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應該是最近相二界(?)最熱門的梗了吧XD

因為是帶著咖啡廳裡的愉快心情完成的故事
所以儘管是有點害羞的內容(請相信我這次已經很有節制了)
但是如果你看完之後也能覺得這樣的兩人非常可愛就太好了~

 The story was based on* 2009.03.14-2009.03.20 TV周刊 

  真是讓人難以相信耶……居然真的說討厭了唷!怎麼想也不會這麼說的吧…可是卻真的這麼說了喔,實在是太誇張了吧……

  從一進門就沒停過的抱怨,要不是親眼看見的話還真以為當事人是在跟誰對話不然就是正在講著電話,然而從二宮的角度看過去,卻只看見在客廳裡跺著步伐來來往往活像隻焦躁的松鼠的相葉,一個人喃喃自語著。
  
  不過說相葉自言自語實在也有點過分,畢竟弄成像這樣一場獨角戲的導演不是別人,正是舒舒服服地坐在沙發上拿著撲克牌優雅地洗著牌的二宮。

  都要弄不懂到底是誰在取悅誰、表演給誰看了。

  「萬一大家真的相信了怎麼辦?」終於沉不住氣的相葉停下了腳步,回過頭對著二宮就是一句。
   真的是吵死了,這問題從取材時問到現在怎麼還不死心啊,輕輕的嘖了一聲,二宮切牌的動作沒有停止,混著牌卡疊錯時的清脆聲響,他的聲音聽起來有種魔術師 作秀時刻意表現的事不關己,「……那就讓他們去相信啊。」再說,你以為人心真的這麼好控制啊,說什麼他們就相信什麼?他在心裡偷偷加了一句。

  ──你就從來都不相信我要你相信的。

  「可是你其實是很喜歡我的對吧?」,拾起單人沙發上的抱枕,相葉毫不客氣的朝著對面的二宮扔了過去,屈起膝用很委屈的聲音低低的說。
  「喜歡啊。」可能是忙著閃躲直直飛進自己眼界的灰色物體,二宮意外地沒有閃躲問題。
  雖然當下就連自己都快要瞧不起自己了,相葉卻沒辦法否認,聽到二宮的回答時,心中那種底定的溫暖,「那還說得跟真的一樣……」,只是彆扭的心情沒辦法一下轉變,於是他還是將頭深深埋進膝蓋間,用很可憐很可憐的語氣說。
  「所以如果我說我喜歡你會比說我討厭你來的好囉?」
  「那還用說!」

  沒想到二宮居然真的問了這麼簡單明白的問題,相葉氣的再也顧不得自己安排的自憐自艾劇碼,抬起頭想惡狠狠的瞪那個不識趣的相方一眼,卻被對方過於靠近自己,簡直就是特寫狀態的臉龐給嚇了一大跳。

  「我喜歡你。」帶著饒富笑意的表情,二宮的語氣既輕挑又敷衍。
  「你…你……太近了!」還沒能理解對方到底是怎麼樣無聲無息來到自己身邊的,剛剛那記直球又打得自己頭暈腦脹,相葉只得伸出雙手奮力地想把二宮推開。
  一把抓住相葉對著自己亂揮的雙手,順勢一把將對方抱住的二宮,在兩個人的距離拉到最近的時候,對著相葉的耳際不輕不重地說:「我喜歡你噢。」那句末還不忘賣弄地吁了一口熱氣。
  「……你喜歡的明明是Leader啦!」可能是一開始的攻擊意圖就不夠強烈,相葉一下就放棄了抵抗,靠在二宮肩膀上的頭軟弱地歪向沙發的方向,倔強地硬是背對著溫度來源。
  聽見自己身後傳來悶悶不樂的聲音,二宮只覺得自己的嘴角不自覺上揚的弧度越來越大,就連接下來脫口而出的那句「我喜歡你」都好像帶著笑聲,聽起來就像揶揄。
  「就只會在這種時候說這種話……」想到剛剛取材時二宮似笑非笑看起來還有點認真的表情,相葉的氣不打一處來。
  「我喜歡你的頭髮聞起來香香的味道。」小小的漢堡手劃過髮絲,滑順地梳了又梳,圓厚的指腹壓上頭皮的感覺讓相葉本能地閉上了眼睛,沒有再說話。
  「我喜歡你雖然只有兩個可是不管搭什麼衣服都很好看的耳扣。」一邊說還一邊吻上耳朵的動作太過突如其來,讓相葉的身體忍不住小小地顫抖了一下。
  「我喜歡你穿寬鬆衣服時不經意露出的鎖骨。」帶著濕意的吻一路向下覆上了起伏明顯的胸口,延續著已然紅透了的左耳,相葉身上每個被二宮吻過的地方都被染上同樣冶豔的鮮紅。
  「我喜歡你激動時會說個不停的喋喋不休。」眼看相葉就要難耐地發出好聽的聲音,二宮貪心地對著那半開的唇對上自己的,將那些讓人臉紅心跳的語助詞一口吞下。
  「喜歡你穿什麼衣服都好看。」略帶力道的手從背部滑下,刻意不走直線的繞道而行,惹得相葉又是一陣低喘,「就算是跟翔穿一樣的款式,也還是你比較適合。」,看到這樣的相葉,二宮忍不住又笑了。
  「好過份。」雖然說的不知道是哪一條,但是臉泛潮紅的相葉這時不管說什麼都很有挑逗的味道。
   「喜歡你很容易就開心傷心的個性。」,仰起頭,二宮不意外地看見的是半瞇著眼的相葉,那表情明明是舒服的,緊緊咬著下唇的動作卻又說明了當事人有多不想 承認自己居然這麼輕易的淪陷,「總是很容易就有反應的身體跟主人的心一樣誠實。」在背後轉了又轉簡直就像是迷路了似的雙手,一瞬間就走散了往不同的方向前 進,來到胸前的左手抹過已然挺立的小巧就毫不猶豫的搓揉起來,而右手則是向下探進了相葉最為私密的臀部。
  「我才沒有……啊…」本來是要抗議的,但是加上那聲嘆息不知道為什麼這句子就變得很是性感,意識到這點的相葉只得無力地將雙手掛上二宮的背後,那抱緊的力道宛如一種默許。
   「喜歡你很喜歡我這一點。」像是很滿意聽見相葉脫口而出的呻吟,二宮利用相葉將自己壓近的姿勢,帶著微笑再度吻上相葉被自己咬得鮮紅欲滴的唇。小巧的舌 趁勢滑過略為紅腫的唇瓣,不費吹灰之力的就在對方的嘴上塗滿自己的唾液像在宣示些什麼,帶著溼潤他探進相葉的口,駕輕就熟地掠過對方整齊的齒,然後果不其 然就等到對方主動迎上的舌尖,和自己的一同繾捲在兩人的口腔間,正此時二宮稍稍用點技巧退了退距離,輕而易舉地就引入相葉的舌進入自己的領域,巧妙地運用 上下顎開闔的角度,二宮的牙就這麼逗弄起誤闖禁區的相葉。

  身下的手也是。
  早就感受到對方昂揚分身的堅硬,當兩副身軀貼得 沒有空隙的時候,那炙熱更是透過輕薄的棉質運動褲快速傳導,先一步掌握到這點資訊的二宮,在親吻的同時還故意地更加上上下下的磨蹭對方鼠蹊部,微妙的角度 引出更高熱度,讓相葉好想張開嘴喊些什麼,無奈二宮的攻勢滴水不漏,密密被封住的口毫無餘裕,無處可釋放的燥熱感逼得相葉的下身就這麼扭動起來,有意無意 地頂上自己小腹的堅硬,沒想到卻正中二宮的下懷。

  「喜歡你這裡、這裡、還有這裡。」綿密落下的吻配合斷句精確地留下一個又一個印記,「然後這裡也喜歡、這裡、這裡、跟這裡也好喜歡。」從胸口,再來是腰間,還有已經收縮至最緊繃的腹部,二宮每落下一個吻,就感覺相葉抵著自己的好像又更大了幾分。
   「唔啊……」不是沒有感覺到兩人間互不相讓的挺立成就了現在這個姿勢有多難受,然而雖然很清楚或許拉開點距離會比較舒服,此時此刻相葉卻只聽見自己的嘴 邊流洩出的是全憑本能反應的害羞聲音,早就斷線的理智無力掌控大局,相葉只得將頭往後仰起,企圖讓無處發洩的慾望更貼近對方一點。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察覺到對方身體細微的變化,順著相葉弓起的身體,二宮俐落地褪下了對方的長褲,隔著還來不及扯下的底褲就開始套弄起來,然後帶著像是在下咒似的低語對著那已經略有濕意的前端就是好幾個吻。
  「嗯嗯啊──」缺乏主導的身體禁不起這樣的刺激,於是相葉沙啞的低吼就這麼迴盪在深夜的客廳裡,瞬間僵硬到幾乎疼痛的腰部讓整個人好難受,但是就連相葉都沒有想到,自己的下一個動作居然是將二宮的頭埋的更為深入。
   像是早就算計好相葉的動作,二宮笑了笑,毫不拖泥帶水地用牙齒就將相葉的最後一層防護也拉下,然後小口微張便深深地含入了對方的渴望,溫熱的舌與對方驚 人的熱度一比,竟然還有點微涼,於是這一冷一熱的溫度在相葉快要迸發的前端相會,輕鬆地引出相葉體內更多的快感,「喔……唔恩…」,就連喊叫聲都有點凌亂 地,相葉的手無意識地揉亂了二宮的髮。








  「全世界我最喜歡的就是雅紀了吧。」翻過身,眼角餘光瞄見被兩人的力道推得遠遠的米白色沙發,二宮銀鈴般的笑聲聽起來就像孩子。
  實在太過害羞彷彿就連用雙手捂住眼睛都還能看見剛剛的狂亂,相葉只得求饒的說:「夠…了,夠了啦。」只是還有點喘氣的聲音聽起來怎麼樣都讓人覺得有著好像還想要更多的期待。
  「欸?不要了嗎?」粗粗短短的手指在相葉帶有深色胎記的肩上跳著簡單的節奏,跟有點惋惜的語氣相映成趣。
  到底在說什麼啦。不要故意說成那樣奇怪的樣子啦。
  有點懊惱的搔了搔頭,雖然覺得被二宮弄得實在有點癢,但是相葉卻沒有出聲制止的打算,只是看向身上的二宮一臉認真的說:「かず還是說討厭我就好了。」
  見到這樣的相葉二宮實在覺得有趣極了,於是刻意仿造著相葉一進門時抱怨的語氣說,「嗯?可是這樣不是會被別人誤會嗎?」
  「沒關係……」不明原因的羞恥感讓相葉在二宮看往自己方向的時候下意識地轉過臉頰,不太自然的舉動讓本來就不很清楚的聲音變得更加難以辨認。
  好像真的快要聽不清楚了的樣子,二宮將身體再往相葉身上擠了擠,故意地用愉快的語氣說:「這樣不好吧,而且我是真的喜歡……」
  「啊啊啊!沒關係啦,你就討厭我就好了。」這樣的喜歡與其說是告白更像是在欺負人嘛。
  「但是我明明就是喜歡你……」還不死心的二宮繼續說。
  「就說了沒關係了嘛!」相葉的聲音聽起來要哭要哭的很是著急。

  ──這種事情我自己知道就好了啦。

  「這樣子的雅紀,果然還是最喜歡了呢。」
  「我其實才是最討厭這樣子的かず了吧。」
  身體再度貼近的瞬間,相葉用一種非常溫柔的語氣,不甘心的說。



  就連怨懟聽起來都像在撒嬌似的,戀人絮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