冰啦,你走開。」
  無視那聽起來軟綿綿的抱怨,相葉孩子氣地將腳疊上二宮的小腿,「可是你那邊的棉被比較暖和嘛──」說著說著還真的把自己用棉被捲成毛毛蟲似的往二宮那邊擠啊擠。
  不知道是相葉實在太煩還是棉被真的太暖,二宮才剛起床還有點泛白的臉頰在一瞬間有了血色,有點用力的拍掉了身上不請自來的手,他一下子掀開棉被,站到窗邊,俐落地綁起窗簾,「我要去洗澡了。」
  「欸──?那我也要去!」大概是因為剛剛二宮棉被掀得太快太突然,害相葉來不及把空間先固守好,累積的溫度就這麼流瀉而出,剛剛明明還玩得非常起勁的他,只覺得現在的被窩一點也不溫暖。
  「一次一個人洗啦!」聲音傳進房間的時候,二宮已經走到走廊上了。
  「可是兩個人一起比較不會冷嘛。」急急忙忙下床的相葉,踩著穿得歪歪斜斜的室內拖鞋,慌張地追了出去。
  是說,讓人眷賴的溫暖來源,也許根本不是床舖,而是比起軟綿綿的棉被更能契合身體的,你。

  於是你在哪裡,我就有了嚮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