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這兩天應該都嘿嘿嘿的笑個不停對吧

不管是格子襯衫也好,貓貓拳也罷
就連平常愛嘲笑別人的壞傢伙一開場就忘記動作也還是萌到不行

所以一不小心注意到的配件也能很萌很有愛
誰叫護腕這種東西總是出現在會打籃球的帥氣學長身上嘛(扭)

someday  

↑圖片右下角有捕捉瞬間,技巧高超的作者簽名,請跟我一起好好感謝他吧!!

 The story was inspired by* 2012.03.05 HEY!HEY!HEY! MUSIC CHAMP

  早晨六點半,又是一個幾乎要錯過大半晨練的早上。
  相葉套進髒兮兮的球鞋,匆忙間只得無視那兩條鬆鬆的鞋帶開始加速狂奔。

  死定了,今天好像要宣布縣大賽的正式球員對吧?
   雖然家住得離學校並不遠,但冬天稀薄的冷空氣總是逼得每個人都得大口呼吸。相葉一邊跑一邊喘,腦袋裡亂七八糟想著果然興趣這種東西長大了就會變了,還不 如趕快退社比較不會給大家添麻煩的同時,又想到自己當初在進球隊自我介紹的時候,是那樣帶著驕傲翹起鼻子說出小學籃球校隊隊長的頭銜,要是連續兩年都沒被 選上,該是件多丟臉的事啊。
  再怎麼說都應該等被選上了再退社才對……啊,不對,都被選上了當然要好好打一場幹嘛還要退社啊真是的……哎唷,好痛!
  就在轉進校門口的瞬間,迎面而來的是另一個跟自己穿著同樣黑色校服的男生。
  看起來對方好像也被自己的橫衝直撞給嚇到了,一屁股坐在地上,表情痛苦。

  「對不起對不起……」
  「你這個人怎麼每次都慌慌張張的啊。」
  「因為我快要趕不及練習了所以……欸,每次?」
  「我是一年級的二宮。」
  「你好……我是相葉,國二。」
  「我知道啊。」扶著刻有校名的柱子,二宮勉勉強強的站了起來。
  「啊?」
  「你是籃球隊的對吧。」
  「啊、對……欸?」
  「不,我才不是籃球隊的咧。」拍了拍屁股,二宮促狹的笑了,「是說如果我是的話,你連自己的後輩都不認識也太失格了吧。」
  「說的也是……」抓住二宮的手,相葉也跟著站了起來。「不對啊,那你怎麼會知道我……?」
  「我是棒球隊的。」不等相葉說完,二宮隨手比了比籃球場旁的空地。「每次收球具的時候總是看到你在那裏挨教練的罵呢。」
  「啊--是這樣啊……」
  「你再不過去真的會去不了縣大賽噢。」
  「欸?啊、對吼……」相葉抓起書包就要起跑,回過頭卻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出現在眼前。
  「這個給你吧。」
  那是一個黑色的護腕。
  「謝謝……」
  「1000元。」
  「欸?」相葉看著二宮直直伸出的手,有點反應不過來。
  「很貴噢。」
  「嗯……」所以是要賣給我嗎?相葉有點不安的想。果然媽媽說人不可貌相是真的啊,沒想到這個學弟長得那麼可愛卻……
  「所以你要拿縣大賽的門票跟我交換,就這麼說好了。」
  「喔、好……欸!?」硬被塞進手中的護腕沒有包裝卻有一個小小的英文字母A,相葉看著二宮說完就走的小小背影,混亂一片。

  「加油噢--」就在這時候,停下腳步的二宮,轉過身突然補上一句。
  簡直像是漫畫情節一樣,手心裡傳來讓人覺得好溫暖好舒服的觸感。
  「被罵那麼多次可不是白罵的,不要再只會說自己小學有多厲害了啦--」遠遠地,相葉看見二宮又是一副瞧不起人的表情,「相葉學長!」
  欸所以明明是學弟講話還那麼不客氣?
  「囉嗦!」把手穿過書包的提把,相葉邊跑邊把護腕套上右手,氣喘吁吁的想著下次見面一定要教教這個學弟什麼是禮貌。

  至少也要讓你對我恭恭敬敬說一句『前輩辛苦了。』我才會把球賽的票給你的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