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看到新聞的時候寫的文
寫完以後跟著新聞一起被遺忘了
後來翻出來看的時候
只記得那時候看到新聞的時候心酸酸的吧
然後想要再寫完整點
卻也覺得不能再補些什麼東西進去了
所以雖然簡短
也還是希望大家湊合點看吧

 歌詞來自二宮和也痕跡

  Nino's side
  這樣,就是真正的「幸福」了吧!

  凌晨2點,剛結束電視劇拍攝的二宮走在回家的路上。沒有特別的理由,今天就是想自己散步回家,於是跟經紀人說了一聲,搭上了久違的電車,自己回家。
  已經多久沒有看到那個笨蛋了呢?對他的印象還停在那天演唱會上拼命灌水的天然模樣。
  『再喝下去,你的側腹部又會開始痛了喔!』忍不住開口。
  『啊~對喔!』相葉摸了摸頭。
  記得從前,兩個人做什麼都是一起的吧!
  明明是最熟悉的團員,為什麼現在卻覺得越來越難見到面了呢?
  看起來總是需要人家關心的人,怎麼有一天也開始照顧起別人了呢?
  二宮沒有想過有一天,是自己將這最放不下的人推向另一個人,也許還附上一句陳腔濫調的「她比我適合你」。
  在耀眼的陽光下,相葉褐色的頭髮反射陽光後看不清楚表情。
  已經不再是那個雙手沾滿了麥芽糖不知所措看像自己的天然傢伙了,當我認識你的時間越長,越發現我找不到喜歡的你的原因,或者應該說,好像你的一切一切都是原因,真讓人不高興。
  不會對你有任何的遐想,不想親吻也不特別想觸碰你,然而,看到你受騙的表情卻總讓我覺得高興。
  兩個人一起打電動鬥嘴吵架也好,兩個人一起想鬼點子欺負團員也好,那時候覺得稀鬆平常的事,現在卻變成生活中再也觸碰不到的快樂。
  保持距離吧!在還沒有人因為我們而受傷之前。揮手說再見吧!在你還沒有發現這世界有多殘酷以前。
  提分手那天,二宮約了相葉來家裡。
  在這製造幸福的巨大工廠裡,屬於自己的小小幸福卻不被允許。



  相葉雅紀拍拖水川麻美
  2人不僅被目擊牽手逛街血拼,還有粉絲看過水川與相葉的家人一起看車,「週刊女性」報導,據說他們是透過好友二宮和也的牽線結識。




  Aiba's side
  這樣,就是真正的「幸福」了吧!

  相葉沒有忘記,那天二宮扯了扯他的衣服,說要介紹個漂亮的女生給他認識,臉上的表情是不懷好意的笑著,只是現在回想起來,怎麼想都是有點悲傷的側臉。
  他並不是真的不懂,也不是真的像大家說的那麼傻,他知道,他只喜歡讓二宮欺負,讓他毒舌的說說自己,再大叫著否認一切,這樣的相處模式,總讓他覺得,自己對二宮而言,是很重要的存在。
  所以當二宮說:「這世界上不會有像你這樣笨的笨蛋了啦!」,他會很高興的把它當作是自己的存在對二宮來說很特別的意思來理解,當他又說:「你忍耐過頭了啦!」,他總認為那是二宮彆扭的關心與過分在乎的擔心。
  沒有特別想要的目標,如果硬是要說的話,就是很感謝能和你認識,從練舞室你對我說出「一起回家吧」的那天,心裡曾有過的不安早就全部消失了。
  不用證明不需證據,相愛的確定以心驗證。說不出口的那些原因,因為是我,所以沒關係的,即使你不說我也能懂的,於是儘管是有點驕傲的,單單對於我們兩人之間的愛,我有著絕對不輸人的信心。
  比世上任何一個人都還要了解我的你,如果做了這樣的決定,總是在你身邊搭檔的我,這一次也絕對全本演出。
  因為是你,只要是你,只能是你。
  吶,和也,水川很好,只是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怎麼也都還是想尋找那個在電車上見到我莫名地被一位中年大叔責罵,卻別過頭去裝做不認識我的彆扭傢伙。
  我們都沒有錯,沒有誰不愛了,只是我們的愛,最後到這邊只能這樣繼續下去了。
  就讓我們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對方吧!



  他の人を愛しても 他の人でしかありません
  即使愛上了別人 也僅是別人

  姿かたち違えど変わらぬ愛
  即使形體已變愛卻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