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停在那邊再不快點把這回貼上來二宮家的和也手機都快要沒電了
希望這一回能夠稍稍擺脫我老愛欺負相葉ちゃん的壞印象

然後雖然算不上是出處
不過裡面翔說的話是以小王子裡面的狐狸出發構想的
我想被豢養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This chapter was based on 2008.06.02 遊戲日記

03. Yes? No?

  「……我是翔くん才對唷。」看了一眼趴在吧檯上睡著的相葉,櫻井忍著笑意對著手機說。
  「………………」這是什麼情況。
  「是ニノ對吧,我們在上次一起去過的那家居酒屋,雅紀他喝得太急,一下就醉了,你要來接……」
  「我馬上過去。」

  ──誰讓你叫他雅紀的。

  雖然突兀地被掛了電話,櫻井的臉上卻沒有生氣的表情,只是平靜的把手機收起,放回相葉的包包裡,然後再輕輕撫上相葉的髮絲,淡然的表情藏不住溺愛的眼神,沒有忽略傳出細小打呼聲的相葉眼角那滴未乾的淚。








  「好好照顧他。」對著掀起簾子正要走出去的二宮,櫻井用不大不小的音量說。
  「這種事情不用你特別提醒。」就只是因為他會找你出來喝酒,並不代表你比較認識相葉雅紀。
  「他很相信你,你知道。」宛如沒有聽見二宮語氣中的不耐煩,櫻井用平靜的語氣繼續談話的進行。
  「你到底想說什麼?」回頭甩下拎著的相葉包包,二宮停下腳步,雙眼毫不閃躲的直直盯著櫻井,眨也不眨地。
  「一個人的付出,能讓平凡小事變得珍貴而特別。」像是朗誦一般,櫻井的語氣不帶感情得就像新聞節目裡的主播。
  「所以……?」二宮少見的挑起眉。
  「所以請你不要太過自以為是,不然我不會客氣的。」表情和音調明明沒有任何改變,二宮卻覺得此時的櫻井有種危險的氣息。

  到底是什麼呢?現在充填心中滿滿的慌張感,
  像是,自己心愛的東西即將消失不見了。

  「我不懂你在說些什麼。」
  轉過頭二宮走出店外,沒有注意到坐在吧檯旁的櫻井在自己掀起簾子那個瞬間,是用哪種未曾見過的複雜神情看向自己停在店門口的車子。

  在車上安穩呼吸著的是,睡得不省人事的相葉雅紀。

  『回到東京後,一起去吃飯吧。』二宮對著還在換衣服的相葉說。
  『好是好……可是我要先送翔く回家,然後幫他把需要的東西都弄好才行。』因為頭上用來固定瀏海的髮夾卡在衣服的領口,相葉現在整個人呈現一個好笑的姿勢。
  『笨蛋……你忘了把夾子拿下來了啦。』二宮走過去幫相葉把露出半個領子之外的夾子拆下。
  『呼……總算穿好了。那麼……かず要一起去嗎?我們可以一起先送翔回家,再去吃晚餐。』相葉整了整衣服,偏著頭笑著像是很開心自己終於找到兩全其美的方法。
  『這樣啊……那我看我還是自己先去吃好了。只是難得我晚餐想吃燒肉的說……啊!而且還是那種和牛吃到飽的,畢竟你知道那家店太晚了就不收客人的點單了嘛。』哪知道這邊口氣滿是惋惜的二宮,擺明了就是心裡早已另有打算。
  『欸~!!!』結果當然就是有人一副完全出乎意料的大叫。
  『沒關係啦,你就自己送翔回家,好好照顧他,然後我找別人陪我去吃就好啦。嗯……要找誰呢……旬君還是……啊!Leader的媽媽今天好像不在家,不能作飯給他吃的樣子。』順手地從口袋裡掏出手機,二宮一邊快速的瀏覽電話簿,一邊說著。
  『我要去啦。』氣急敗壞。
  『可是你不是要先送翔回家?我肚子可是很餓,現在馬上就想吃唷。』停下手邊的動作,二宮抬起頭看著相葉,忍不住嘴角上揚。
  『那……大不了我請松潤幫忙嘛。』丟下這句話,相葉就匆匆忙忙的跑出樂屋了。


  ──對不起啊,翔くん,但是我想有些事情還是有絕對優先權的,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