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愛系列終於正式豋場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8.06.30 宿題君
2008.08.31 24小時TV念信

  「吶-吶,ニノ,我真的沒有動啊,真的啦!」
  人都走出了攝影棚,二宮身後那低低埋怨的嘟噥聲卻還是沒有停過。
  「有,你動了。」斬釘截鐵,這下連回頭都給省了。
  「欸!我哪有動啦。」後面的聲音又大聲起來。
  「你有。」再問一次我就假裝沒聽到好了。
  「開什麼玩笑,那可是我最喜歡的遊戲耶。」好像真的非常不服氣的,相葉激動的都停下腳步了。
  「你喜歡IT產業卻也從來沒有弄懂電腦怎麼用啊。」捏捏眉頭,怎麼這傢伙真的越來越笨啦。

  我還以為他是裝的耶,不是都說了是節目效果嗎?果然裝笨是真正頭腦好的人才作得到的事啊。

  「那是夢想嘛,夢想本來就是要花時間才能完成的啊。」回答的倒是胸有成竹。
  「是──,那你好好加油啊。」涼涼的說完,二宮就再度邁開腳步朝樂屋走去了。

  這種事不用你說我也會努力的啦。
  吼~不對。「ニ~ノ,我真的沒有動啊,你幹嘛第一個就抓我啦!」
  這樣我少玩很多很多耶,可惡。

  一反節目上的懶散摸魚,轉角處好像有誰腳步輕快的像是要飛起來似的。
  『1.2.3~木頭人!』

  哼。才不讓誰先牽到你的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