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一個月前的故事了
明明當初寫得很順很長,卻硬是被我拖到現在才貼
大概是太平淡了所以有點擔心?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9.11.26 秘密嵐
嵐 10-11 巡迴演唱會“Scene”~你和我眼中的風景~ DOME+ DVD

  明明窗外的雨已經下了一整天,但要到二宮終於收集完所有金幣,心甘情願的關掉電動,再舒舒服服地躺在柔軟的床上時,才能隱約在燈光全暗的臥室裡聽見,那綿綿的雨聲從沒有全部關上的窗縫,帶著夏夜特有的涼意,靜靜地鑽進耳朵。
  他輕手輕腳的調整好姿勢,揚起臉對上的卻是一雙即使在黑暗中也依舊閃閃發光的彎彎雙眼。
  「吶吶吶,ニノ,我到底是你的誰啊?」
  「朋友?」二宮想也不想的回答,只覺得這問題從一個早在兩小時前就嚷嚷著說要先睡的傢伙口中說出,就更加莫名奇妙了。
  「喂這範圍也太廣了吧。」
  「會嗎?還好吧。」二宮不置可否的偏了偏頭,翻過身,順勢捲走了所有薄被。
  「不是啊,你不是有說過嗎?就是合宿的時候啊……」雖然看不清楚表情,二宮卻可以清楚聽見身旁發出了怪里怪氣的笑聲,「我們的關係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了對吧。」
  小小聲地打了個呵欠,二宮憑著朦朧的意識回溯記憶,「啊啊──這麼說起來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印象中離開客廳時,沙發上的確還擺著演唱會DVD的盒子沒錯。
  「那、所以?」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因為眼睛已經適應了黑暗,二宮總覺得壓上自己湊近面前的相葉臉上一下寫滿了剛剛沒注意到的期待。
  「嘛……真的要說的話,你對我來說,既不只是朋友,但要說是家人好像又不太一樣,所以應該是…更深、更深一點的關係?」
   二宮試探性的問著,只見眼前的相葉點頭如搗蒜,等待答案的表情怎麼看怎麼像等待餵食的溫馴山羊,害他一想到上次這傢伙在節目上硬是吵說自己晚上也是有狂 野如獅子的一面,就覺得那反差大的好笑,於是他忍著笑意,什麼也不說的只是緩緩靠近,一點一滴地縮短與相葉之間的距離,貼得最近的時候他看見相葉輕輕閉上 雙眼,長長的眼睫毛柔順撫著,一邊想著這世上大概沒有哪位馴獸師曾見過如此乖順的獅子吧,他忍不住帶著玩心在對方小小嘟起的嘴唇簡單地啄了一下,再在對方 還想有更近一步的接觸的時候,一點也不拖泥帶水地快速拉開距離,看著始終沒搞清楚狀況的相葉還是一臉迷濛不滿,二宮終於忍俊不住的笑了,一個音節一個音節 拖長了語氣慢慢地說,「我、們、是、成──員──。」
  「欸,這樣我跟松潤還有Leader有什麼不同啊!」好不容易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被擺了一道,相葉啞啞地出聲抗議。
  「沒什麼不同啊。」二宮促狹的笑了,「而且你忘了還有翔君。」
  「你真的是──!」氣不過二宮的無賴,相葉報復似地把棉被一口氣通通拉走。

  「欸。」
  「生氣囉?」
  「才沒有。」
  說是這樣說,但是不管二宮怎麼踢,相葉還是死盯著天花板不肯轉頭。
   「到底是怎麼樣啊──」二宮抓抓頭,小小嘆了口氣,語氣雖然帶著遺憾,那雙咕嚕咕嚕轉個不停的眼睛透露的卻是其他線索,「想聽什麼答案直接告訴我嘛。」 拉了拉相葉的睡衣,他想這時候真的是該說些什麼好聽的才是,「不管是多下流的話我都會說噢。」但是看到那個人硬是把自己的的左手用力扯開的可愛模樣,二宮 就是沒辦法不捉弄。
  「誰要聽那個啊!」把被子拉到最高幾乎要矇住整張臉,相葉忿忿不平地瞪了身旁笑得詭異的二宮,再用力閉上還有埋怨的雙眼。

  「吶──」
  「欸欸欸!」
  「相葉氏!」
  「相葉さん!」
  「ま──くん。」

   突如其來的沉默來的太讓人措手不及,不過是一個短暫片刻,當帶著黏膩撒嬌語氣的呼喚像被誰突然按了靜音,相葉先是在心底偷偷發誓自己絕對不是那種會為了 簡單一個稱謂改變就把心裡那些委屈通通出賣的戀愛笨蛋,再小心翼翼的用快要抽筋的力道將右眼悄悄眨開一條縫,「親愛的ま──くん。」即使下一秒猛然貼近耳 畔的音量比夜裡的雨聲還要更輕更細,卻成功地讓毫無防備的相葉驚呼出聲,來不及反省自己怎麼老是踩中二宮設下的陷阱,相葉下意識地縮了縮肩膀,想要閃躲卻 不小心貼上了二宮的臉頰,逼得相葉只好睜開眼睛,才發現視野已被雙手撐在自己枕頭兩旁的二宮佔了個滿版,甚至在他弄清楚對方的意圖之前,兩個人的距離就已 經慢慢縮短到讓人無法思考的接近,「要是很久沒見的話就會想念,即使天天見面也不覺得厭倦……」太近的體溫與擴大的黑影逼得相葉屏住呼吸,儘管如此卻還是 不停感受到二宮的氣息拂過臉頰,散落的髮絲刺得相葉不住眨眼,但從那薄薄嘴唇開闔間,吐露出的每字每句卻都像是帶有魔力,讓人捨不得錯過,「對我來說,ま くん就是……」扣住被子邊緣的雙手微微使力,相葉感覺自己從頭到腳都繃緊了神經,以最誠實的方式坦白了自己心底逐漸膨脹的小小期待,「就是……」當欲言又 止的雙唇再次貼上就已經不再溫柔,帶著驚人的熱度不允許有誰分心,被用力吸吮的下唇又燙又腫,相葉只能被動地憑本能微微張嘴換氣,任憑二宮將舌勾住自己的 不容反抗,「笨蛋…」
  
  停住呼吸,睜大雙眼,深呼吸再深呼吸。
  扣掉當機的時間不算的話,相葉真心覺得自己重新整理的速度已經很不一般。

  只是當他好不容易放棄所有言語,連抗議都不想,乾脆帶走所有棉被枕頭到客廳推行不合作運動時,來不及推開的二宮又再次壓低貼近,用那種明明每次都知道實在太過刻意,卻還是無力抵擋的甜甜聲線說:「你當然是我……永遠的戀人啊。」
  「騙子」用力蓋上棉被,相葉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大概心情也是。
  「嗯。」二宮煞有其事的點了點頭,心想如果不是在這種情況下的話,眼前這個人人都說坦率的傢伙偶爾鬧起彆扭的表情還真的很可愛,「可是喜歡是真的。」於是他衷心的說,隨後還誠心誠意的送上一個密密的吻宣示忠誠,像是信封上的紅紅封蠟,不容毀損,永久有效。

  唉,你說了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