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這裡的時間軸來說
這可是篇貨真價實的時事文沒錯噢!

 The story based on 2012.12.21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56、57、58……
  桌上的手機突然開始劇烈震動起來,讓視線緊盯著它的相葉反而小小震了一下。
  吞了口口水,看著還是沒有停止震動的手機,他不敢輕舉妄動,偏著頭想了想決定還是先去冰箱拿一罐啤酒再說。
  「怎麼樣呢?怎麼樣呢?」
  拉開拉環,大口灌下啤酒,舒爽的喘了口氣後,相葉覺得自己決定推掉所有邀約,在家裡度過生日這一刻果然是正確的決定,這麼珍貴的瞬間,可以的話他真的想好好私藏,不要被誰打擾。
  「郵件郵件,かずかず……啊咧?」
  手指輕輕一滑就能看見滿滿的未讀郵件,一條又一條的生日快樂填滿整個螢幕,就是沒看見那個說早早就在節目上放話,說要傳生日郵件給自己的名字。
  沒道理啊,會不會是自己看漏了呢?
  相葉又再次回到手機桌面,東京巨蛋的華麗舞台上,五個人蹲在精巧的蛋糕塔前笑得正燦爛,當他正準備要點進郵件夾時,卻聽見了門鈴響。
  打開門的同時,手上的手機又小小的震了一下。
  「生日快樂。」
  還沒打開手機就聽見那個人用有點孩子氣的語氣,帶著笑意對自己說。

  You've got a mai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