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t shot  

與其說是故事,不如說像是散文了。

 The picture comes from ARASHI LIVE TOUR Popcorn 場內限定照

  卡嚓。
 
  快門的聲音原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聲,看到你回過頭對我「嗯?」了一聲,我才意識到自己剛剛無意識的做了什麼。

   檢查畫面時看見的是一張幾乎要與螢幕邊緣切齊的側臉,帶著笑意的眼睛彎彎瞇著,就連眼角的線條都張揚著像是開心的要飛上天了。不是那種節目上誇張拍手的 大笑,也不是雜誌裡面如出一轍習慣制式的微笑,鏡頭裡的你整個人是靜止的,沒有總是讓人放不下心的天然傻氣,也沒有簡直渾然天成的嬉笑胡鬧,只是靜靜的看 著遠方,什麼表情都沒有,就連呼吸心跳都像是被凍結在那個瞬間。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很想好好收藏,這樣的你。

  天真爛漫,純真可愛。
  如果說想到你的時候總是會聯想到這些詞彙,或許這樣簡單得找不出形容詞說明的就是本質。

  不刻意想著要讓誰開心為誰快樂,只是安安靜靜的,相葉雅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